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資料庫鏈結出錯,請檢查資料庫鏈結字串!

2023-05-12 08:00:08 字數 1388 閱讀 673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出了問題,不過沒那麼複雜啦。

你先要確定你的伺服器裡面是不是給人改了你的資料夾的名字,確定是什麼名字之後,在裡面在const installdir="/那裡,寫上你那個資料夾的名字,然後儲存就可以了。

例如,你在伺服器裡面的根資料夾名字是123那你就把那個const installdir="/改為const installdir="/123"

2樓:網友

可能是2003的機子不行吧,2003預設是不支援asp的。

雖然採用配置web服務同樣簡單,可還是有不少朋友或多或少的出些問題。

以下常見訪問問題的蒐集總結:

1.現象:http 錯誤 404 - 檔案或目錄未找到。

分析解決:此類問題十分常見。原因是在iis6.

0中新增了「web程式擴充套件」這一項,而裡面的很多服務預設都是禁止的,本文前面也提到過。直接在「web程式擴充套件」裡啟用「active server pages」即可。

2.現象:http錯誤 - 未經授權:訪問由於伺服器配置被拒絕。

分析解決:造成此類的原因應該是身份驗證設定的問題,一般將其設定為匿名身份認證就行了,這是大多數站點使用的認證方法。

分析解決:出於安全考慮,預設關閉了父路徑(諸如。/格式的語句),只需在「主目錄-配置-選項」,將「啟用父路徑」勾選即可。

「[主資料庫連線錯誤] 5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是因為風訊程式設定不當造成的安裝時需要先設定常量。

如果是windows server 2012伺服器, 碰到這個問題,檢視下配置檔案的目錄配置許可權,讀寫,如果都木有問題。把重新儲存一下試試。

注意配置檔案的修改,'單引號"'"不能去掉 '請不要使用回車符號。

如果不是安裝程式,而是遷移伺服器,先看看資料庫名稱和路徑有沒有寫對,檢查 /fs_inc/檔案中的關於連線資料庫的字串是否正確。資料庫位址、密碼以及帳號是否與需要連線的資料庫的資訊相符。

如果在更換了網域名稱或資料庫資料夾,系統資料夾後,沒有正確設定引數,而引起主資料庫連線錯誤的情況;解決方法:將根目錄下的fs_inc\檔案按照程式裡的中文註釋進行一一的校正或修改。

在安裝系統的時候,資料庫檔案或系統的檔案為唯讀,**執行檔案的許可權或iis設定許可權不夠引起主資料庫連線錯誤;解決方法:設定**執行程式為讀修改寫的許可權,去掉唯讀,確保資料庫檔案有寫入的許可權。

iis設定不正確,系統檔案沒有fso寫入許可權,解決方法:可以設定iis寫入許可權,確保系統的fso元件能寫入。

**執行系統資料庫元件不能正確執行,解決方法: 將伺服器\windows\temp 目錄。把 temp 目錄設定成 everyone 可「寫入".

以上步驟,使用者可以進行一步步地排查,一般這種情況都可以解決!

ASP鏈結資料庫出錯「未發現資料來源名稱並且未指定預設驅動程式

這個要看虛擬主機抄上是否正確配bai置好了資料庫,你的可能是沒有配好,du動態頁zhi面需要配置資料庫dao的。建立乙個 系統dsn 看看。因為使用者dsn只能用於當前使用者和當前機器 microsoft odbc 驅動程式管理器 未發現資料來源名稱並且未指定預設驅動程式怎麼解決?你裝的oracle...

資料庫查詢,資料庫查詢語句

try this,should be fine select sn,result,ttimefrom select sn,result,ttimefrom tab t1 where not exists select 1 from tab where sn t1.sn and ttime t1.tt...

資料庫是什麼,瑞星的資料庫呢,資料庫是什麼

簡單的說資料庫就是你所需要儲存的資料存放的位址。不明白你最需要的資訊是什麼 樓主您好,單機版瑞星不需要單獨的資料庫,瑞星的查殺公升級等記錄都可以在日誌裡檢視。網路版瑞星需要單獨安裝資料庫。資料庫 是什麼 資料庫 database 是按照資料結構來組織 儲存和管理資料的倉庫 代表區域性變數 資料庫是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