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期盼,600字左右,期盼作文

2023-05-12 11:50:02 字數 1682 閱讀 2743

1樓:love戀oo栤渫児

期盼。日曆一頁頁翻過,時間一天天流逝,轉眼間,25天後的我們就要面臨人生的乙個重要轉折點——中考。為了備戰中考,學校已舉行了兩次診斷考試。

在這兩次考試中,我的成績卻是那麼的不如人意。

在第一次診斷考試中,我由於平時沒有掌握好的學習方法和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導致自己的成績並不理想,但那句「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給了我不少安慰。於是我對自己說:「不要放棄,自己能行。

我便下定決心爭取在下次考試中取得較理想的成績。可是事與願違,在第二次診斷考試中,我又失敗了。

面對親人和老師,內疚佔據了我的心扉。我的父親是位教師,他最大的心願就是我和姐姐能考出乙個好的成績進入一中學習,可兩年前的中考,姐姐落榜了。我從沒見過父親當時那失望的表情,性格好強的姐姐也因自己中考落榜而流下傷心的淚水,於是全家的希望都寄託在了我的身上。

一想到父親嘴上那句「你要是考取了,我砸鍋賣鐵也會供你讀書」和每每父親到校了解到我那不盡人意的成績而失望離去的背影時,我欲哭無淚。

你要努力呀,有問題時及時向我們請教……」老師的話語,不時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想到老師們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解答難題,放棄節假日休息時間,為我們補課,帶領我們複習,而我卻只考出了這樣的成績,憑心而論,我感到對不起辛勤培育我的老師。面對老師的諄諄教誨、家長的殷殷期盼,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呢?

面對成績,有的同學自暴自棄,有的同學懶惰成性,有的認為自己上了職高也沒有什麼前途和希望,還有的沉浸在過去不好的成績裡不能自拔……但是過去的畢竟過去了。「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同學們,為了我們的明天,讓我們從沉睡中清醒過來吧!

靠我們的熱情,靠我們的勤奮和執著抓緊這剩下的25天,刻苦學習,努力複習,在25天後的中考考出乙個對得起親人,對得起老師,對得起自己的成績。

我們沒有理由妄自菲薄,更沒有理由自暴自棄。同學們,讓我們一步乙個腳印的往前走,讓我們堅定地對自己說:「我相信自己,走出那段屬於自己的輝煌之路。」

期盼作文600

2樓:qq開心魚

春風吹拂著大地,陽光撒落一地,盼望著的春天來了,一絲淡淡的綠從土裡鑽出來,在迎接著春天,望著那絲淡淡的綠,我陷入了沉思。

我知道,草兒一直都在期盼著春天,正因為它的期盼,它才有了破土而出的信念,它期待著,期待著有那麼一天,它可以踏春風的舞曲搖擺,它無須再期盼了,因為它已經不顧一切阻礙,衝破了包圍著它的那層土壤,在向世界展示著它那不起眼的綠。

草兒的期盼告訴了我們什麼?是否在告訴著我們要像草兒一樣有著摧不垮的信念和那乙份永不改變的期盼呢?我想是的。

正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才能體會到期待過後那麼獨特的快樂。期盼,正因為它,我們才會努力的去為盼望的結果而奮鬥,而不是呆呆的坐在那裡仰望天花板。期盼,它承載的不只是我們的期望,還有那份等待的快樂。

我們等待著,猜想結果,是成?是敗?是輸?

正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才能為了心中的理想而拼搏,期盼,它是彩虹等待雨停的那份焦急;它是滴水等待著穿透岩石的那份執著;它是溪水等著匯入海洋的那份激動;還是更多更多,期盼,它用它的畫筆描繪出了那幅動人的畫卷,它也描繪著雨過天晴的那種激動,是期盼嗎?

太陽期盼著烏雲散盡,月亮期盼著星星是陪伴,鮮花期盼著大朵大朵的綻放,我們,你們,他們,都在期盼。期盼,像一朵怒放的玫瑰,誘人,嫵媚,嬌豔,正因為有了期盼。

春風吹拂著大地,陽光撒落一地,又一陣春風吹過,那剛剛破土而出的綠草隨著風兒搖擺,它不再期盼,也無需再期盼,因為它已經實現了它期盼已久的夢想。

期盼,流星般美麗的夢!

給了我作文左右給了我作文600字左右

家庭給了我幸福 生活中,有幸福,就有歡樂。幸福 的生活是美好的,是幸福的生活讓一家人更親近。幸福是多麼美好呀!沒有吵鬧的家,沒有怒憤的家,是充滿愛的。即使是乙個很普通的東西,也能讓你看見愛的身影。比如一句關心的話,夏天裡的一杯涼茶,冬天裡的一碗熱湯 我有乙個愛我和爸爸的媽媽。她很勤勞,每天一大清早,...

作文左右的,作文600字左右的

春天,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 蔚藍的天空中,相嵌著一朵朵潔白無瑕的雲朵。它們沒有線條,就像只用顏料渲染一般,相互混合著。在微風的吹拂下,有的猶如綿羊似的在蔚藍的草原上奔跑著 有的又如萬馬奔騰,灰塵如浪 有的則如一條玉龍在空中騰飛,那威嚴的態度,那驚人的速度,那驚心動魄的吼叫聲,令人心神未定 在遙遠之...

過年的作文600字,過年的作文600字左右

報歉,只給你個提綱了,這是最小兒科的提綱,小學生適用 1 交代時間與心情2 寫事。包餃子,拜年,貼對聯,年夜飯,晚會啊 總之是一片喜慶團圓了,注意詳略得當。3 這裡來個感情昇華,你是想到家鄉親人也好,或是守衛祖國的士兵回不了家也好,總之得真情流露一下,讓老師知道你是個有情有義的孩子。4 寫感受願望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