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哥哥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哥哥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呢?

2023-05-11 23:30:07 字數 2324 閱讀 9664

1樓:清河

送哥哥的結婚禮物有很多哦。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1、既然是不的哥哥,那麼你也一定會了解他們的習慣、喜好嘍。

也許哥哥平時在跟你聊天的時候幻想過自己婚禮時的樣子。可以幫他們實現自己的願望哦。2、其實可以考慮給他們買一些自己的私人禮物,很實用的那種。

像是姐姐是不是一直喜歡乙個牌子的手錶、香水等。像是哥哥是不是一直喜歡一款汽車,資金不足就送他車模也好哦3、還可以送比較有紀念意義,比較有專屬性的禮物哦。像是金箔胸花、定製公仔、水晶擺件、定製聖旨等禮物。

4、還可以送一些像是擺件、掛飾、床頭夜燈等禮物。這樣的禮物都比較貼近生活。這樣他們每次看見這件禮物,就會想起你了,一定還會誇你比較用心哦5、還可以送一些情侶類的禮物,情侶戒指、套裝、項鍊等禮物。

6、記得之前有個客戶還給新婚夫婦送過茶具、餐具類的禮物。新婚小夫婦都很喜歡,你也可以試試7、送鮮花等禮物,或是看看他們的家裡還缺些什麼。都可以作為禮物相送的哦大概就這麼多,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

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啟發:)]

2樓:傷逝

真為你高興,要恭喜你哥哥啦!我是這樣認為的:既然是你的哥哥,你應該很清楚哥哥有什麼習慣?

喜好?其實結婚也好,送禮也罷,先不要考慮太多,你的禮品是針對哥哥送的!我覺得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了解:你們在一起,憑你對哥哥的了解,他有沒有什麼特別喜歡,但是一直沒有買的?

比如總是在念叨,但是一直有很多原因讓自己沒有買的? 2.習慣:

哥哥有沒有什麼固定的習慣?因為每乙個習慣都可以聯想到相關的東西3-5個左右,從哥哥的習慣送出去的禮品,恰到好處,有的放矢。一定是哥哥喜歡的,用得上的,而且非常有面子的。

3.如果都確定不下來,乾脆直接送一些比較傳統的結婚禮品,比如什麼紅色的床單被罩、紅色的套裝餐具、套裝的婚禮用的紅酒、套裝的情侶毛絨玩具、鮮花蛋糕等等。這些是屬於比較傳統的,但是作為他的好妹妹,送的禮品沒有別出心裁,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送禮其實是一門很大的學問,除了要送得對,還要送得「巧」。更重要的是要做足收禮人的面子,這個是最關鍵的噢! 希望我的能給你啟發:)]

哥哥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不在於貴重,重要的是心意。

1、如果已經上班了,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基礎,送哥哥乙個紅包;如果還是沒有經濟**的,就送一些禮物,表達對哥哥的祝福之情吧。

2、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可以送一些情侶的禮物,像刻字的情侶項鍊、情侶手鍊、情侶睡衣等,祝福哥哥和嫂子永遠幸福;

3、可以送他們實用點的禮物,像紅色家紡禮品,如高檔蠶絲被、四件套等。還可以送一些餐具、家居擺件等,既實用又大方;

4、送定製類的禮物,用你哥哥和嫂子的**定製乙份禮物,像水晶,它晶瑩剔透;還可以送愛你到永遠心形印泥,清晰的手紋記錄著他對她的愛,她對他的情。時間也是改變不了這一切的美好回憶,讓愛來見證。

祝你哥哥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4樓:沒心沒肺樂樂呵呵

可以問一下他想要啥,畢竟送東西就送心頭好,誰都喜歡,也不至於買了又不喜歡就比較討厭。

哥哥結婚送什麼禮物合適

5樓:康康情感大師

哥哥結婚可以送的禮物如下:

1、小家電:

小家電可謂是結婚禮物中最實用的東西,並且小家電並不會因為不知新人的喜好而尷尬,選擇小家電作為結婚禮物的另乙個原因是小家電不容易與其他人送的結婚禮物重合,小家電包含電飯鍋、榨汁機、麵包機、咖啡機等物品。

2、廚具用品:

茶具、酒具、餐具這些物品都是最佳的結婚禮物,並且這些物品都有針對結婚而製作的款式,即便新人其他的親友也送這些物品,放在婚房中也不會嫌多,而那些精美的款式也可以作為婚房的裝飾物。

3、刺繡裝飾品:

十字繡之類的刺繡裝飾品是我國傳統的工藝品,如果你心靈手巧可以自己diy的話,可以自己繡一副送給新人,這份禮物也更加寶貴;如果你沒有時間和精力準備也可以買乙份刺繡裝飾品,最好有吉祥的寓意。

4、工藝品:

一件精美的工藝品能為婚房增添時尚的感覺,有很多任務藝品都非常適合送個新婚夫婦,比如天鵝擺件、情侶人像等等,用這些物品作為結婚禮物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給各個結婚送的禮物首先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不能因為乙個禮物而讓自己的生活有太大的影響,然後最後了解到新人的喜好和需求再準備結婚禮物。

妹妹送哥哥什麼禮物好,哥哥送妹妹什麼禮物好

其實男人都比較理性,送給男士的禮品不用特別可以,最重 要的是給男士他需要的禮品。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方案,所以總結出來一些為經驗,其實送男士的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 紳士一笑 那我推薦你可以送一些 錢包 腰帶 打火機 鮮花 錢包或者是...

哥哥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哥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還時尚,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

哥哥結婚妹妹送什麼好,哥哥結婚,作為妹妹送點什麼禮物好呢?

呵呵 不會的!如果感情很好的話不會介意這些的啦,不過現在人都比較實在如果有經濟實力還是送點貴重的可以留念的禮物。要結婚了 如果需要購買婚紗 禮服可以到創意狐官網看看啊,禮服第一品牌。我覺得還是手工的東西好。這東西最最重要的就是講個心意了。最好送衣服!整套的!哥哥結婚,作為妹妹送點什麼禮物好呢?結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