甦醒是去哪留的學?甦醒在哪裡念高中

2023-05-12 13:15:03 字數 3929 閱讀 1885

1樓:網友

甦醒在澳大利亞語言學校進行了短暫的學習後,雅思考了分,這個成績足以讓甦醒進入澳大利亞最好的大學。

2樓:網友

澳洲雪梨哦~大學:sae college sydney專業:錄音工程 數字電影製作。

學歷:bachelor of digital media(數碼**學士)

我也昰醒目吼。

3樓:紫依_嫣然

澳洲雪梨。先是在麥考瑞大學,然後轉到sae colleague sydney.

建議你去這個網頁補補課啦。要繼續支援蘇蘇哦。

4樓:守護至上的天使

雪梨,甦醒在那裡待了7年,受了很多的苦。

5樓:張若晨晨

澳洲雪梨,7年,16歲去的。

6樓:枝綺露

澳大利亞的雪梨。

sae college

他首先是上的麥考瑞大學。

7樓:¤湯湯

雅思考了分。

澳洲雪梨。先是在麥考瑞大學。

然後轉到sae college sydney (澳大利亞國際多**科技學院 )

專業:錄音工程 數字電影製作。

學歷:bachelor of digital media(數碼**學士)

8樓:as中學團_湯湯

澳洲雪梨。sae college sydney (澳大利亞國際多**科技學院 )

甦醒在**念高中

9樓:北京的天空

初中:西安外國語大學附中。

高中:西安中學。

大學:sae college sydney專業:錄音工程 數字電影製作。

學歷:bachelor of digital media(數碼**學士)

10樓:匿名使用者

醒哥當時學習成績很好,初中在西安外國語學校讀的,畢業後考入西安中學,讀到高二,成績是班裡前十名。甦醒的父母希望兒子能夠受到更開放的教育,在和甦醒商量後便選擇到澳大利亞留學,甦醒在澳大利亞語言學校進行了短暫的學習後,雅思考了分,這個成績足以讓甦醒進入澳大利亞最好的大學。

而甦醒的留學經歷也頗為複雜,先後轉學三次:首先聽從父親的意見學習商學,之後又轉學傳媒,最後終於堅持自己的選擇,改學自己一直非常喜歡的**製作和電影製作。 大學 :

sae college sydney ,專業:錄音工程 數字電影製作 ;

喜歡醒哥,就要像他一樣努力,不論是學習,還是生活。

11樓:醒o空

西安啊、不過貌似高2去了雪梨。

快男甦醒是大學才留學澳洲的,可是為啥已留學7年?

12樓:

讀到高二時就去澳洲讀語言學校。

他雅思考了分。

後來大學轉了三次學。

所以才在澳洲生活了7年。

13樓:今年一十

高中沒上完就去了 她媽媽希望讓他多見見世面他上次自己說他學校的事還沒有弄完 說明還沒正式畢業並且他上學的時候在打工 並沒有固定工作。

不知道我說清楚沒有。

嘿嘿 我很喜歡allen

14樓:

這些人都是吹出來的 **的力量是偉大的。

呵呵您的想象力真豐富。

高學歷還能吹。

甦醒是很有實力的。

出國時雅思考了分。

有本事你也考個。

15樓:網友

這些人都是吹出來的 **的力量是偉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高中沒畢業就出國了。

17樓:風飛

就是那留學七年。

讀到碩士。

甦醒留學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做秀而已!家裡有錢啊!

支援楚生!!!

19樓:網友

上什麼學校是別人的事。

我們還是少討論這些吧。

他在雪梨大學是學的商科。

是他父親讓他學的。

但是他後來覺得學商不是他的興趣。

所以為了自己的夢想。

三次轉學。

20樓:veiven劉

甦醒在澳洲先是上了一段時間的語言學校,接著考了分的雅思成績,聽從一直想讓他經商的父親建議上了商科但後來轉學傳媒 直到現在的錄音工程。

21樓:揀╆愛

他確實考了這麼高。

他轉校是因為他要讀自己喜歡的專業。

跟**有關的!

而他原來那個學校沒這個專業!懂?

