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孩子的問題,這是乙個關於男生的問題。

2023-05-12 13:10:04 字數 5660 閱讀 2177

1樓:邂逅的夢

其實你臉長青春痘沒有什麼我以前也長許多啊這只是你正處在青春期的一種正常現象。你不必煩惱等你過了這個時期它就會自然好了。你頭髮彎曲這不是你能選擇的先天性的遺憾是改變不了的,既然改變不了那麼何不把它當作不存在呢!

是人就會有缺點不要數你身上有多少缺點,而是能改的缺點就要改。呵呵兄弟不要太在乎你這些缺點了這些都是你不能改變的。其實你也有優點不是嘛?

2樓:左手碎空

第一,這個是天生的除非整容,不然變不了。

第二,你可以買磨砂的洗面奶洗臉,不要用手擠,小心感染哦。

第三,少吃辛辣甜的食物,還是說不要用手擠,小心留疤,不要用熱水燙臉哦。

第四,這個可以通過離子燙(拉直)來緩解,不然沒有任何辦法。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看別人總是特別順眼,唯獨看自己不爽。至於骨頭什麼的你沒辦法,黑頭就是好好洗臉,認真擦香皂,頭髮也有辦法解決,多曬曬陽光會慢慢變直的,雖然效果不太好。

既然外表不太好,就搞內涵。

4樓:偶滴麥

1 骨頭是沒辦法改變的 可以吃胖點 改善下。

2 黑頭是青春痘太多導致的。

3 青春痘要注意注意飲食 睡眠 等等 很多就不講太詳細 有查。

4 頭髮是自然卷的 改變不了 可以去剪短會 燙髮。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用這種方式解決問題,不管適不適合,這樣肯定會給孩子的身心都造成傷害。談話、溝通不是更好的解決問題的方式嗎,這樣孩子會覺得你把他當成大人來看,會更容易接受的啊。最好不要打人哦。

6樓:網友

好男兒志在四方!人生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你卻把它浪費在擔心你的臉上。誰要是當面說你醜,那一定是你的仇人!

7樓:暢書萱

怎麼幫你啊 現在還小 你還在生長期 現在考慮的是學習 等自己學有所成了 就算不帥 也會被別人刮目香看的 是不。

8樓:網友

黑頭可以買黑頭貼。

這是乙個關於男生的問題。 20

9樓:開啟**不了呢

第1方法:客觀、唯物、全面的看待自己。

有的人是因為無法全面、客觀的認知自己而產生自卑;

有的人因為無法唯物、辯證地看待別人和自己而產生自卑;

通常來講,自卑者往往有很強的自尊心和抱負,自我評價預期較高。

人們在學習、生活、工作中,由於自己方法不當、或缺乏處世能力而陷入困境時,就會導致自尊心受到損害、優越感嚴重失落,因此從一自尊、自信者走向另乙個極端,變成乙個自卑的人。

古有諺語:「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和優點,我們應該坦然地接受自己的優點,但也不忌諱自己的缺點。

第2方法:積累小成績、小成功。

很多人的自卑感是由於在過往的人生歷程中,受到挫折、困難、打擊、失敗,從而導致懷疑自己的能力而造成的。

如果你的自卑是這樣產生的,不妨去嘗試做一些力所能及或者把握較大的事情,人們每次取得一定的成績或者成功後便會產生乙份喜悅、積累乙份自信。

經歷多次的小成績或者小成功後,你的自信心就會逐漸堆積,在不知不覺中你的自信完全打敗你的自卑,從而自信就占領了自卑的陣地,你的自卑逃無可逃,直至完全消失。

當然了,自信心的恢復需要有乙個過程,不可操之過急。應從一連串小小的成功開始,通過不斷的成功來表現自己和確立自信,來消除對自己能力的懷疑。

另外,自卑人大多有性格內向、敏感多疑的人格特徵,因此從性格入手去做一些事情也活非常有效。對於自卑的人來說,多參加集體活動,在活動中培養自己的堅韌性、果斷性、勇於進取等優秀品質,確立自信,以逐步克服自卑心理。

第3方法:放大自己的優勢,取長補短。

這個方法就是通過努力奮鬥 ,以某方面的成就來補償自己某方面的失敗。

這樣的取長補短,在心理和才能上也是通用的。

比如成語:勤能補拙、揚長補短,也是在說一種取長補短的邏輯和信念。

事實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如果你非要用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比,那豈不是自尋苦惱呢?要學會揚長補短,取長補短來戰勝自卑,獲得自信;

