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怎麼弄乾淨,門的保護膜,已經粘死在上面了?

2023-05-12 00:30:04 字數 3185 閱讀 6924

1樓:

你好,建議使用以下幾種方法哦:

1. 巧妙利用用酒精

在家準備一點酒精,然後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一般來說,多蹭幾下,保護膜就會被清理很乾淨了。

2. 風油精的妙用

在家裡有風油精的情況下,用毛巾沾上少量的風油精,輕輕的擦拭防盜門。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可以極迅速極且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可以說,上面的 兩種方法,相對來說是效果最好的方法了。

3. 用洗甲水

洗甲水的話,一般不是每乙個家庭都會有的,所以可能不是很方便。如果剛好你家有洗甲水的話呢,用法也跟酒精的用法是一樣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而且對於洗甲水的質量是沒有要求的,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是能洗掉指甲油的就可以啦。

4. 用護手霜:

用護手霜是不是讓你覺得很驚訝呢。護手霜家庭用的比較多,特別是這個寒冷乾燥的冬季,幾乎是家家必備的。言歸正傳,我們呢,可以先把防盜門膜上的印製品撕掉,然後把護手霜擠一點在上面,然後大拇指慢慢的去搓,稍微搓一會兒呢,就可以把保護膜上的殘膠第一搓下來了,但是這個可能呢會慢一點。

5. 用香蕉水

香蕉水應該很多人也都有聽過,它是一種用來清除油漆的工業用劑量,一般賣油漆的店面就可以輕易的買到,使用的方法呢,和使用酒精的方法是一樣的。

6. 用熱毛巾敷

如果你使用了很多方法都不管用,那也可以試試用熱水敷,然後撕掉。

完畢,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謝謝!

2樓:鄭春萌

這是時間過長黏住了,先搞點油泡一泡。然後用硬塑料板刮下來,五金店有賣的。

3樓:隨心而動

你試試用吹風機對準門上的保護膜加熱試試看以前我家幹活的師傅對我說不乾膠不好揭的話,你就用吹風機對著膠加熱就好往下揭了,不妨你也試一下。

門上的保護膜時間久了撕不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門上面的保護膜撕不掉,可以把毛巾沾上熱水擰至7分乾,放在保護膜破損或起鼓的地方來回搓,毛巾中的熱氣和水分會進入保護膜內,等到保護膜被全部都被熱氣和水漬浸透,就可以將保護膜撕下來。

2、將洗潔精兌適量的溫水,攪拌均勻後反覆塗抹在保護膜上,一段時間後就可以用軟毛刷把保護膜刷洗下來。

3、將保護膜撕開乙個口子,把吹風機開到低檔熱風,對著撕開的口子吹,保護膜會逐漸軟化,再用手將軟化的保護膜撕下來即可。

5樓:排憂解難

防盜門保護膜老化了撕不下來有以下幾種方法:

方法一:可以用吹風機一邊吹熱風一邊撕,比較好撕。方法二:

用脫塑劑噴在老化的保護膜上,馬上用手撕,撕完用清水擦一遍就乾淨了。方法三:先倒入適量的汽油至抹布上,再慢慢擦掉老化的保護膜,注意使用時應小心不要弄灑,然後用潔廁靈擦拭乾淨即\可。

方法四:用刷子把機油刷在老化的保護膜上,等等機油滲透進保護膜裡,再撕即可。

門的保護膜久了撕不掉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撕不掉就不撕了,讓孩子自由發揮畫個什麼畫,既然撕不掉何必為難自己,費半天勁還沒啥收貨。它改變不了你就改變對它的看法,生活是用來享受的,不要總挑生活的瑕疵去看。

如何去除門上保護膜

7樓:傻唄葉子

清除門上的保護膜需要備好:酒精、吹風機、百潔布、抹布,具體的清除步驟如下所述:

