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斑點的土方,去老年斑的實用土方有哪些

2023-05-12 16:55:05 字數 5280 閱讀 2067

1樓:匿名使用者

1、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檬汁敷臉的時候一定要滴入幾滴礦泉水來做稀釋哦,這樣才不會使**容易過敏。

2、蛋白檸檬** 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一匙,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一勺,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乾燥後洗去,一週2~3次。(蛋清的效果是收縮毛孔,油性**的人比較合適。

中性**的人,最好加幾滴蜂蜜進去。增強保濕效果。)

ps:在每晚睡覺前,輕輕拍打面部,然後用蛋清輕柔擦臉,並在**皺紋處稍加多塗一點,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方法堅持使用。

會發現**變得富有彈性、柔嫩,並且不易過敏。但是切記蛋清敷面時間不易過長,清洗後應該配合柔膚水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不過蛋清只能做為自製**的輔助材料來使用,可以配合珍珠粉、蜂蜜、西紅柿、黃瓜泥來使用。乾性**用蛋黃配以上材料,不可以直接敷臉哦!

3、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煮過的番茄,茄紅素就會得到很大的釋放,所以,番茄湯是日常生活中一款不可或缺的營養美餐哦!

4、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淘洗乾淨,生薑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

5、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黑木耳可以養血駐顏,淨化身體垃圾。紅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天然的維生素丸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比較難的,只能用專業產品淡化。

3樓:白羊筱公尺雪

你的斑形成多久了??

去老年斑的實用土方有哪些

4樓:一起走

去老年斑的土方

生薑姜洗淨、切成片或絲,用開水沖泡,加蓋燜10分鐘,再加蜂蜜1湯匙(約10-15毫公升)攪勻,每天飲用1杯,可明顯減輕老年斑現象。

杏仁取杏仁適量,去皮搗成泥狀,用雞蛋清調勻,於每晚睡前塗患處,晨起用溫水洗淨。

茯苓取茯苓適量,將其研成細末,用雞蛋清調勻,於每晚睡前塗患處,晨起用溫水洗淨。

大蒜大蒜切成薄片,貼在老年斑處,反覆摩擦,直到**充血發紅為止,每天3-5次。

銀耳鵪鶉蛋。

取水發銀耳50克,煮熟鵪鶉蛋3個,加少量黃酒、味精、鹽,慢火燉爛後食用,每天1次。

黑木耳粉。取黑木耳適量,將其洗淨、焙乾為末,每日餐後熱公尺湯送服3克。

去老年斑的外用方

1、雞蛋清去老年斑。

取雞蛋清塗在斑點上,每日數次,一週後可見效。

2、雲南白藥去老年斑。

將雲南白藥稀釋於白酒中,每天堅持蘸此酒塗抹患處數次,老年斑即可自行脫去,且不留疤痕。

3、蘆薈汁去老年斑。

蘆薈汁塗擦面部,每日二次,堅持乙個月可 祛斑 。

去老年斑的食用 偏方

1、醋泡雞蛋。

醋泡雞蛋15天,一次多泡一些,每天晚上煮熟吃二個,連吃乙個月,斑退淨,以後每週吃一次,不在長斑。

2、維生素e

ve100毫克,,逍遙丸10克,一次服,每日三次,同時用ve塗面部及手臂長斑的地方,每日塗三次,**二個月,斑基本退淨,長期服用不在長斑。

3、黃芪薏仁湯。

黃芪18,薏仁15,絲瓜絡12,紅花、川芎、制大黃各6,當歸、制大黃各10,生地、丹皮、鬱金、骨碎補、麥冬各9(克)每日一劑,水煎服二次,服二周後改為隔日一次服,連服三個月**。

如何預防老年斑

1、調整飲食:降低熱量高的食物的攝入,脂肪攝入量控制在每天50~60克或更少較為適宜,且應以 植物 脂肪為主。多食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蔬菜(綠葉蔬菜、生薑、洋蔥等)、水果和核桃、黑芝麻等,這是食物取材容易,效果明顯。

2、藥物防治:西藥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a、b1、b2,以及 中藥 人參,黃芪,靈芝,銀耳,山楂等等,長期服用,對抑制和消除老年斑都有一定效果。

3、搓手搓臉:手掌對手掌或手心對手心,反覆搓擦一直二分鐘,之後再搓擦面部看,促進 血液 迴圈,抑制老年斑的形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試試。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廠家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這裡推薦一種天然又便利的護膚品,那就是土豆。將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雀斑的地方,能夠淡化斑點。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6樓:竅門多

臉上長色斑很顯老?教你乙個小技巧,輕鬆淡化斑點肌膚更白淨!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有什麼土方法可以去掉臉上的斑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長了斑挺難去的,沒有很大的耐心是去不了的,當然你也可。

以內外兼用,這樣可能會快些,我正是這樣用的,內服歐璧詩外有**,現在堅持了乙個月了,整個臉上的斑明顯淡了很多,相信再有乙個月就可以去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臉上的斑點多是因為體內分泌物質形成!!

外敷固然有用,但並不能**這個問題!!!

只有調節好自己的身體,才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也不會太盲目!!

斑點的種類也分很多種,每種也是反映著你體內的不同器官所出現的問題。

建議你先確認自己臉上所長斑點的種類,然後再做反應!!

最基本的就是,要保證充足及高品質的睡眠及正確的作息時間,盡量少吃高熱量食品及熱辣食品。

盡量少的面對電腦,多喝水,食瓜果綠色蔬菜!!!

