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種軟體,請問這是什麼軟體?

2023-05-12 17:15:05 字數 4354 閱讀 9774

1樓:本博學

病毒\流氓軟體等都有這個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一些病毒軟體就可以了。像蠕蟲病毒就是的。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都有這個特點。

有可以問問題的軟體嗎

4樓:

1、知道app。這是一款專業提問和問題的app,這款app的使用者數量非常龐大,並且這款app的使用者層次參差不齊。在這個app中既可以得到普通的答案,也能得到高階的答案供大家參考。

這款app中一些問題是免費的,有一些問題需要付費,主要看問題的難度和是否有人願意免費解答。如果提出問題很長時間都沒有人回覆,那就設定一些獎勵,激勵其他人回覆自己。2、知乎。

知乎是一款面對中高階使用者的軟體,相比於知道來看知乎的層級更高,更適合深度思考和閱讀。網友們給出的答案字數也都比較多,需要大家仔細解讀才能理解其中的含義。3、答爾文。

這是一款專業問答軟體使用者,可以通過專區軟體中的虛擬貨幣,提問者也會設計一定的金幣用來吸引使用者,這款軟體的使用者量也在逐年增加,目前涉及的板塊也比較多,對於愛提問和愛的人群來說,是乙個不錯的app。

問什麼都知道的軟體

5樓:

摘要。親親!您好,乙份祝福,乙份溫馨,乙份感動。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則處處有感動!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您也可以趁著這點時間提供更有效的資訊,以便我更好的為您解答。希望我的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馬上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

問什麼都知道的軟體。

親親!您好,乙份祝福,乙份溫馨,乙份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生活則處處有感動!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趁著這點時間提供更有效的資訊,以便我更好的為您解答。

希望我的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馬上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是乙個非常大的搜尋平台,這個平台不僅可以查詢到我們想知道的問題,同樣我們也可以在這個app中提出自己的疑問。

app中有乙個知道的功能,在這個功能下寫出自己的問題,別人就會給出相應的答案。使用者的數量是非常龐大的,熱心網友也很多,當你的問題被別人發現後,他們就會根據自己的知識儲備量為使用者解答。2、悟空問答。

悟空問答也是乙個供大家自由討論問題的平台,在這個平台中大家既可以發揮自己的個人觀點,也可以將自己的疑問傳送到app中,別人看到也會根據自己的生活經驗做出解答。3、知乎。這款app也可以傳送自己想知道的問題,其他使用者看到了也會給予相應的解決方案。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軟體是幹嘛用的啊?

6樓:魂歸夢見你

talkback是什麼意思?這個軟體有什麼用?有網友問這樣的乙個問題:

最近發現手機裡有乙個talkback的軟體,這個talkback是什麼意思?這個軟體具體有什麼用?會不會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耗電嗎?下面我們就來看看talkbback是什麼意思吧!

talkback是什麼意思。

talkback是一款由谷歌官方開發的系統工具軟體,它的定位是幫助盲人或者有視力障礙的使用者提供語言輔助。讓盲人或者視力受損的使用者可以非常方便的與他們的裝置進行有效的互動。當使用android自帶的程式時,talkback會實時的提供語言反饋。

這款軟體一般都整合在官方的安卓系統中,也就是說一般的安卓手機中都自帶了這款軟體。如果您的手機中的talkback服務一直處於【on】也就是開啟的狀態,自然會增加手機電池的負擔,會一定程度上減少手機的續航時間。如果您不需要這項服務,可以將talkback關閉,具體的操作:

setting——accessibility——talkback,然後進行相應的設定。

目前talkback的最新版本已經更新到了。

軟體名稱:talkback

軟體廠商:google

軟體版本:軟體大小:

系統要求:android 及以上版本。

以上就是為您解答的talkback是什麼意思的問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軟體?

7樓:我係懶人

應該是那個學習通吧,就是學通也不是好像是知道知道裡面有乙個就是專門看網課的時候給你統計,你到時候多少分?

8樓:網友

這個應該不是軟體,然後應該是資料分析的程式。

9樓:他說他說你真好

這個看不出來是什麼軟體,你可以在那個網上找學習英語的軟體。

請問一下軟體是?

