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化學牌

2023-05-12 16:45:05 字數 735 閱讀 74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高中生,也經常與同學打化學牌。其實打化學牌是一件很憑運氣的事,尤其是兩個人一起打比較少的牌,當然,打化學牌也是有方法的。

1.多做一些牌,避免有的牌沒法出。

2.多學一些化學知識和反應,只是在手,打牌不怕。

3.在沒有可以出的牌時,編乙個反應也要把牌出去,但要注意,一定要把對手蒙的稀里糊塗,至於怎樣蒙就是你的事了。

4.盡量多找一些人來打牌,這樣即使不會贏,墊底的幾率也不大。

至於這些化學方程式基本上都是復分解反應的方程式,其實初中階段只需背熟物質的溶解性表就可以完全掌握這些復分解反應的化學方程式了。

2樓:滿天飛的迪露獸

不懂什麼叫化學牌,關於什麼所有的方程式得了吧,化學方程式就是要記,就像背單詞,有再多名目的「速記法」都是胡扯,你不背就白搭,另外孩子,大家都那麼認真的你的問題,沒理解你的意思你可以好好解釋啊,也許你著急我們不都是再幫你麼,怎麼開口就說別人傻呢,記住,說別人傻的前提是你真聰明,學會感恩和虛心才能有更大的進步= =

3樓:blair騎士

首先注意質量守恆 兩邊同種元素個數要相同。

如 bacl2+h2so4==baso4(s)+2hcl 等初中這種牌應該復分解反應很多 建議你按復分解原理搞 交換基團那只能掌握原理了 不能死記是吧。

4樓:嘻哈小天神

會有很多啊 筆記裡面應該多會有的 自己找還可以提高成績呢。

初中化學口訣初中化學酸根口訣

制氧氣口訣 二氧化錳氯酸鉀 混和均勻把熱加。製氧裝置有特點 底高口低略傾斜。集氣口訣 與水作用用排氣法 根據密度定上下。不溶微溶排水法 所得氣體純度大。電解水口訣 正氧體小能助燃 負氫體大能燃燒。化合價口訣 常見元素的主要化合價 氟氯溴碘負一價 正一氫銀與鉀鈉。氧的負二先記清 正二鎂鈣鋇和鋅。正三是...

初中化學重難點,初中化學重難點歸納

關鍵是對課本常識的記憶,其次是對化學符號的記憶和理解,最後才是計算的系統訓練。初中化學重難點歸納 初中化學的重難點有哪些 金屬溶液的置換 實驗室製取氧氣 二氧化碳 元素週期表 原子分子離子,還有化學方程式的計算,溶質質量分數的計算。我記得重點差不多就這些了當然別的也不能忽視。你好,這個文章有總結出來...

初中化學怎麼學,初中化學怎麼能學好?

化學方程式 怎麼學好初中化學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就是一定要在課前預習,並且做好做筆記這個習慣.要是想要學好化學,就必須先了解清楚這門課程到底講的是什麼,所以.講課之前是一定要預習的,在預習的時候除了要把.新內容,仔細的讀一遍之外,還要在不懂的地方上面標註下來.並且試著做一下課本,相應的練習冊.有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