毫無疑問,人的某些缺陷和不足,是很難改變的,即使要改變也要相當長的時間,而取長補短、發揮自己的優勢是克服自身缺陷一種有效方法和手段。

10樓:杜家行九

16歲的男孩子,基本上就算成年了。還好你已經意識到你的缺點,而且努力的來找方法改變。這是很好的。

其實需要你從自身改起,多參加一些活動,集體的,大型的活動。參與一些小的體育活動,如籃球,足球等。和同學們吃飯等等就是要多參與活動。

如果自己有愛好,也可以嘗試組織活動。要堅持一段時間。改變自己的心理,如果覺得自己處理不好事情,可以找朋友,同學,父母等徵詢意見,然後做出決定。

就是要多接觸,多做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1.正確認識自己。

學會從多角度看問題,全面辯證地看待和評價自己,不僅要如實地看到自己的短處,也要恰如其分地看到自己的長處,切不可因自己的某些不如人之處而看不到自己的如人之處和過人之處。要多去發現自己的長處,樹立自信心。要用理性的態度面對失敗和挫折,做到大志不改,不因挫折而放棄追求。

善於挖掘自己的潛能、利用自身的特點,大膽嘗試,勇於拼搏。乙個人只有客觀地評價自己和他人,與他們進行正確的社會比較,才有助於肯定自己,才可能克服自卑感。

2.正確地歸因。

不能因一次失敗,就認為自己能力不行。殊不知這次失敗的原因很可能是多方面的,不一定是能力不足造成的。

3.自我鼓勵。

當你在幹一件事之前,首先應有勇氣,堅信自己能幹好。但在具體施行時,應考慮可能遇到的困難。這樣即使你失敗了,也會由於事先在心理上做了準備而不致造成心理上的大起大落,導致心理失調。

善於運用表揚與肯定的方法樹立自己的自信心。在工作、學習、思想方面的積極表現、正確做法和細微的進步,要採取一定的方式給予及時的、恰當的評價和鼓勵,並對自己提出新的要求,從而使自己受到鼓舞,增強自信心。在批評其缺點或錯誤時,也要適當的肯定其積極因素,做到批評中有鼓勵。

自卑的人一般都比較敏感脆弱,經不起挫折的打擊。因此應當注意,要善於自我滿足,知足常樂。在學習上,目標不要定得太高。

適宜的目標,可以使你獲得成功,這對自己來說是一種最好的激勵,有利於提高自己的自信心。之後,可以適當調整目標,爭取第二次、第三次成功。在不斷成功的激勵中,不斷增強自信心。

4.學會對比。

在與別人比較時,為了避免自卑心理的產生,應該選擇與自己各方面相類似的人、事比較。否則與自己懸殊太大,或者拿自己的弱點與別人的優點相比,總免不了自卑感。與人比較時要講究「可比性」——選擇適當的參照系,否則只有「人比人,氣死人」。

揚長避短。例如蘇格拉底其貌不揚,於是在思想上痛下功夫,最後在哲學領域大放異彩。

12樓:可愛

自卑,是個麻煩而又容易解決的問題。

16歲的小男生,到了青春懵懂時期,對好多問題都很好奇,但是,又不敢去探索,這都歸結為性格的原因。

首先,我們來說說這種性格造成的原因,大多內向的人,都有自卑的傾向,從小我們生活在父母的呵護之下,什麼都不需要做,都是父母幫助我們,他們安排好過後,我們只需要享受結果,造成了,我們什麼都不聞不問的結果。

人們都有自己的保護意識,從小如果不多加鍛鍊,就會造成不愛多說話,不愛運動,久而久之,就會不喜歡參加任何活動,這是造成內向的主要原因。

其次,內向一般都會伴隨自卑,主要是怕自己做錯了,會被別人看不起或者嘲笑,從而加深自卑的性格。

上面簡單概述了自卑的性格,下面我們來**一下如何修復這種性格。

第一,16歲正是學生時代,我們的任務是好好學習,多多充實自己,只有自己的知識豐富了,和別人交際我們才能侃侃而談。

第二,多參加集體活動,多與人交流,社會經驗無不是從交流開始,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自卑的那種心理狀態就會減輕很多。

第三,多多關心別人,不能只做不說,要多和對方交流,不要怕錯,人生的精彩都是從錯誤開始的。

第四,要多鍛鍊身體,精氣神很重要,健康的身體會給你帶來積極陽光的生活。

最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13樓:初探杏林

為什麼自卑呢,覺得什麼地方讓你產生自卑情緒了?