1、首先把需要的工具及材料取出來待用,具體見下圖。

2、下面給吹風機通電,用熱風吹一下門上的保護膜,等到吹起泡後就可以了。

3、下面把門上吹起泡的保護膜撕掉即可。

4、接著使用百潔布擦拭一下門上殘留的保護膜,注意不要太過用力。

5、接著把酒精倒入到抹布上,把門上的保護膜痕跡擦拭一下。

6、最後再用一塊溼的的抹布把門擦乾淨就完成了。

8樓:新**

1.如果是大面積的保護膜,為了避免保護膜撕了難看的話,建議用角磨機裝上鋼絲刷頭把門徹底打磨一遍後再重新噴漆就可以了,因為單純的去除會把門弄得很難看也會破壞漆層而使門上鏽。

還有就是用毛巾加開水燙一會,然後手撕即可。

2.可用電吹風對著保護膜用熱風檔吹,將膠水吹融化後,輕輕撕掉即可。另外,對殘留的膠,繼續用吹風吹,然後用塑料膜將殘留的膠粘下來。

最後用水洗一下,那更顯乾淨。

3.新買來的不鏽鋼門上的膜通常是用來保護門的,以免在搬運過程中被劃傷。

二、解決方案:

1,準備工具:電吹風(帶熱風的)1個,鋼絲球(要稍微細一點的鋼絲),白酒1瓶,抹布2塊。

2,薄膜去除步驟:接好電吹風的電源,開啟熱風,對著殘留薄膜吹風,看到薄膜有小氣泡吹起的時候用手撕掉就可以了。如果不好撕掉的話,用準備好的細鋼絲球慢慢剮蹭,注意不要用力,用力的話不鏽鋼門窗上的油漆可能受破壞,木門的話就更不能用力了。

a. 如果電吹風不好用的話,用抹布蘸白酒一點一點擦就好了,擦完趕緊用鋼絲球剮蹭。很快就掉了。

3,把抹布洗淨,擰到擰不出水來,把門擦一遍就好了。

二、注意事項:

1.安裝好了之後,怎麼去除呢?

a.先慢慢地揭開一條縫,然後往縫裡擦油(菜油或潤滑油都可以),過幾十秒往下撕,再重複以上步驟,就可以撕下來了。

b.擦上去的油(菜油或潤滑油)在膠帶撕下來以後可以擦掉。

9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具體方法如下:

1:面積不大,用香蕉水漲一下,再用清潔球一擦就沒了。

2:用紡織工業用清洗劑可以去除,試過,不錯。

3:用硫酸摻水,不然會腐蝕,泡完用清潔球一擦。

4:電吹風吹熱,再揭或用木鏟鏟,膠痕可用溶劑油擦掉。

5:塗點風油精(或其他油性流質物體)在翹起的邊緣,塗一點再剝開一點,再塗再剝開,如此反覆藉此的話就可以去除門上保護膜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1:面積不大,可以用香蕉水漲一下,再用清潔球一擦就沒了。2:

用紡織工業用清洗劑(瓶裝叫a1)可去除,我試過,不錯。3:用硫酸摻水,不然會腐蝕,泡完用清潔球一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 脫膠紙劑,效果很好的。清潔用品店或酒店用品店有賣的。

simulink的模組,請問這個模組怎麼弄

在simulink logic and bit operations logical operator 雙擊這個logical operator 裡面的operator選單欄切換到not就行了 請問matlab中simulink中的這個模組在 這個是濾波模組,以r2011b為例,其路徑如下圖 或者你...

請問這種字型怎麼弄啊,請問這種公尺字格字型是怎麼弄出來的

這種不像是電腦裡的字型,到是像手寫後掃瞄進電腦裡面的。因為這三個字沒有在同一水平線上。看不到你所說的效果!依我 猜測是那種用microsoft powerpoint幻燈片製作出來的動畫 自己也可以去試下 1,打出早安 和mornig的字樣 2,柵格化文字 3,找文字裡面的花朵 疊在文字上面 4,按住...

p圖,請問這種邊框是怎麼弄上去的

這個 用ps就可以做到,首先開啟pe軟體,設定大小合適的畫布,在畫布上做出一圈墨跡或找出類似的素材如 圖1 然後再利用自己的頭像或者是其它 如 圖2 接著再利用ps的移動工具把 圖2 移動到 圖1 適當位置上,基本就完工了。只能大概介紹到此。請問這個 邊框是什麼p圖軟體弄的 ps就可以,一張整的 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