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裡有沒有挑戰機器呀

2023-05-12 08:05:04 字數 1184 閱讀 4623

1樓:聖獸之王

綠寶石裡雖然沒有其他版本那麼方便的挑戰機器,但是主選單裡有一項登記卡,在幫公司的人追回小偷後社長會送,特定的人可以登入。在第5道館以後登入的訓練師會找你挑戰,通關後還有可能找從前的館主挑戰……但是,不管怎麼說,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挑戰低谷段,尤其第5道館前更是嗆人,以下一一列出練級捷徑。

第1道館前:

先把主獸練進化,這樣基本挑戰道館沒問題,如果嫌怪物少級低,不妨去隧道附近練級,這裡的訓練師也是練級的好途徑。

第2道館前:

其實這個道館一直可以拖到第5道館前不打都沒有關係,到那時候就很容易了吧!不過想要速戰速決的人,可以先送完信,乘船去港口都市的海灘練級,還有石之洞窟也不錯。

第3道館前:

這裡是個東南西北都通的城市,故練級方向多多,訓練師打完後就去117路練級,那裡是目前最高等級的地方,一般25級左右就能打道館了。

第4道館前:

在煙突山可以很好的練級,還有流星瀑布那一帶有好怪物抓,總之練級區域廣泛,30級左右打道館。

第5道館前:

可以在沙漠練練級,還有化石等一些進化空間很大的怪物。

之後都可以利用登記卡來練級。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了挑戰機器,但是在主選單中多了乙個訓練師列表,一共有81位訓練師可以登入,這些訓練時會時不時的找主角挑戰,等級會變高。經驗也很多!這就是綠寶石中的「挑戰機器」!

3樓:木木狂

有的,在打完第一家道管劇情得到的主選單裡的訓練師列表,記入的訓練師都可以再打,只要他的名字後面出現乙個精靈球的標誌就可以再大,只要去他那和他對話。

4樓:武陣疆域

是沒有的,不過初期可以用通訊器找以前挑戰過的路人練級,掙錢還多,有一定實力後,海扁四大天王,或者調金手指嗑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打綠寶石中,如果你在挑戰道館的話,我認為最好在這個道館的附近練級,因為怪獸和級別都差不多,也可以抓些和館主差不多的怪獸,練級最快了!或者在路上多找些挑戰者,再不行就去下乙個道館附近打,記住多買傷藥,避開和精靈球!

求求你加分吧!很完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 努力練滿之後反覆挑戰四大就可以了。

7樓:羅睺琉璃劍

用那個聯絡訓練家的。

在選單裡。

口袋妖怪綠寶石xy超進化石,口袋妖怪綠寶石Xy10超進化石在哪兒得?

你是想問xy呢還是綠寶石呢?如果是xy的話 妙蛙花公尺亞雷市 lumiose city 中跟博士領取的狀況下法桐博士給予 沒有領取此只神奇寶貝則可在公尺亞雷市的vernal avenue stone emporium 百貨公司 買到噴火龍x公尺亞雷市 lumiose city 中跟博士領取的狀況下法...

口袋妖怪綠寶石電系哪只最強,口袋妖怪綠寶石各系比較強的精靈

三合一磁怪,因為其特性的關係,被人稱做鋼系殺手雙燈魚,因為其屬性關係,光榮的成為水系殺手閃電鳥,高速pm,特攻也很強大,雷皇,我只能用垃圾來形容他了,就像寶石版的天空龍 閃電鳥,是飛行系卻不被雷屬性招式克到,可學的招式又很多。閃電鳥和比卡丘比較好 口袋妖怪綠寶石各系比較強的精靈 樓主好,以下是我的個...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去雙鹿鎮,口袋妖怪綠寶石V3 0版神獸捕捉

你在打超能力繫道館那裡衝浪 偏左 一直往下,看到乙個大型潛水點就往下沉 看到一座白色的海上大山就差不多了 在裡面找乙個洞口,進去之後再用潛水術浮上,就會看到雙鹿市了 那是市,不是鎮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話,來問我 1174579838 先用衝浪對照地圖走到雙鹿市的旁邊一格然後用潛水,水中有水草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