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問,這首歌的名字叫什麼

2023-05-12 03:40:03 字數 1708 閱讀 9333

1樓:寰性瀦灬月

《何必在一起》應該是這個!!

請問這首歌叫什麼?

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ki撒諾怕內從誇中夠估諾gin引。

ki撒更怕內幾懂大引松諾本橫。

木引卡諾用及具重撒流內森僧。

木引門諾或堪僧引介美帶發森。

ki撒諾鬆感從崩非脆壓於lyun引。

歲在內浪被總dei大八歲又僧份。

木nuai被內西群介果您頭大豆後去dei內。

門系巴松撒hyu具sei後友。

副歌↓)木有大內dei問hyu 諾都為nuai哈hyu後鬆走否森雲及給哇介中諾門哈hyu

諾痛恨心搜豆八又內盲介諾樓luei

但piu浪修哈hyu仿否冬聽引許歲。

陪內壓困dei贊hyu可八puei nuai哈hyuzuai內悲松丫哈被歲改慰湊豆諾羅hyu

諾剛於當否gyu 丫系fai羅做黑hyu

被其介麼流改 囊快具dein其hin muei丫duei(間奏)ki撒諾怕內dei後港給與諾蒐用。

ki撒最怕內dei西僧虧君諾忒浪。

木引門諾賊莫增頭或去hyu養松。

雲來系諾dei僧gin夠豆賓為偶髒。

歲琴雲舊有做比引走與於浪。

為nou陪為內備方奉撒系藏引怎松。

木nuai被內西群介果您頭大豆後去dei內。

門系巴松撒hyu具sei後友。

請問這首歌叫什麼

3樓:旅遊小幫手一齊

歌名:《head shoulder knees and toes》

中文名:《身體部位歌》

歌詞:head and shoulder knees and toes,knees and toes,knees and toes。

頭、肩膀和膝蓋和腳趾,膝蓋和腳趾。

head and shoulder knees and toes,eyes ears mouth nose。

頭、肩膀和膝蓋和腳趾,眼睛耳朵嘴鼻子。

head and shoulder knees and toes.

頭、肩膀和膝蓋和腳趾。

knees and toes,knees and toes。

膝蓋和腳趾,膝蓋和腳趾。

head and shoulder knees and toes,eyes ears mouth nose。

頭、肩膀和膝蓋和腳趾,眼睛耳朵嘴和鼻子。

head and shoulder knees and toes,knees and toes,knees and toes。

頭、肩膀和膝蓋還有腳趾,膝蓋和腳趾,膝蓋和腳趾。

頭、肩膀和膝蓋還有腳趾,眼睛耳朵嘴鼻子。

單詞:1、head [hed] 頭部;頭腦。

2、shoulder ['ldə(r)] 肩膀;肩部。

3、knees [ni:z] 膝蓋,knee的複數形式。

4、toes [təuz] 腳趾頭,toe的複數形式。

請問這首歌曲的名字叫什麼,請問這首歌的名字叫什麼?

請問這首歌的名字叫什麼?歌曲 最浪漫的事。歌手 趙詠華。作詞 姚若龍。作曲 李正帆。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 具體歌詞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聽聽 聊聊願望。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請問這首歌叫什麼,請問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薩爾組合 七彩明花 初戀的滋味 歌手 張韶涵 初戀的滋味 歌手 倪睿思 make love bigbang 歌曲 初戀的滋味 歌手 張韶涵 初戀的滋味 張韶涵 永遠的邀請 陳耀詞 王艷梅曲 請到海南來 這裡永遠是春天 請到海南來 這裡永遠是春天 在江南厚雲裹身的日子 當繁重的世事阻塞你敏捷的思緒 請...

請問這首歌叫什麼名字,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歌曲 這一生回憶有你就足夠 歌手 關澤楠 千山萬水 這一生回憶有你就足夠 填詞 千山萬水 作曲 徐嘉良 演唱 關澤楠 我和你人海茫茫邂逅 一顆心苦苦為愛在守侯 明明是不可能 卻逞強不放手 愛越深就痛得越難受 奢望你給我的溫柔 到了最後都化作烏有 錯過了的緣分 我不再找藉口 這段情到了結束的時候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