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的優美句子

2023-05-12 03:40:05 字數 864 閱讀 7513

1樓:生活達人曉紅

但這就是細節的力量,它告訴你,沒有一勞永逸的答案,也沒有完美的世界圖式,必須老老實實承認和呈現現實問題的複雜性,認為乙個概念就可以徹底解決現實問題,如果不是出於無知,就是出於智力上的懶惰。(作者:柴靜)

2樓:小珍珠老師

2、劉偉沒有讓母親失望。當命運的繩索無情地縛住雙臂,當別人的目光嘆息生命的悲哀,他依然固執地為夢想插上翅膀,用雙腳在琴鍵上寫下:相信自己。那變幻的旋律,正是他努力飛翔的軌跡。

3、你看吧,在那綠油油的草地上,乙個小弟弟摔倒了,立刻會有一雙溫暖的小手扶起他,還替他拍拍身上的土。在川流不息的馬路邊,一位要過馬路的老奶奶被那往來的汽車嚇著了,一雙溫暖的小手扶她過了馬路。在樓梯旁,一位小妹妹從樓梯上摔下來了,豆大的汗珠從她那蒼白的小臉上流下。

這時,一雙火熱的小手會抱著她,向衛生室跑去。她,就是王安。

4、並且一切都能,都值得成為那風中的余香。逝與留的辯證正是自然與歷史最智慧型的斟酌。當表面隨著風沙漸漸融化,那核心也正緩緩顯露它的精華。

時光逝留的沙漏,更能讓我們看清一樣事物它真正的價值。大西北的敦煌,曾經的飛天完整而清晰,但對畫上它的人,它只是壁畫;如今的它雖乾涸百孔,卻更能承擔歷史的厚重,真正的傑作,必是經過歷史風霜的淘洗,然後逝去了一些,卻更餘留了真和美。

5、生活中,父親就像一盞永遠不會滅的燈,時時處處關心著我;學習上,耐心細緻地指出我作業上的細微錯誤。父親要我成為乙個勤學好問、遵紀守法、關心他人的好孩子。有一次,我在學校撿到了5角錢,高興地回到家裡告訴爸爸,本認為他會說我很幸運,討了個便宜,但爸爸卻鄭重的說:

這種事小的時候爸爸也遇到過,你想丟錢的人不急嗎,應該把錢交給你的老師,5角錢事雖小但卻能體現乙個人內心深處的品格」。後來,我把錢交給了失主,自己心裡感到十分快樂。

課外文中細節描寫的優美句子。至少3句

大海,你我之間路途遙遠,但我從記事起便對你充滿了無盡的渴望。熱愛 感激 崇敬之情交織在一起,甚至連做夢時都在傾聽你那或激昂或沉穩的迷人的聲音。你有時像酣睡的嬰兒,微風拂來,你微弱的酣聲撞擊著突兀的岩石,那溫和的囈語甚至哄著魚兒 蝦兒們也沒了聲響,悄悄睡去。月兒灑下光輝,你在睡夢中也忘不了嬉戲,伸伸腿...

細節描寫句子有出處,細節描寫的句子

在這段時間裡,特別是今天在這座可怕的監獄裡目睹的種種駭人聽聞的罪惡,那毀了親愛的克雷裡卓夫的種種罪惡,正氾濫成災,不僅看不到戰勝它的可能,甚至不知道怎樣才能把它戰勝。他的頭腦裡浮起千百個人的影子,他們被冷酷的將軍 檢察官 典獄長關在病菌瀰漫的惡濁空氣裡,受盡ling辱。他想起自由不羈 痛罵長官的怪老...

雨的優美句子,雨的優美句子

1.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2.一片黯然浮於眼眸 掩去了那曾今有過的夢 滴滴細雨映入眼簾 也許換回了那曾今有過的痛蒼蒼的天皺起了愁眉 一聲嗚咽也是壯烈 頂著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