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完形填空

2023-05-12 06:05:04 字數 915 閱讀 7052

1樓:帳號已登出

,木質的。

市民。安全地。

包括(是介詞)

成功的。

2樓:一枚可愛的小錦鯉

1、wood chair,名詞做定語 例:telephone number **號碼 、weather forecast天氣預報。

2、 citizens 前面是 many,後面需要是複數,意思是「市民」

3、securely 副詞,修飾「lock"動詞,動詞應有副詞修飾。

4、including 這個詞用法需要記清 可以是 including sth 或者是 sth included,一前一後,形式不一樣。

5、successful adj. 成功的;一帆風順的 life是名詞,用形容詞修飾。

3樓:冷酷的紫蘿蔔

孩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畫素哥也看不清啊。

4樓:微雨橋

後面跟複數 much。電視看得太多,表程度。

後面是different games,根據就近原則,用are

。有時候。on 。開啟。

。make後面跟原形。

5樓:oh方鴻漸

a c c

是初中的吧, 以前一做這些。 馬上要出國了,看到以前的英語真還唸。

6樓:匿名使用者

1. b

2. a3. a

4. c5. d

6. c7. b

8. a9. a

10. c11. a

12. b13. d

14. c15. a

16. c17. a

18. d19. b

20. b我檢查了幾遍,應該不會錯的。這篇短文並不容易哦。

英語作業 完形填空 求助,英語完形填空

那麼多?你就不能自己先看看嘛,留下幾個難的給我們做嘛?英語完形填空 31.b 病了。32.c 做任何事。33.b 拒絕。34.b 直到。35.c 所有的。36.a 立刻。37.b 唯獨。38.a 但是。39.c 醒來。40.b不悲傷了。英語完形填空 我。絕對有經驗。做完型前,一定得先看一遍,別嫌費時...

英語完形填空,英語完形填空一篇

1.a 根據上文 they are poor 因此用no。2.a first of all 首先 3.a 表國家很大,需開車 4.b enjoy doing sth.5.c that 接表語從句 6.b 主 人 spend some money doing sth.7.b by 交通工具 8.c 第...

高一英語完形填空,高一英語完形填空提高方法

c.include 就是說 比賽中沒有射擊和射箭這兩項.選contain 這一空的意思是包含 include和contain都有包含的意思 但是高一英語olympics 這單元的新單詞是contain 投機取巧一下啦 高一英語完形填空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