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電子科技吳江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2802 閱讀 405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德昌電子科技(吳江)****是2004-07-28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葉明路208號。

德昌電子科技(吳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764165649p,企業法人王玉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德昌電子科技(吳江)****的經營範圍是:開發生產:半導體、元器件專用包裝材料、包裝裝置、精密型腔模;銷售本公司自產產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02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寶羅電子科技(吳江)****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寶羅電子科技(吳江

bai)****是2005-05-24在江du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dao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專位於吳江經濟技屬術開發區山湖路。

寶羅電子科技(吳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7724927388,企業法人樸大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寶羅電子科技(吳江)****的經營範圍是:鋰離子電池及相關的測試儀器和新型電子元器件(混合積體電路、保護模板)的研究、開發、生產,從事與本公司生產產品同類商品及鎳片、柔性電路板的批發及進出口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72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可騰電子科技(吳江)****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可騰電子科技bai(吳江)有限du公司是2012-03-07在江蘇省蘇州市吳zhi江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回),註冊位址位於吳答江經濟技術開發區泉海路南側。

可騰電子科技(吳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58847728x7,企業法人黃穎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可騰電子科技(吳江)****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手機及平板電腦的生產,數字放聲產品及配件的研發、生產,非金屬製品模具的設計、製造,銷售公司自產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可騰電子科技(吳江)****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德昌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德昌科自技有限bai公司是2012-07-02在廣東省du深圳市福田區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dao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華富路1006號航都大廈14樓1422室。

深圳市德昌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9064608p,企業法人郭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德昌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銷售(不含限制專案),初級農產品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建築工程的設計、安裝、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974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波德昌科技****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德昌科技有限抄

公司是2017-09-14在浙江省bai寧波市余姚市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余姚市永興東路21號。

寧波德昌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1ma2ae9rk6k,企業法人黃裕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德昌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信華電子科技(吳江)****怎麼樣?特別是業務部門,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信華電子科技(吳江)****

電子技術/半導體/積體電路 | 企業性質:外商獨版資 | 規模:100-499人

吳江市晶辰電子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吳江市晶來辰電子科技源****是2010-07-21在江蘇省bai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位址位於吳江松陵鎮菀坪社群同安西路。

吳江市晶辰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5592822053,企業法人陳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吳江市晶辰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絕緣材料、膠粘製品、精密沖壓件的研發、加工、銷售;吸塑盤、發泡材料、塑料片材、紙箱包裝材料、電子材料、電子元件及配件、電器產品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864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佳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佳運電子科技 是2017 07 04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含光南路1號怡和國際a幢2單元7層0704號。西安佳運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u66ql1r,企業法人鄭佳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

廣東容易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容易電子科技 是2014 11 03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花地南路西塱麥村北約55號b二區08街39號。廣東容易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848636548,企業法人吳衛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容易電...

固安富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固安富達電抄子科技 是襲2015 11 05在河北省廊坊bai市固安縣註冊成立du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新興產業示範區。固安富達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022ma07kr5081,企業法人韓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固安富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