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因為他父母的問題和我吵架,該分手嗎

2021-05-02 01:18:37 字數 4505 閱讀 8386

1樓:調兒啷當

所以目前我覺得你要考慮的問題不是該不該分手,而是怎麼跟你未來的公公婆婆打好交道,讓他們打心底裡認可你,接受你,到時候你通過你的努力向他們證明了你絕對是個值得相信的好兒媳,這不是皆大歡喜的事情嗎?他們干涉你們倆的事,雖說是有點不恰當,但你換個角度想想,一來他們是在關心他們的兒子,畢竟他們有更多的人生經驗,怕他們的兒子上當受騙也是人之常情,二來你正好可以趁此機會在他們面前好好表現一番,表現你的寬容大度,善解人意,溫柔賢惠,等他們發現你的的確確是為了他們的兒子好,而且你倆的愛情是任何人都無法摧毀的,他們心裡放心了,也就舒舒坦坦的接受了,以後你的日子也就好過了嘛。

堅持下去,不管你們倆遇到多大的阻礙,只要你覺得你認定的這個人是可以託付一生的,那就無論如何也不能輕言放棄,在這個世上,找到跟你情投意合,並始終對你如一的人是很不容易的,你要好好把握住這個機會,不要因為對方父母的一點問題就受不了了,以後你們碰到的困難還有很多,不能一開始就氣餒,好好溝通,把你的優秀向所有人證明出來,選擇你絕對是沒錯的。

總之,堅持到底,跟「頑固勢力」抗爭到底,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2樓:小小笨蛋韓語奕

你們兩個人的生活本來就不需要他的父母來干涉,如果他們的父母執意來干涉你們的生活,而你男朋友也支援他們這麼做的話,我覺得你們以後可能會因為這個事情吵個不停,這對你們的感情會有很大的影響,所以你要好好考慮要不要和他在一起,當然你也可以嘗試著和他好好說一下,講一下道理,讓他也理解一下你的心情。

其實你們倆現在還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他父母就來干涉你們之間的生活了,那麼如果你們以後成為夫妻,那他的父母肯定就更加光明正大的來干涉你們的生活了。你生的孩子之後,他們可能還會剝奪你帶孩子的權利,所以你真的要慎重考慮一下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你也要跟你男朋友好好聊一下,讓他明白他父母這麼做是不對的,你們將來結婚了,就組建了乙個你們自己的小家,那是你們自己的家庭,其它的人都可以說是外人,包括你的父母和他的父母!

其實他對他父母干涉你們的生活沒有意見,我真的很懷疑他是乙個媽寶男。每乙個男生都會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見,所以一般都不喜歡別人去干涉他們的生活,包括他們自己的父母。那麼你男朋友的行為我真的覺得可能有點不負責任或者是沒有擔當。

我老公從來不去忤逆他父母的意思,他知道忤逆也沒有用。他的建議他父母不一定會聽,但是同樣的,他父母要求他做的事情,他如果不想去做的話他也不會去做。但是當著他父母的面,他不會明確表達出來,他只是笑笑,不說話。

他甚至讓我也這樣,比如說他爸爸媽媽還有他奶奶外婆都希望我再生乙個孩子。他就跟我說,讓我聽聽就好,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就可以了,別直接拒絕他們,不管他們怎麼說,反正我們不生了!

當然對於你的問題,我感覺你也可以要求你的男朋友,以後你們結婚了出去住,這樣他父母就很難干涉到你們這邊的生活了!

3樓:喃喃感情屋

確實需要考慮清楚是否分手。但是你也可以坐下來和你的男朋友認真的交流一下彼此的想法。通過和他的交談中,了解一下他對你以及他父母對你的看法具體是什麼,一起努力把這些矛盾誤會化解開。

如果你們兩個都能冷靜下來,並且他也願意和你平和的溝通他內心的真實想法,那麼你們就還有繼續走下去的可能。因為他本心裡還是想要和你一同解決情感上的危機。如果他拒絕了,只能說明他並非真正的愛你,也不是因為他的大男子主義而不願意和你傾訴衷腸,很簡單的原因,就是他不再愛你,也許是因為父母的干涉,也許是他想借他父母這個引子來威脅你,或者推開你。