性格一般很難改變,隨著年齡逐漸會好的,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了是件好事,不要這個束縛了你,自然就好,這並不是問題,要知道你不欠誰的,同樣是乙個男子漢,看人怎麼了?他們可以看你你為啥不能看別人呢,大大方方的相信自己沒問題的,你能做到!加油!

14樓:熱情的

先找乙個有興趣的方面切入,開啟心結,順其自然。

15樓:我才是真的大公尺

1. 多看看勵志的故事。

2.多和陽光的同學接觸。

3.把自己的想法和父母溝通。

4.當別人說你斯文的時候微笑並說謝謝。

5.在學校在徵得對方同意的情況下幫助同學。

6.試著和別人說話時看著對方的眼睛,但不要一直盯著看,盯著十幾秒就好,眼神不要游離,游離的眼神讓人感覺不真誠,盯一直盯著又會讓人發毛。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相信自己,別人能做到的事你也能做到。

其次要閱讀一些人際交往的語言勾通的書。

再次要多文學類的書籍,多與同學和朋友語言交流,克服自己的弱點,相信你會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提公升自己,多賺點錢,有錢就有自信。

18樓:節奏科

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9樓:小高同志

既然是自卑肯定是有什麼地方不如別人的,所以自卑,所以你應該在不如別人的地方去改正,或者把目光轉向自己的優勢,而不是只看著自己的劣勢,你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20樓:白山黑水濁衣客

要想建立起自信你需要乙個支點,也就是在某個領域中做到出色,你就能在這個圈子裡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了。乙個人交流不暢除了性格原因還是因為找不到共同話題。如果兩個人有共同話題或者愛好溝通就會變得很簡單了。

我這麼說有點寬泛但大致的方向絕對沒有問題。你可以嘗試一下(哪怕是玩遊戲很不錯,在遊戲裡也能找到朋友)

男孩子健康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才14歲,著什麼急。青春期長個子會延緩你吃胖的速度,吃胖也很容易,吃低鹽的食物,當攝取食物中的能量大於消耗時,自然就胖了。等你18歲時肯定不是現在這麼瘦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B肝。 去做個B肝兩對半吧。油脂性脫髮去醫院看一下,塗點藥就會好的。鼻炎,要看你有沒有B肝,因為鼻炎要常運動才會好。如果有B肝,做運動就會有限至。

23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鍛鍊,自然愛吃飯了。俗話說得好,半大小子,吃窮老子。

男孩的心理問題

24樓:小城古事

1、主要原因是父母對他的要求太嚴了。

2、父母經常性的打擊。請問他的父母是否經常對他說「某某怎麼好,你怎麼不學學別人?」 威脅性語言太多,如「如果你不怎麼怎麼樣,你就會怎麼怎麼樣」等強逼性要求他,否則就會懲罰他。

3、建議:擺正做父母自己的心態。不要以為孩子成績好就等於一切。

不然教出乙個高分低能兒又有什麼用?!同時要尊重孩子,學會換位思考。假如自己是孩子是否希望父母和諧一些?

是否希望父母給自己自由思考的空間?讓孩子的心靈去飛吧,不要把它禁在籠子裡。最後要說的是孩子是父母的鏡子,孩子沒有錯,錯的都是父母!

忠言逆語,希望你聽得進去吧。

怎麼追男孩子,怎麼追一個男孩子

我給大家提兩個提高追求成功率的看法 1.確定目標 在追求一個男生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在心裡確定,這個男生就是你想要的型別。可以通過各種角度去了解他,瞭解他的性格,三觀是否契合,以及確認他對你不反感,接觸看看是否合適。2.與他交流 追求男生最有效的手段是與他交流。面向有好感的男生,只要是你能想到的,都可...

關於內向的男孩,內向的男孩子好嗎

還可以吧。性格怎樣是自己的。應該相信自己 就算是為了那個女孩 你要保護她 你要有保護她的能力 我以前也很內向 也喜歡乙個外向 陽光的女孩。我認識了我喜歡的女孩後 我跟你的心情是一樣的。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 雖然我沒有辦法做到讓那女孩喜歡我 但是我做到了讓那女孩在乎我。不管做什麼事 相信自己是沒錯的 連...

怎樣判別乙個男孩子是不是渣男

日常生活中,該如何辨別乙個男人是不是渣男呢!看這五點就知道了,一般情況下,渣男在平時的生活中,一般都會有這五種行為,也是渣男最代表性的五種行為,女人一旦遇見,一定要趁早遠離,別因為你的不甘從而越陷越深。1 整天就知道看別人不順眼。總覺得自己很厲害的樣子,總覺得全世界就自己最牛,總覺得全世界都應該圍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