10樓:網友

第一,你要了解計算機的組成,一般分為兩部分,軟體和硬體。

第二,計算機硬體可以簡單理解為你所能看到的接觸到的實物部分。

第三,計算機的軟體就是為實現某種功能的載體,它只存在於計算機中的儲存裝置當中,即所謂的程式。

11樓:拜自禕

你問問題應該把問題描述清楚,就像是問這種問題,你應該把軟體的**,或者功能、特點描述清楚。

12樓:來自香山寺俊秀的華山松

不清楚你的問題是什麼意思。是問某一款軟體還是問軟體是什麼東西。所以不好回答你,最好自己到網上搜搜,或者問問搞軟體程式設計的朋友,也許會有滿意答案。

13樓:浦翰藻

不知道你所說的軟體是有關什麼軟體,你說出來大家才能告訴你呀。

不知道你所說的軟體是有關什麼軟體,你說出來大家才能告訴你呀。

不知道你所說的軟體是有關什麼軟體,你說出來大家才能告訴你呀。

不知道你所說的軟體是有關什麼軟體,你說出來大家才能告訴你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名字的軟體,開啟軟體,找到設定,看設定裡邊的關於,基本就可以知道是什麼軟體了。

15樓:網友

你需要什麼軟體要說明,不說清楚誰知道你要什麼軟體呢?

16樓:捷語海

我怎麼知道軟體呢,要不你去問那些軟體開發是嘍?

17樓:湘西阿姨

軟體是網路軟體。電腦軟體,手機軟體。

18樓:i夠鐘死心

**都沒有這哪知道是什麼軟體。

19樓:在天師府講德語的薔薇

是根據你所需要的搭建的乙個平台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中國大陸及香港用語,台灣稱作軟體,英文:software)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這裡的計算機是指廣義的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另也泛指社會結構中的管理系統、思想意識形態、思想政治覺悟、法律法規等等。

1.執行時,能夠提供所要求功能和效能的指令或電腦程式集合。

2.程式能夠滿意地處理資訊的資料結構。

3.描述程式功能需求以及程式如何操作和使用所要求的文件。

以開發語言作為描述語言,可以認為:軟體=程式+資料+文件。

21樓:籃球部落隊

你問的問題有些語句不通順。

22樓:力訪波

軟體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一般分系統軟應用軟體和介於兩者之間的中間軟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金柏利盈軟體簡介:

一款通過完成上傳的新任務獲取報酬的軟體。任務大部分是賺錢的現金專案,也有一些是話費和一些實物獎勵的專案。任務分短期任務和長期任務,每個任務,我們都有詳細的實際操作步驟,有基本的電腦知識就夠了。

另外我們還有專門的技術負責售後指導。一般1到3天上傳2-5個短期專案,每個專案價值10-50元左右,偶爾有幾個百元專案,半小時可以把當天的專案做一遍,長期專案一般有效期都長達好幾年,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過時,一旦你掌握了技巧,收入是直線上公升的。另外,軟體附加更多的虛擬資源。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軟體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freehand

freehand是adobe公司軟體中的一員,簡稱fh,是乙個功能強大的平面向量圖形設計軟體,無論要做廣告創意、作書籍海報、機械製圖、還是要繪製建築藍圖,freehand都是一件強大、實用而又靈活的利器。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病,請問這是一種什麼病

你好 不要憑自己的感覺瞎 最好還是去醫院做檢查,那樣也比較放心,對症 效果也比較好,祝你健康。你視力怎麼樣?有沒有測眼壓?去檢查一下眼睛吧。我媽媽曾經就頭痛,和你有點像,就是眼睛的毛病。建議去大一點的醫院就診。找專家 反頜,下頜發育畸形的一種。希望能幫你滿足好奇心。請問各位這是什麼病,是一種病嗎 番...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植物?

蘋婆 學名 sterculia nobilis smith 梧桐科常綠喬木,又稱 鳳眼果 葉長橢圓形 初夏開花,無花冠,花萼粉紅色,圓錐花序 果實分為四五個分果,外面暗紅色,內面漆黑色。種子可供食用,種子煨熟的味道如栗子。原產於中國 印度 越南 印度尼西亞等地,在中國廣東以南常植栽為庭院樹,木材輕韌...

請問這是什麼軟體動物,誰知道這是什麼軟體動物?如圖!

蝸牛,為巴蝸牛科巴蝸牛屬動物,具有清熱解毒,鎮驚,消腫之功效。主治風熱驚癇,小兒臍風,消渴,喉痺,痄腮,瘰癧,癰腫丹毒,痔瘡,脫肛,蜈蚣咬傷。味鹹,性寒。這應該是鼻涕蟲 學名蛞瑜 軟體動物類 陰雨潮濕的地方多見 這是蛞蝓,蛞蝓,腹足綱,柄眼目,蛞蝓科。又稱水蜒蚰,中國南方某些回地區稱蜒蚰答 不是蚰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