男人說起來也不算是多麼複雜的動物,他們在情感上很簡單。愛你的男人,就是直白強烈的愛你,即使因為你,他需要和身邊所有的人為敵,他也是心甘情願的。不愛你的男人,有很多理由,就算你為他付出了很多,忍讓了很多,他依然會雞蛋裡挑骨頭,對你不依不饒的索求,甚至強迫你離開他。

在你們還沒有正式確立夫妻關係的時候,你男朋友就已經表明了態度,需要你委曲求全來順應他父母,不然的話就和你大吵大鬧。我們不需要非得要求乙個人把愛人置於父母之上,但是最起碼也需要平等對待。所以你男朋友對你的愛不算強烈,他更多的是想通過他父母對你的要求來約束你,讓你對他和他的家人臣服。

現在如此,真正的走入婚姻更會變本加厲。

4樓:晞諾

雖然不知道你男朋友的父母對你們干涉了什麼,但是我覺得你應該不要有這麼大的排斥心理。多去從他們干涉的問題去進行思考,這樣才能更快的了解他父母在很多事情上面的態度。畢竟你要考慮到,如果和現在的男朋友會結婚的話,遲早還是要和他的父母進行接觸的,早一點知道他們的一些習慣和方法,對於今後的接觸不是會顯得更加有利嗎?

所以你要從自身進行改變一下,不要一直覺得對方父母不對,你怎麼不想一下,其實你男朋友夾在中間才是最可憐的呢!

我覺得可能他父母年長你們很多,對於很多問題的間接和你們不一樣,甚至還停留在很多年前,但是我覺得多聽一聽他們的話,說不定對於你們今後在生活中要是遇到了相同的問題,還不用問別人就能夠解決了呢!而且這也只是他父母干涉進來,如果你父母也干涉進來了,你男朋友會不會想你父母干涉了你們的生活了呢?做人還是要多方面的進行考慮問題,不能太苛刻的對別人,所以放寬一點心,他父母的做法可能在現在氣頭上的你肯定不理解,等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覺得他們也有一定的道理的。

5樓:水瓶吐槽大神

我建議你分手,不管你們兩個人有多麼恩愛,你男朋友父母的干涉,也已經導致了你們之間的分歧,這是乙個擺在眼前的現實問題,也是你們兩個人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你們兩個人現在還沒有結婚,你男朋友的父母就已經來干涉你們的生活了,而且還導致你們兩個人吵架,不管這件事情誰對誰錯,問題總是要解決的。

如果你覺得和男朋友之間的愛情,已經深到可以忍受得了他父母來干涉你們的生活,那你就無需提出分手了,你也沒必要和男朋友吵架了,既然你為了他可以付出所有,可以忍受委屈,那也只有你自己有苦往肚子裡咽了。

但是你要分清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這樣深愛的這個男人,是否也同樣深愛著你,這個男人的父母來干涉你們的正常生活,這個男人還要因為他的父母來跟你吵架。

你們吵架的內容又是什麼呢,想必你的男朋友會不分青紅皂白的向著他的父母而說話吧!這樣的乙個男人真的值得你深愛嗎?我想這個問題你要考慮清楚。

如果你覺得你忍受不了他的父母來干涉你們的生活,那你就趁著現在還沒有結婚,趁早提出分手,等到以後結婚了,他的父母干涉的會更多。

可能干涉的不光是你們兩個人的生活,還包括你未來的孩子,到那時你受的委屈會更多,與其結婚之後忍受不了而離婚,還不如現在就分手,趁著現在沒有負擔,沒有拖累,分的徹徹底底。

可能分開才是你們兩個人最好的結果,也許你的心中還會有留戀,可是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不管是哪一方父母的干涉,都是不可小覷的。

6樓:芸寶

其實你應該換個角度思考這個問題:也許他父母只是關心的你們的生活,想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有沒有按時吃飯、髒衣服有沒有洗...而非特意去干涉你們,畢竟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過的好。

你也提到了你跟你男朋友非常恩愛,那還有什麼問題是不能好好溝通和解決的呢?這個世界上找到乙個深愛你的人不容易,我們每天都跟無數的人擦肩而過,而你卻找到了乙個願意跟你一起並肩而立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運嗎?

我記得我跟我男朋友一塊兒念高中的時候,他媽媽就經常來學校給我們送飯,其實我覺得特別不好意思,有種見家長的感覺;另一方面,畢竟我倆都是學生,在班裡那麼明目張膽的吃飯真的很不好,而且學校還明令禁止不允許談戀愛!

