高中有幾次機會入黨 高中生能入黨嗎

2023-05-12 19:20:04 字數 3682 閱讀 38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08年從衢州一中畢業的,我那時是在實驗班,所以我們班幾乎都進了業餘黨校學習,但是能成為預備黨員的只有3個人,而且是高三畢業才成為預備黨員,,還有幾個是積極分子(積極分子幾乎沒什麼用),所以高中入黨的機會幾乎為零,不過高中的預備黨員到了大學的優勢就明顯了,基本上如果高中是預備的, 那到大二 就是黨員了,情況就是這樣。想入黨就交申請,進黨校,黨校畢業,大學再真正入黨吧。

2樓:wuz雜貨鋪

高中入黨機會本身就非常少,如果你錯過了高一的黨校活動,機會就更少。

你必須努力表現自己,一方面要表現優秀,另一方面要迫切的向相關老師表達自己入黨的意願(尤其是團委、政教處的書記、主任等主要領導),要讓他們看見你的努力,加油一些,努力了,希望一定可以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3次。希望你能早點入黨。

4樓:冰殞寂

入黨必須到十八歲,不過估計你到十八歲時也就高三了。每年一批。所以你只有一批的機會。

5樓:格列高里一世

入黨要首先向學校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然後經過1年積極分子階段才有可能被接受為預備黨員,並且接收預備黨員的時候你必須年滿18周歲,如果你很想入黨的話,就馬上寫份入黨申請書交給學校吧,至於以後的事情,要多向老師諮詢,他們到時候就會告訴你。

高中生能入黨嗎?

6樓:丁勳章

法律分析:高中可以入黨,但是必須年滿18歲。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入黨申請人應當向工作、學習所在單位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黨組織收到入黨申請書後,應當在乙個月內派人同入黨申請人談話,了解基本情況,在入黨申請人中確定入黨積極分子。

法律依據:《中國共產黨章程》 第一條 年滿十八歲的中國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社會階層的先進分子,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願意參加黨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黨的決議和按期交納黨費的,可以申**入中國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第六條 入黨申請人應當向工作、學習所在單位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沒有工作、學習單位或工作、學習單位未建立黨組織的,應當向居住地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流動人員還可以向單位所在地黨組織或單位主管部門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也可以向流動黨員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

高中生可以入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入黨,但是有以下幾個要求。

大學生入黨有「硬性要求」,這些要求你達到了嗎?

1.身份要求:非團員不得入黨。

團員身份是入黨的基礎要求,對於大學生來說,大多人都在初高中已經成為團員了,已經符合要求。不過也總是有一些例外,不是團員的學生要抓緊時間了,必須在大一就入團,不然在時間上會影響入黨的申請。

2.成績要求:不能夠掛科。

入黨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入黨名額有限,所以在一眾的申請者中,需要擇優錄取。大家作為學生,成績高低是一項很直觀的評價標準。

所以需要想要入黨的學生們考試不掛科,成績最好保持在年級前幾,這樣就可以保證自己順利通過成績審核,增加入黨的可能性。

3.素質要求:為人值得稱讚。

除去對身份和成績的要求,入黨還會考察學生的個人素質。為了讓自己入黨更順利,大家需要認真對待大學生活,和老師、同學和諧共處,做乙個友善的人。

如果能夠積極參與學校活動,或者進行班級、學院等幹部的競選,都可以為日後的入黨審核加分。

8樓:網友

高中生可以入黨。但高校應當積極慎重地做好黨員發展工作。高中期間不宜過多發展黨員,禁止突擊發展,從嚴掌握標準,嚴格履行入黨手續。

對於嚴格違反《黨章》和《細則》規定的,高校黨組織可以不予接轉組織關係。應加強新生黨員的素質教育。

9樓:莫九牧

可以。因為黨章規定:「年滿18歲的中國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革命分子,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願意參加黨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黨的決議和按期交納黨費的,可以申**入中國共產黨。」

10樓:在德國看星球大戰的無尾熊

高中生當然可以申請入黨。

11樓:美好活從每個今天開始

入黨條件 年齡在十八歲以上的中國公民。

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

願意參加黨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願意執行黨的決議。

按時交納黨費。

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入黨。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滿十八歲哦,高中生差不多都是滿了的。

