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養殖獺兔懂的進

2022-02-11 15:15:09 字數 648 閱讀 57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現行種兔交易流通**目前,凡2.5公斤體重的種兔,在市場流通中形成了乙個**範圍。

1、近三年內,新的進口良種獺兔繁殖後代,白色每只400元~500元,帶色後代如紅、藍、黑、海狸、花色等 獺兔每只550元。

2、進口獺兔超過三年的純種繁殖後代白色種兔,每只150—200元,帶色獺兔每只高50元。

3、當地純繁獺兔白色種兔,每只150元上下,帶色獺兔每只180元上下,特別是青紫藍色、桔紅色、海狸色獺兔,每只價高於白色獺兔50元左右。

4、肉用種兔如普通白兔、哈白兔、大耳白兔、比利時兔等,每只100元左右,青紫藍肉兔150元左右,有些地方培育的良種可能更高一些。

2樓:豆苗之家

不分大兔子小兔子,一天2兩飼料就夠了,小兔子吃的會更少。至於拉肚子,我忘了為什麼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飼料選好就沒事啊 兔子一般從出生到出欄吃25元的料

4樓:利豔幸宇

兔子拉稀一般不是飼料和喝涼水引起的,兔子經常拉稀(時好時壞)多數是因感染球蟲導致的,用地克珠利溶液兌水給兔子飲用可**。1~2月齡平均每天1兩,2~3月齡平均每天2兩,3~5月齡平均每天3兩,按每斤飼料一元計算,每只兔子每天吃0.225元。

求懂車的高手進

咱不複製 把最真實的駕駛心得反映給樓主 樓主是以舒適為主啊 對動力要求不高是把 那就選日系的天籟把 近期有親戚入手2.5酷動版24萬 外觀時尚漂亮 內飾做工精緻 有種精裝家具的風格 看了很舒服 方向盤較輕 很容易操控 指向精準 提速真快 無級變速器換擋平順 沒有擋位的頓挫感 空間寬大 乘坐舒適 作為...

懂風水的進,懂風水的進

你四柱後天需補 火 土 不適合養魚 可以在家裡拜財神,如關公或招財貓。二 八戊子年肖鼠運程 去年屬鼠的朋友太陽高照,得到貴人扶助,工作人士求謀順利,事業發展可算理想。踏入鼠年,你犯上本命太歲,加上命宮見 劍鋒 和 伏屍 幾顆凶星,各方面必然會有多番阻滯,幸好又見 將星 和 金匱 兩顆吉星守護,當可為...

懂英語的進,懂英語的進

like to後面加上的應該是do,或者具體動詞,做某事兒 根據你需要的中文含義 i assume she saw it yesterday.不對,簡單順一下,應該寫成 i think she saw it yesterday.正解 i think she saw it yesterday.i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