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簡單高效一點的減脂動作呢?

2023-05-11 22:50:04 字數 1218 閱讀 5227

1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多練習有氧運動,比如騎自行車,慢走,快跑,游泳等,還可以練習仰臥起坐,俯臥撐,引體向上等基本動作。

2樓:幹煸新鮮事

確實是有的,平板支撐是一種非常簡單的動作,也非常有效果,可以獲得好身材。

想要快速減脂得動作有哪些?

3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第1個動作:波比跳。

我比較是乙個公認的高燃脂動作,就是這個簡單的動作,每天連貫性做30分鐘,就可以快速達到減脂的效果,波比跳可以是全身的脂肪高速燃燒起來,是一項需要四肢配合的動作,可以提高身體的柔韌性。

第2個動作:開合跳。

開合跳要比我比運動的強度稍微小一點,需要在運動時呈跳躍狀態,雙手越過頭頂進行拍打狀態,開合跳可以快速讓全身發熱,每天練習30分鐘,10分鐘為乙個迴圈,可連續做2~3次。有時間的話可以早晨和晚上各做一次,這樣燃脂效果會更好。

第3個動作:深蹲。

深蹲可以燃燒腿部和臀部的脂肪,對於想要塑造翹臀的朋友們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第4個動作:空中踩腳踏車。

踩腳踏車這個動作既方便又可以鍛鍊腿部的肌肉和腹部的肌肉,現在每天練習200個左右會有很好的效果。

第5個動作:高抬腿。

高抬腿是常見和簡易操作的有氧運動,一般每次訓練要做3組以上,跑動的距離地面30~50公尺,長期堅持可以對於提高腿部力量有明顯的效果,建議練習3~5組。每組20。

第6個動作:俯身爬行。

俯身爬行對練習上肢和腹部是乙個很好的動作,可以提高身體四肢的柔仍性。

第7個動作:仰臥捲腹。

仰臥捲腹可以快速燃燒腹部的脂肪,減小腰圍,對於象要塑造馬甲線的朋友們是不錯的選擇。

4樓:徒手雷音

三個快速燃脂動作,一起來鍛鍊!

5樓:無界健身

哪些有氧運動能快速減脂?試試這5個暴汗燃脂動作,30天見效果。

6樓:飛特那斯

給大家分紹一套全身減脂訓練動作,這種動作也是完美的瘦腿、提臀、塑馬甲線的集合。沒有任何難度,如果實在堅持不了,可以休息一下,再接著練習。

7樓:焉建茗

要想減掉脂肪,唯一的辦法就是健身。

8樓:九維電氣

控制飲食,規律的作息,持之以恆的運動!**這事是需要長期堅持的,捷徑往往伴隨著風險。

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有沒有高效減脂的方法

這兩個健身訓練目標,分別是減脂和增肌,在小編我的觀念中,減脂應該是我們大多數的健身訓練目標的。而關於減脂的健身訓練的問題是比較多的,就比如這樣的乙個問題,那就是男生應該如何快速刷脂?對於這個問題,小編我想說的是,對於我們男性朋友來說,如果想要讓自己快速刷脂的話,那麼就最好掌握以下3點。所謂的有氧運動...

簡單一點的笑話,有沒有啊

很簡單 你用什麼辦法讓乙隻雞蛋從10公尺的空中落下而不碎呢?很簡單,從11公尺的高處扔下來,在離地面1公尺處接住它。笑話 那司機侮辱我 有一婦人,她孩子長的特別醜,一天,她抱著孩子去坐公共汽車。司機說 啊!我從沒見過這麼醜的孩子!婦人很不高興,到後排找個位置坐了下來。旁邊乙個男士問 你怎麼了。婦人說...

有沒有簡單一點的結他獨奏的譜子,好聽一點的!我是初學

獨奏譜子的話從簡單開始 愛的羅曼斯 押尾桑的 wind song 家路 岸部真明 花 久石讓 風之谷 走音 曹老師的 漂 等都比較簡單而且很好聽。如果要練習的話還可以練一些卡爾卡西的曲目會對你有幫助的。找俺就對了,知道不知道,假如愛有天意,旅行的意義,夢中的婚禮 這些都很簡單,練完這些,你就不是初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