上高中能入黨嗎

13樓:張鵬飛

法律分析:可以!現在有的高三的學生已經申請入黨了,只是在高中階段沒法成為正式黨員,可以是入黨積極分子。

申請是完全可以的。貌似要年滿18歲才可以寫入黨申請書,不是按你結業的時候的年齡來看的,但是學經過支部和黨委批准,也可破格入黨。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條 為了懲罰犯罪,保護人民,根據憲法,結合我國同犯罪作的具體經驗及實際情況,制定本法。

高中入黨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度。其實入黨並非大家想的那麼簡單,也並非像是入團那樣,老師選拔幾個優秀的學生,提交乙份申請就可以入團了。

入黨的確是優先考慮成績優異的學生,會讓大家去聽黨課,還有入黨的教材需要學習和背誦,因為在學習一段時間後還要進行檢驗考試。

成績不合格的同學就沒有繼續申請入黨的機會了,想要入黨只能等待下一次學校公布入黨積極分子的名額了。

另外入黨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學習的,不斷的考察學生的思想品德,行為舉止,在學校期間也不能有違紀處分之類的懲罰。

所以相對來說,入黨是一件好事,只不過過程的考驗很多,或者說過程很長,學習的東西也很多,所以想要入黨或是正在入黨路上的同學們一定要堅持住!

大學入黨難不難?

其實很多同學高中就已將入黨了,這個還是要分情況的,有的學校就是容易,有的學校程式就很多。

另外入黨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所以即使高中就已經入黨的同學,也是在某一方面有突出特長,或是成績非常優異,再或者得過競賽的頭幾名等等,可能學校之間還有差異,不過想要強調的是,在高中能入黨的同學,一定是優秀,優秀,優秀!

到了大學,各層次的同學都有,但是每個班都會給提供成為預備黨員的機會,不過競爭也很激烈,大學那麼多學生,可見想要成為黨員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且大學入黨不能光靠想,還要付出實際努力才行,因為很多人都想入黨,入黨的名額又有限,你不努力就會沒有機會。

總的來說,入黨就像是一項考試,考察學生方方面面的「成績」,為人處世、獎懲情況、學習成績等等,所以來說並不是很容易,過程也會持續很久。

15樓:莫九牧

高中入黨是較為困難的,通常只有非常優秀的學生才有機會在高中時期入黨。

高中怎麼入黨

16樓:莫九牧

高中要入黨是比較困難的,需要非常優秀的學生才有可能入黨。入黨首先要體檢入黨申請書。

高中有可能入黨嗎?

17樓:幹萊資訊諮詢

高中可以入黨,但是必須年滿18歲。

入黨條件:1、年滿十八歲的中國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社會階層的先進分子;

2、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

3、願意參加黨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4、願意執行黨的決議;

5、願意按期交納黨費。

高中生可以入黨嗎 高中生能入黨嗎

可以申請入黨,但是有以下幾個要求。大學生入黨有 硬性要求 這些要求你達到了嗎?1.身份要求 非團員不得入黨。團員身份是入黨的基礎要求,對於大學生來說,大多人都在初高中已經成為團員了,已經符合要求。不過也總是有一些例外,不是團員的學生要抓緊時間了,必須在大一就入團,不然在時間上會影響入黨的申請。2.成...

我高中生有從政的機會嗎,我乙個高中生有從政的機會嗎?

有人帶才行,這種地方也會看第一學歷的,所以最好是個本科 家裡沒人,機率渺茫啊!但是事在人為嗎,還是勸你讀大學,有文憑好辦事!當然沒有 不夠條件 有,這是合法的,我也是這樣想的。我高中畢業,沒有上過大學,還有機會從政嗎?我真的想救萬民於水深火熱之中。我該如何做起,從哪兒開始。20 第一bai步,你要先...

高中生能申請不上晚自習嗎,高中生能不上晚自習嗎

高中階段很關鍵,不上晚自習肯定要耽誤課業,我建議你住校,或者在學校附近租房子住。高中生能不上晚自習嗎 如果你覺得自己能夠學得好。就向學校申請不上。不上晚自習可以呀,直接奔大學。大學想上晚自習的話,都沒那個機會了。學校有良好的學習環境,老師是最好的指導。最好要上,除非你自己有自己的學習計畫 高中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