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仙視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2 00:30:06 字數 1662 閱讀 3710

1樓:愛企查

上海仙視電子科技****是2005-08-0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866室。

上海仙視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78547808w,企業法人周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仙視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產品、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電子產品的生產、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自有裝置租賃,以電子商務方式從事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電子裝置的安裝、維護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13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仙視電子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仙視電子是國內最早致力於商用顯示終端產品研發生產的廠家之一。公司旗下公司主要包括上海仙視電子****、南京欣威視通資訊科技****、浙江嘉善仙視電子****等。

仙視電子是分眾傳媒最大的裝置**商,為「分眾傳媒」建設了全球最大的「數字標牌」網路。同時仙視提供全面的商業顯示解決方案,自主開發面的資訊釋出系統,已經被2000多家數字傳媒和企事業單位使用。

法定代表人:周勇。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250004737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866室。

上海仙視電子****的服務體系

3樓:掩骸

公司同海爾售後服務體系合作,建立了覆蓋全國500個城市的維修網路,可以滿足客戶7*24小時的工作需要。

公司不僅提供終端產品,還對各地的系統整合商,提供turn key (交鑰匙)工程,可以提供全面的從生產、安裝、代客驗收、保修、保養等全面的服務。

上海仙視電子****的研發實力

4樓:genm丶鼬

公司擁有上海和南京兩個研發基地,研發人員近100人,其中覆蓋從結構設計、板卡和軟體研發等全面的研發體系。 公司所有產品的外形設計、結構、軟體和硬體均係自主設計。公司從2023年開始系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南京欣威視通科技****系雙軟企業,2023年公司被上海市認定為專利工作培育企業,2023年被上海市認定為科技小巨人培育企業。

多項創新性技術研發成果: ·公司研發的「內建拼接器的液晶拼接單元」開創了中國液晶拼接的新的一頁。 ·立式數碼海報」產品也是在中國最早設計開發的代替傳統數碼海報的新型資訊釋出產品。

「**加密技術」則解決了數字**企業防止黑客和惡意侵犯。 ·**節目同步」可以做到幀同步級別。 ·公司為分眾傳媒開發的q卡互動機,既有液晶顯示技術、也有**加密、同步、物聯網、互動等各項技術。

系國內首創。 核心技術: ·多**解碼 ·液晶驅動方案 ·液晶拼接顯示 ·系統顯示整合 ·多**資訊釋出系統 ·多、單點紅外觸控螢幕 專利。

外觀專利,共計61項,新申請7項 ·實用新型專利,共計44項 ·發明專利,共計16項 ·軟體著作版權:2項。

武漢魅視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魅視來電子科技 是自2015 01 27在湖北省武漢市bai 註冊成立的有du 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zhi 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dao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3號雷射工程設計總部二期研發樓01 08幢01單元5層2號。武漢魅視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03733...

明德(上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明德 上海 電子科技 是2004 06 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榮樂東路301號。明德 上海 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763042057j,企業法人林國鈞 limkokkhoon 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世橡談態。明德 上海 電子...

上海科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科秉電子科技 是2003 01 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 版資 註冊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白鶴鎮外青松公路3236號。上海科秉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745611252p,企業法人楊敏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科秉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積體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