22樓:

因為甦醒他爸爸希望他學商啊,可學商又不是甦醒的興趣,3次轉學哎。

23樓:網友

補一下他在西安上學的時候學習成績就很好。

英語很棒。後來的大概就像veiven劉說得那樣。

不過他現在上的好像不是什麼2流學校。

是在專業方面有造詣的一所大學。

甦醒簡介

24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甦醒(allen su),2023年3月5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內地嘻哈藍調創作型歌手、**製作人、主持人。

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獲得西安唱區冠軍、全國總決賽亞軍,從而正式出道;12月18日,發行個人首張ep《秋天》。2023年,獲得中國廣播影視大獎中國原創歌曲獎典禮「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同年,加盟索尼**(sonymusic)。

2023年5月,發行個人首張**《想念式》。2023年12月,發行**《進行式》。2023年3月,參演職場愛情喜劇《嫁個一百分男人》,並演唱該片主題曲《身旁》;11月,發行個人****《新故式》。

25樓:網友

甦醒個人資料。

姓名: 甦醒 (英文名:allen su)年齡: 23

身高: 175cm

體重: 60kg

星座: 雙魚。

中學:西安外國語學校(初中);西安中學(高中)大學: sae college sydney專業: 錄音工程 數字電影製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他最近更新的部落格吧。

甦醒的部落格怎麼不更新了?他人到底去哪了?出國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甦醒去澳大利亞學習去了,放心吧,他很好的,他沒放棄更博,只不過他的重心是要一心一意地去學習,不能分心吧,付出過的絕對不會是三分鐘熱度的。

這個月月底他會出現在廈門活動上的。

不用擔心他的。

我最近也是 他消失兩個月,我也就在貼吧消失兩個月了。

28樓:愛醒幸福

在澳大利亞學習,深造。

他的部落格應該是沒時間更新。

但無論如何。

寶, 皒們等待邇冋菿皒們裑籩。

29樓:為了愛與夢想

他去雪梨學習了,更加系統地與澳洲當地知名藝術家及老師學習聲樂、舞蹈及**製作。

所以部落格就沒時間更新了。

30樓:偏偏l愛上你

好像去澳大利亞留學了。

但聽說已經回來了。

31樓:飄雪舒兒

蘇蘇去澳大利亞學習了,最近只是在金鷹節上露過面,之後就會澳大利亞學習了,學習聲樂,舞蹈,**創作,好像9月底會在武漢做節目,不知他會不會去現場~

最後還是謝謝你這麼關心蘇蘇啦!

32樓:藍依與

在澳大利亞學習,深造。

去哪學紋繡比較好,在哪裡學紋繡最好

學紋繡去哪學,到底是去紋繡店還是去學校學呢,是不是不知道怎麼選擇,其實從 學習 這個角度出發,我們要保障自己的權益,怎麼保障呢,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去權衡 1 監管 正規的學校有辦學資質和固定的場所,不會輕易垮臺,同時也受到有關部門監管,相對來說,紋繡店就比較隨意了,師帶徒的模式很大程度上會有很多弊端,...

陶藝蛋糕去哪學比較好,想學陶藝蛋糕在哪裡學?

學陶藝蛋糕,找專業的烹飪學校,都會開設陶藝蛋糕培訓的課程,都是實操學習,學校提供食材,專業的西點老師實操演練指導,一步步教學,學習的裱花有韓式裱花,國內外流行的裱花手藝。要學習的話,就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一下,只有在專業的學校學習,都會比較有發展的,可以考慮學習乙個西餐,西點,都是比較有前途的。陶藝蛋...

大師級工程去哪學,大師級工程在哪裡學習啊?

聯盟 工程大師 非侏儒 地精類 巴茲克 布拉斯溫 大師級技師 千針南沙漠中立地精城市旅館郵箱旁 塔納利斯 52,28 分支 侏儒工程學 工匠大師歐沃斯巴克 大師級侏儒技師 鐵爐堡 70,50 分支 地精工程學 尼克斯 斯普克斯賓 大師級地精技師 塔納利斯 52,27 千針南沙漠中立地精城加基森北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