獺兔養殖前景,怎樣養殖獺兔

2023-05-12 13:15:06 字數 2243 閱讀 8687

1樓:謝爾塔拉百姓

要看當地的養殖成本,和勞動力**,只有你的成本低於平均成本,你才有利潤,前景我認為還是好的,有皮有肉,兩個市場都關係你的利潤,根據財力,人力,場地計畫好規模,有技術可大點,沒技術先少養,堅持5年以上你就能掙錢,獺兔外國人的成本是很高的就中國的便宜,服裝業也在中國,也要皮原料。市場是波動的要有信心,有技術,有良種,就是乙個好專案,我現在每兔料成本在25-30,肉就夠了,費用和利潤從皮出,最好小規模10-30母兔,利用家庭婦女,老人養,給他們找一工作一年也可得5000到15000,如當地勞動力價高就不要搞了,顧工每月工資超過1000就不要養了,皮價一般在20-40,30是均價你算吧。

2樓:豆苗之家

如果你當地有規模比較大而且講信譽的養殖場,**還比較扶持的話,你可以考慮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低迷,不太樂觀哦。

4樓:周辛平

獺兔養殖已過了前些年炒種階段,邁入正常,這幾年皮革市場還是可以的,兔肉市場也一年比一年好。這也是消費發展趨勢。甘肅種草面積大,勞動力**低,歡迎有志之士來這裡發展養兔業,我可以提供一切方便。

2023年獺兔養殖前景

5樓:匿名使用者

此群此貼,僅解答養殖技術難題,一心一意服務每一位兔友。注:無利益、無廣告、無交易、無倒種賣種。

6樓:翟新昌

目前**很不樂觀,也許。

怎樣養殖獺兔

7樓:匿名使用者

獺兔投資小,風險低,回利快,小型養殖比較合適。大型的管理太難!多多考慮,不懂的可以我我!

獺兔養殖技術

8樓:華楊養殖

首先,我要告訴大家,所謂的養兔技術,只不過要掌握預防或**兔子的疾病技術!兔子有什麼常見病呢?

一是拉稀,二是鼻炎,三是脹肚,那麼我們要問,這幾種病怎麼得的呢?拉稀是吃了不乾淨的飼料,我們注意喂些乾淨的飼料,不就避免了嗎?

再不然得了拉稀給他打一針人用的慶大黴素也就治好了;鼻炎,就是在籠子裡養,空氣不流通,氨味、臭味太濃太大造成的,在院子裡養兔子空氣很清新,它不會得鼻炎,即使是得了鼻炎,給它打一針鼻炎康,兩個小時也會好;第三是脹肚,脹肚是喂的精料太多,活動量太小,平時多給它們餵點乾草,再加上一些青飼料,這些病很難見到。

怕的是,一些人過於注重書本知識,本來,還沒養兔之前就到書店買些過期的養兔書籍,要知道,養兔的人會編書,編書的人不會養兔!就怕按書本上說的,兔子還沒得病,就給兔子喂這樣那樣的藥,致使兔子吃了不該吃的藥而拉稀;除了在室內養兔子空氣不流通以外,還有人經常跟別人學些沒用的「技術」,過於頻繁的在兔舍內揹著噴霧器,噴了那藥,又噴這藥進行「消毒」,兔子不得鼻炎那才怪呢!

我經常問一些關心養兔技術的人,你們誰在野地裡見過生病的野兔子?誰見過死掉的野兔子?為什麼野兔子不得病?

為什麼野兔不死?答案只有乙個,沒有人用所謂的技術去摧殘它們或整治它們。

當然,我們知道,鴿子、雞可以在籠子裡飼養,我們為了規模華養殖不可能把兔子放出去在地里散養。但是,我們必須掌握兔子的生活習性。

一切技術**於兔子的隨意性,我們不能為難兔子,也不能整治兔子,更不能摧殘兔子!經過反覆研究與實驗,有乙個重大發現,我必須要提出來,過來這些年,全國養兔人用鐵絲籠子養種兔,搞繁殖的這套老技術,必須要廢掉!

因為兔子是洞穴動物,我們雖然不能為它們挖坑、挖洞讓它們在這裡面生活,但是,為它們建磚窩讓它們在裡邊產崽搞繁殖,要比在鐵絲籠子裡面舒服多了,也可以避免好多常見病和多發病的發生,兔子不得病,也就談不上什麼技術不技術了吧?

9樓:網友

河北邯鄲臨漳是全國獺兔之鄉。

10樓:鐵壁雄鷹

有個yy語音技術交流頻道挺火的,每天都講課,39981頻道,希望能幫到你。

獺兔好養殖嗎?銷售怎樣

11樓:添堵一把手

我也想要獺兔加工銷售一條龍資料,郵箱。

12樓:張老爺子44年

難者不會會者不難。你可以搞成養殖。加工。銷售一條龍。就能完全規避養殖風險。我們可以給你提供全面技術支援。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養殖,現在正是**不好的時候,你可以現在開始,等到明年**過來了,剛好賺一筆。

14樓:我是專職養兔的

特別好養,就是今年價錢太低。

求養殖獺兔懂的進

一 現行種兔交易流通 目前,凡2.5公斤體重的種兔,在市場流通中形成了乙個 範圍。1 近三年內,新的進口良種獺兔繁殖後代,白色每只400元 500元,帶色後代 如紅 藍 黑 海狸 花色等 獺兔每只550元。2 進口獺兔超過三年的純種繁殖後代白色種兔,每只150 200元,帶色獺兔每只高50元。3 當...

養殖黃粉蟲的前景如何,養殖黃粉蟲前景怎麼樣?

黃粉蟲養殖投資小,成本低,技術簡單,前景應該不錯,因為它的用途很廣。投資與風險同在,沒有什麼絕對的東西。養殖的話,先找好銷路。有銷路,才會有財路。養殖成本不是太高。技術要點是溫度的控制,25度左右最好。不建議養 1 病害比較嚴重 五六年前少,近些年較多 2 養殖成本並不低 每千克成本超過6元。自己算...

兔子的養殖前景怎麼樣 養殖兔子前景如何?

草的地。如種莊稼多利用各種桔杆也可以。還要看地勢,兔舍要通風,最好選高處建兔舍,兔舍周邊種樹也可以。兔子耐寒怕熱,夏天一定要涼快。養兔子成本是最低的,一般兔糧中,有一半是草,其它的豬牛羊都不行,吃糧多。至於品種,我現在沒有親身體驗。我覺得各有好處。肉兔出欄快,可以散養,低一點,皮兔 高,但是長的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