有一次,中午的時候他媽媽又來送飯,然後我就不願意過去,估摸著他媽媽走了我才慢慢悠悠的晃過去吃飯。結果飯還沒吃他就特別生氣的問我:「你什麼意思?

我媽那麼大年紀了等著你過來一起吃飯,她還沒吃呢,結果一直等到走了也沒見你人影,怎麼,你是不願意見我媽還是不願意吃飯?那以後也不用吃了。」

我男朋友其實平時挺寵我的,我還是第一次見他那麼生氣,當時一下就懵了。後來回去想了一下午才想明白我錯在哪兒了:就是嫌他媽媽突然闖進我們的生活,然後沒考慮到他的感受將這種不滿明目張膽的表現出來。

後來我特別誠懇的跟我男朋友道了歉,慢慢也就和好如初了。

所以,你跟你男朋友在因為他父母吵架的時候,一定要站在他的立場替他想想,千萬不要一吵架就提分手,畢竟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

7樓:yjm陪伴

該分手我們女孩子找乙個男朋友,就是為了讓這個男朋友能夠包容我們,能夠愛護我們能讓我們的一些任性的小脾氣,而不是我們能讓他們的小脾氣小任性,那樣的話,我們還不如自己單身過一輩子,來的自在。

有很多男人總感覺,他找了乙個女朋友,那個女朋友就應該為他洗衣做飯,為他付出一切,到頭來那個女孩也應該承受他任何的壞脾氣像這種男人,我是最看不起他的本來不是你的錯,他還要把所有的過錯,所有的脾氣都發在你身上那你還有什麼要原諒他的理由呢?

就像你說的,你男朋友總是因為他父母的問題和你吵架,那明明不是你的問題,他為什麼要和你吵架呢?這是男人像這種現象就是沒本事的現象,他如果有本事去找他的父母吵架,為什麼要為難你呢?我也特別討厭這種男人,沒本事還用自己的女人受氣。

就像我老公之前跟他談戀愛的時候,他什麼話都不敢跟她父母講,就連我倆談戀愛都沒有看過一場電影,他也沒有送過我一次玫瑰花,我感覺我們兩個好像都沒有談過戀愛一樣,現在特別的後悔,當初為什麼那麼傻,沒有送過我玫瑰花,我就那麼輕易的放過了他,現在有了小孩,就算你想要玫瑰花,也沒有了

現在逢年過節,我老公給我買乙個小禮物都要問我要不要一點浪漫的細胞都沒有,所以我感覺到自己過的特別累,你千萬不要走我的老路你男朋友能為了他父母的問題跟你爭吵,那以後結了婚以後,他會為了其他的大小事都跟你爭吵。

而且他在他父母面前說話也沒有地位,如果你跟他父母爭吵,他也不會過來必負你,所以你在那個家庭一點地位沒有以後會過得很艱辛,現在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了是因為他前女友

你冤枉你男友了,因為他前女友是做那個的,所以說話都很露骨,她就是要挑撥你們的關係,你可不能上當的.但是你也要小心這種女的心機很重的,你只能對老公相信並且去愛他,你男友是很愛你的,但是你必須要信任和關心他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直覺告訴我,你可能是有點冤枉你的男朋友了。雖然說女 產的時候肯定脆弱,也容易...

我和我男朋友是因為去他家裡,他和他的老表聊了一會天,我說要回家,他非常氣氛,說叫我滾,滾得越遠越

你不給他面子是你不對 這樣乙個沒有包容心的男人你跟他幹嘛,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不能每次吵完架你都認錯吧,不要委屈了自己,你懂嗎?這樣的男生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你要把你的一生交給這樣沒有教養的人嗎?要走好這關鍵的一步。我回家以後,男朋友非要看我家裡什麼樣子的,他是想要看我的家境嗎?可能方面原因吧,更多的應...

男朋友跟別人說和我復合是因為我可憐

多半他是在別人面前撐面子。也有可能是他根本不愛你。復合只是解決生理需要。到底怎樣,你心裡應該是明白的。如果被我言中。還是不要在自欺欺人了吧!否則你會後悔的!我男朋友說四年來跟我在一起是可憐我,每次分手,因為我鬧所以他就不分手,他說一直等著我提出分手,現在 人渣男 分手吧 分了是為了遇見下乙個更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