建議做個身體調節,及內分泌調節!!!你要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長這類斑,體內是哪個器官的原因,針對它去做合適的身體調節,這是最長遠及有效的方法!!

有什麼好的土方祛斑好方法

9樓:摩氧祛斑品牌

甘油食醋祛斑法:

材料:甘油 食醋。

做法:甘油和食醋以1:5的比例混合調成混合劑,每天晚上睡覺前清潔完臉部以後,再在臉上拍上。半個小時後再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兩者成分可以有效美白祛斑,一般在三四個星期左右就能見效再配合專業的祛斑產品效果更佳。

10樓:依詩黎

用料:白朮、公尺醋各適量。

做法:將白朮洗乾淨、晾乾。切片放入容器中,倒入公尺醋片泡乙個星期,之後就可以飲用了。

每次服用10毫公升,一日一次。

功效:長期服用可以祛斑、美容、健脾。

用料:新鮮生薑、新鮮茄子各1塊。

做法:將生薑和茄子洗乾淨,切成厚片,用來交替摩擦老年斑處**,至**發紅為止,每日1~2次。

功效:潤澤肌膚,消除老年斑。

用料:生梨1個,牛奶50克。

做法:將生梨去皮、核,切成小塊,用榨汁機取汁,取梨汁30克與牛奶混合調勻。用棉花棒蘸梨汁混合塗於患處,每日2~3次,連用數日。

功效:清熱,潤膚,消斑。

用料:檸檬1個,蛋清1個。

做法:將檸檬洗乾淨切開,擠5滴檸檬汁到蛋清內,拌勻敷雀斑處,15~20分鐘後溫水洗乾淨,一天一次。

功效:清熱,潤膚,去除油性**上的雀斑,用料:新鮮山藥100克,白蘿蔔150克,豆腐50克,蛋清1個,蜂蜜少許。

做法:將山藥、白蘿蔔去皮洗乾淨,切成小塊,用榨汁機取汁,調入蜂蜜拌勻,製成飲料。將敷料敷於臉部,約20分鐘後,除去臉上料,用溫水將臉部洗乾淨。每日或隔日1次。

功效:補肺,滋潤**,除黑斑。

用料:杏仁,蛋清,白酒各適量。

做法:將杏仁去皮、搗爛,調入蛋清拌勻。每晚睡前塗於褐斑處,次日清晨白酒洗乾淨,連續使用,直至斑消、面光潔為止。

功效:消斑潔面。

11樓:美太櫻子

1、紅酒祛斑美容。

愛美的女性都聽說過,紅酒有美容的功效。的確如此,紅酒具有美容抗老化的功效,可以令肌膚變得白皙有光澤。可以在睡覺之前喝一點紅酒,在平時的時候多吃點葡萄。

2、維生素e+酸奶+蜂蜜+檸檬汁。

酸奶和蜂蜜各3勺、外加新鮮檸檬汁若干,然後和三粒壓碎的維生素e片調和。

敷面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注意最好不要用過燙或過冷的水。

此法能將毛細孔裡的汙垢徹底清除,滋養美白,令肌膚光彩照人。

2、維生素e+酸奶+蜂蜜+檸檬汁。

酸奶和蜂蜜各3勺、外加新鮮檸檬汁若干,然後和三粒壓碎的維生素e片調和。

敷面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注意最好不要用過燙或過冷的水。

此法能將毛細孔裡的汙垢徹底清除,滋養美白,令肌膚光彩照人。

4、茄子爽膚水。

先將茄子榨成汁備用,然後將60ml的純淨水高溫消毒後與先前的茄子汁混合攪拌均勻,等到冷卻後即可。每天晚上潔面後輕輕拍打在有斑的部位即可,堅持使用可以抑制黑色素生長達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5、 磨砂橄欖油**。

用適量的砂糖和橄欖油混在一起,輕輕塗抹於臉上,邊塗抹邊按摩。這樣有利於祛除**的角質,祛除死皮,恢復肌膚的新陳代謝。長期這樣使用可以達到縮小毛孔、提亮肌膚,淡化斑點的神奇功效。

不過做**都是貴在堅持,堅持使用才會更加有效。

6、香蕉牛奶**。

怎麼去太陽曬的斑點呢,太陽曬的斑怎麼去除

1 維生素c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預防臉上長斑。2 真顏分子 祛斑霜 溫和潔面之後,塗抹在臉上斑點處,對於臉上有斑可以去到完全淡化的作用。3 綠葉 香芹菜綠葉切成碎末,同一茶杯酸奶混合,放置2 3小時,每天2 3次將綠葉糊狀物抹在臉上,靜躺30分鐘左右,然後用清水洗去 可以緩解臉上的斑...

臉上的老年斑突然變白,好像有一從霜,怎麼回事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

今年才40歲怎麼臉上長的像老年斑一樣有幾個黑斑

臉上長斑不要擔心,可以用這樣的辦法去除 杏仁膏祛斑。將90克浸去皮有杏仁搗爛如膏,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公尺泔水洗淨即可。蛋殼軟膜祛斑。做菜時,將蛋殼內的軟薄膜貼上在面部皺紋處以及臉頰 下巴部位,任其風乾後再揭下來,用軟海綿擦去油性 的死皮 如果是乾性 應塗些植物油再擦去死皮,最後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