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哥哥結婚,我該去嗎,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該送什麼禮物,還是上多少分子錢

2021-04-15 14:16:09 字數 2176 閱讀 4497

1樓:雲飛水舞

男朋友哥哥結婚,可以去啊,幫著忙活一下,也可以不帶禮物,就是幫忙,顯著親近。

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該送什麼禮物,還是上多少分子錢

2樓:百度使用者

建議和你男朋友一起買份喜慶的禮物,當面送給新人並祝福就可以了,畢竟你們以後是一家人,表示一下心情傳達出乙份溫馨親情就可以了,不然反而見外了!

3樓:天道酬勤

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可以給你未來的妯娌買點東西比較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男朋友一起準備東西送給她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單個送,會被人誤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他們家什麼人根本就不用送,人到已經很給面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什麼身份去,如果是家裡人出席.那這份禮金就由你男朋友家裡出,如果關係沒確定那就自己掏禮金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裡你什麼都不出。有你男朋友出你去就可以了。

8樓:sunny子楓

問你男朋友他哥哥喜歡什麼,然後按照你們那邊的風俗該上多少份子錢給他加40%這就差不多了。

9樓:額風行

送當然得送情侶的啊 分子錢也得給 心意到了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都不用,坐著吃就好。

男朋友的哥哥要結婚了,我該去嗎?

11樓:甘從有

你跟他家人復見過面沒有制,你們有沒有結婚的打算,假如沒有就不用去了。現代的社會不是封建社會煮熟的鴨子都會飛。假如你去了以後你不是跟你男朋友結婚的話會有閒話的,萬一你跟另外乙個人了而且你男朋友那邊有人認得你那不就留下話柄了對自己不好。

你去的話可能會有你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那種場合太亂了擔心有人使壞心眼咯!自己好好想想,其實去不去對你來說沒啥

12樓:匿名使用者

麼必要 還不是他們家人呢

13樓:情定源泉

可以去呀,又不用花錢

14樓:一直在行走

還是男朋友的話,就不要去

15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去!反正都有肌膚之親了!他哥就是你哥

16樓:荷韻悠悠

不該去因為你還沒結婚呢!

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要去嗎

17樓:你相信了

你們還沒有結婚可以不去

18樓:灰公子

那得看情抄

況而定.如襲果你已經去過他們家,見過他父母還有他哥哥,那就可以去.或者是你就已經打算將來要跟他長久好下去並結婚,那就一定要去.如果只是剛剛開始交往,而且兩人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為將來長期打算的想法,那就大可不必去了,拖你男朋友帶份禮物就行了.

19樓:小銀兔娃娃

如果你們倆的戀愛關係已經確定了的話,並且他父母也不反對,你應該去的。因為你已經是他的真正的女朋友了。除非你不愛你的男朋友,因為愛屋及烏嗎!

20樓:風中百合

去啊,搞好內部關係嘛~

男朋友親哥哥結婚我要不要去?

21樓:精霸剎

按照禮節,必須得去!

別找其它藉口了,是你自己嫌麻煩不想去吧

但人活著並不是只為自己而活, 很多事情我們不想去做,但卻是必須要去做的

希望你能明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要去啊,是必須要去。如果你以後和男朋友結婚了,他親哥哥不去,你有什麼感想?

男朋友哥哥結婚我應該去嗎

23樓:左佐右右

首先為了討個好彩頭可以去的,但必須要問清楚男友可以陪同一塊去。

24樓:雲山老松

關係明確了,你們又恩恩**,對方又請了你,你就可以去,人情難卻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要不要你去哦?

男朋友哥哥結婚我能去嗎,男朋友哥哥結婚我能去嗎

告訴你個好方法!首先誠摯的衷心的祝福一對新人 要方便的話,一起出來吃個飯或者一起去玩下。你告訴你的男朋友你不能去的理由,是因為學習,或者工作臨時的安排去不了了。如果非要你去,可以,首先,你的損失是學習或者工作的這個機會就沒有了。其次,如果你去了,看到你男朋友哥哥的婚禮規模後,下次你們倆結婚的話,這個...

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要帶什麼禮物去?我該去嗎

去吧,帶個紅包即可,外加一支名貴的酒就行了。都叫你去 你就去唄 禮物 你不用管了 讓你男朋友管 你兩是一體的嘛 你人去就好了 如果你覺得自己應單獨送個禮物 送你未來嫂子就可以了 女人喜歡的東西 不就那幾樣嗎?讓你去你就去,否則會讓你覺得你太傲,個人覺得買床蠶絲被比較不錯 男朋友的哥哥結婚 我送什麼禮...

男朋友爸爸生病了,我該去看望嗎,男朋友爸爸生病住院了,我需要去探望嗎?

1 去,可能可以給他父母留下好印象 2 不去,會刺激老人家,連花都別送 我贊成2 和男友一起去一趟吧,既表達了對男友父親的關心 這樣男友會高興 又坦白了你倆的關係,為啥不呢?為啥會刺激他爸?你應該在男朋友的陪同下去看望一下,鮮花也挺好,帶點水果。為什麼這樣的問題你們都要來問,難道世界上有那麼多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