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怎麼選家用木門怎麼搭配

2022-03-23 02:38:11 字數 693 閱讀 4285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經濟比較寬鬆的話,建議選擇鋁木門窗,這種門窗室外是鋁合金,遮風擋雨,不易腐蝕,室內是實木,熱傳導係數低,隔熱保溫以及健康環保效能好,同時和室內裝飾協調統一,外形美觀,溫馨舒適,沒有金屬的冰硬生冷。

鋁木門窗質量效能方面,氣密、水密、隔音、保溫、節能等效能主要是看門窗的密封性以及材質和玻璃配置。

門窗密封性除了推拉窗密封難度較大以外,普通平開窗上懸窗在密封性上難度不大,大部分品牌門窗都能到國標和歐美標準。

剩下的主要是看玻璃配置了,普通居家雙層中空玻璃已經足夠,三玻兩腔玻璃一般是建築幕牆使用。

所以選擇門窗,主要還是看結構外形和**。

前段時間家裡裝修,在網上選了很久,最終找了一家艾迪雅門窗,也是高階鋁木門窗,和一般世面上的德式門窗結構不同,窗扇和窗框不是併排的,而是在窗框外面,互相遮擋,這樣就省去了一般的框架面積,採光面積更大,框架線條也更苗條簡約,而且開啟扇和固定扇框架寬度一樣,非常好看不像德式的,開啟扇框架比周圍固定扇寬一倍,顯得玻璃小,難看極了。而且他們家的外平移推拉窗還解決了推拉窗因為左右滑動導致密封性差的問題,開窗先把活動扇往外推,然後左右推拉活動,沒有摩擦,推拉窗的左右扇也處於同一平面,整體美觀大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艾迪雅門窗到他們**看看。

2樓:

這個裡面的學問就多了喲,反正有各種需要考慮的因素,我個人用的千川木門,感覺還不錯。

怎麼選木門?如何選擇木門

一 先看款式及色彩。裝修房子的目的是為了創造乙個溫馨和諧的居住環境,所以選擇木門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木門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風格的諧調搭配。裝飾風格平穩素淨就選擇大方簡潔的款式 活潑明快我們就選擇輕盈雅緻想搭配 古典安逸則飾以厚重儒雅。總之,建議選擇風格相識類近。二 再靠色系。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

木門怎麼選

木門的種類主要就是與全實木門和復合實木門。全實木門所含的木頭比復合實木門更多,全實木門是最環保的門,安全係數比其他材質的都高。現在很多裝修業主都是選擇全實木門。木門的款式和風格也可以安裝家裝風格來定製和雕刻想要的花紋,所以就大大滿足了裝修業主的需求。市面上現在的木門款式很多,在挑選木門的時候要根據怎...

怎麼選擇木門,如何選購木門

在所有的門中,我覺得木門是最環保的,這主要還是因為木門在加工製作的時候沒有經過太多的加工,所以就不會存在太多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質。在選擇木門的時候要注意觀察這幾個方面 1.材質 門的材質不同,也不同。最昂貴的門應該是實木門,其次還有原木門 實木複合門等等,都比較便宜,應該按照木門的材質來決定 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