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樹是怎麼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的呢

2023-05-12 04:25:05 字數 1689 閱讀 2729

1樓:網友

別忘了,弘樹可是個天才少年!

應該是柯南進入遊戲時他就知道了。

名偵探柯南中弘樹為什麼知道柯南是新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弘樹是個計算機天才,他能通過計算機製造時光機器,能穿越回古代,所以知道柯南是工藤新一。澤田弘樹是《名偵探柯南》第6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登場的人物,由折笠愛配音。

他年僅10歲,是麻省理工學院研究生。生前,開發過一種生長一年等於人類五年的自我成長人工智慧「諾亞方舟」。也是少數得知柯南真實身份的人物之一(實際情況是通過諾亞方舟上搭載的dna檢測系統得知)。

弘樹其他情況簡介。

弘樹本來在日本讀書,在一次體育課的時候,弘樹因為身體虛弱在一旁研究電腦,老師卻說他在玩電腦。

他無法適應日本壓抑孩子個性成長思想老舊的教育機關,所以跟母親離開日本在美國居住(據說日本只把弘樹當成電腦偏執狂的怪小孩)。也正是因為弘樹有過這種痛苦的經歷,才會產生研發人工智慧,讓日本重生的念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弘樹就是那個「遊戲機」諾亞方舟,他是那個遊戲世界的主宰,凡是在遊戲中的事他都能掌控。

他可以讀取柯南的記憶,所以就知道了他是新一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是遊戲的主宰,那當然就可以知道柯南的記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樹 有新一的資料 和柯南的資料啊。

一筆對就知道了。

為什麼澤田弘樹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

6樓:匿名使用者

諾亞方舟是弘樹研發的人工智慧程式,其特別之處就在於這個程式可以破譯人大腦細胞中記憶,但缺陷是不能破譯人類大腦中的思考細胞。所以在conan說出弘樹假扮的他人時,弘樹會感到驚訝。而弘樹知道柯南是工藤新一,只不過是他50,000,000,000個資料中的乙個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弘樹把自己的思想存入諾亞方舟中,諾亞方舟根據分析每個進入遊戲的孩子的資料,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通過諾亞方舟高階智慧型計算機知道的。

弘樹把自己的思想存入諾亞方舟中,諾亞方舟根據分析每個進入遊戲的孩子的資料,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畢竟弘樹開發的諾亞方舟就是研究人類基因的,每個人的基因不同,如果一樣就說明是同乙個人……弘樹的父親和工藤新一的父親是世交,雖然弘樹離開了生父,但肯定也知道工藤新一的事情,且工藤新一也小有名氣。而且他說了一句謝謝你父親幫助了我父親,所以弘樹不僅知道工藤新一這個名字,而且也知道有關工藤新一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弘樹是直接讀取大腦記憶的。

弘樹的柯南對他說的話

10樓:盼麗月

①:希望你能見到你爸爸。

安靜的入睡吧,弘樹。

貝克街的亡靈〗是日本漫畫作家青山剛昌著作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的一集,講敘了乙個年僅10歲卻是個電腦天才的弘樹被it界龍頭老大辛多拉公司的湯瑪斯·辛多拉收養,讓他逼迫他加快研究人工智慧,後來在人工智慧完成以後弘樹就自殺了···

這個故事引人深思:在日本的教育體制遏制孩子的個性成長,在大人眼裡聰明的孩子難道就是被賺錢的工具?(敬請收看《名偵探柯南之貝克街的亡靈》)

毛利知道柯南的身份嗎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毛利蘭是有懷疑過的,以下是表現懷疑的集數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

名偵探柯南里小蘭知道柯南身份的是從哪集開始

小蘭不知道柯南的身份。雖然有幾集曾經懷疑過,但最後又都被矇混過去了。四次懷疑 一 096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特別篇 二 188危命的復活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危命的復活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危命的復活第三個選擇 191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192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 193危命的復活...

問現在知道柯南身份的有幾個人

lz神問題,全世界上看過此部動漫的都知道柯南的身份 阿笠博士 父親工藤優作 母親工藤有希子 服部平次 怪盜基德 宮野志保 宮野明美 澤田弘樹 vermouth 貝爾摩德 本堂瑛佑 赤井秀 一 魯邦三世 峰不二子 次元大介 石川五右衛門 irish 本堂瑛佑知道,另外kid也猜到了,所以有一次還扮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