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2023-05-12 06:00:06 字數 1438 閱讀 8077

1樓:老子天下第二

1、《我只在乎你》- 梁靜茹。

2、《紅豆》- 周杰倫。

3、《你曾是少年》-

4、《七里香》- 周杰倫。

5、《一路向北》- 周杰倫。

6、《簡單愛》- 周杰倫。

7、《因你而在》- 蔡健雅。

8、《烟花易冷》- 周杰倫。

9、《後來》- 劉若英。

10、《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杰倫。

2樓:勢曼華楚戌

想念你越長大越孤單。

喜歡你半情歌。

唱情歌的人。

洛麗塔如果你愛他。

幸福的形狀。

你若成風。很想很想你。

乙個人失憶。

3樓:厲雲德世甲

全都是垃圾歌,沒品位。

去聽lady

gaga同人**。

之類的日系歌曲吧,還有推薦日系女聲,多田。

濱崎步大愛。

松隆之類的真正的實力素質吧。

4樓:網友

蘇打綠的歌。

頻率這天。小情歌無與倫比的美麗。

還有superjunior的 don't don

5樓:布穀棧

第十行星。

雨櫻花。月牙灣。

彩虹-周杰倫。

青花瓷-周杰倫。

你和我-王力巨集。

你若成風-許嵩。

還有些英文歌```不知道你要不要。

6樓:***的有人用沒

楊丞琳的---左邊。

jay的---甜甜的 蒲公英的約定 彩虹。

天使的翅膀。

7樓:呂印枝原璧

下一站吻別,和平分手,星晴,玫瑰花的葬禮,城府,天亮了,風起時,想你。

8樓:陽光_回憶

蘇妙玲唱的《真的愛你》《一生何求》《遇見》《心戀》好聽。快樂女聲合輯baby sister裡的12強的單曲也很好聽:《等愛》《追夢的孩子》《背影裡的沉默》《如果有一天》《默默數》《又怎樣》《打報告》《幸福港灣》《愛多少》《mr.

戀人》《聽他們說》《你愛寫歌》。《愛如潮水》《紅豆》《新不了情》《傳奇》《至少還有你》經典。《yesterday once more》《a little love》《proud of you》《baby》。

bigbang的《make love》、《一天一天》。《愛情如此簡單》《不夠成熟》《稻香》《說好的幸福呢》《一路向北》《不能說的秘密》《蝸牛》《聽媽媽的話》《無與倫比的美麗》《相信》《左邊》《因為了解》《不分手的戀愛》《這就是愛》《我們都一樣》《最美的太陽》《看月亮爬上來》《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往未來飛的客機》《離開》……等等。

9樓:下個雨天傘裡

死一樣痛過 nobaby 都還不錯。

有哪些好聽的歌曲推薦?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

1 沒有你的晚安 張紫豪。2 你要的全拿走 許嵩。3 我們時代的英雄 汪峰。4 車站 許嵩。5 失落沙洲 林志炫。6 遇見 孫燕姿。7 tik tok 李聖傑。8 紅色高跟鞋 張惠妹。9 後來 劉若英。10 彩虹 張杰。望。我比較喜歡的乙個國內歌手是周深,周深在歌唱方面的天分非常高,很難想象這樣乙個...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下,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下!

應該中文的比較能打動人吧?七里香 聽媽媽的話 不能說的秘密 甜甜的 彩虹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雖然說有一些是以前的,但是我總覺得很好聽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值得推薦?值得推薦的好聽的歌曲有 我的親愛 越難越愛 每天愛你多一些 喜帖街 幼稚完 等。一 我的親愛 我的親愛 是香港著名歌手,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於...

好聽的歌曲,好聽的歌曲

1 只是太愛你 2 到不了 3 兒時 4 像魚 5 最近 6 山楂樹之戀 7 年少有為 8 光年之外 9 最佳損友 10 修煉愛情 烟花易冷 周杰倫 不染 毛不易 年輪 張碧晨 左手指月 黃霄雲 擱淺 楊丞琳 淘汰 朱文婷 從前慢 葉炫清 勳章 鹿晗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林俊傑 四塊五的妞 余香炎黃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