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問在家這麼久,學到了什麼應該怎麼?

2023-05-11 22:45:02 字數 1999 閱讀 1018

1樓:q魚娘老師

你現在學到什麼就和自己的家長說一說吧,因為他們也想知道你的學習情況是怎麼樣的,只不過是對你的關心。

2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你可以你的家長就說你已經學到很多知識呢,請他不用擔心。

3樓:轉身再回眸

可以就說一些關於親情方面的,學會了更加珍惜。然後珍惜現在的關係,現在擁有的一切包括和父母。多去交流理解他們的想法。

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家長問你在家這麼久學到了些什麼東西呢?那你就老老實實的把最近一段時間的收穫告訴對方。

5樓:我本熱情

你就把你學到的東西跟家長說一說就行啦,比方說今天上了什麼課,學了什麼樣的內容都可以和他們說一說嗎?

6樓:帳號已登出

家長問,在家裡多久學到了什麼?應該怎麼回覆?你應該說我學到了很多知識,雖然沒在學校,但我也每時每刻都在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咋問在家這麼久,學到了什麼應該怎麼?因為疫情期間,學校沒有開課,只有在網路上上課,那麼家長可以問你在網路上上課這麼久都學了什麼?學生就要把在網路上學到的東西跟家長說一遍。

8樓:陽光的碣石客

這還用糾結麼?今天在學校學了什麼,做了什麼,實話實說就可以啦,不用編,說實話就行。

9樓:潛思煙

你就實話實說好了,你在家學到了什麼?你就如實的家長。你學了哪些東西?學到了什麼程度。

10樓:平常心

你就如實就行了。學到什麼就說什麼。

11樓:大姐姐

學到了很多,特別是學習上的進步了很多,覺得輕鬆很多。

12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那首先要問你自己,你真的學到了什麼?

13樓:東北情感老師

家長問在家這麼久學到了什麼,應該怎麼呢?在家這麼久學了很多在學校學不到的知識呢。

怎樣家長問孩子的學習問題?

14樓:墨之痕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如實告知孩子再學校裡的表現,並且根據孩子的上課情況綜合考慮給家長提一下建議!

比如,孩子的特長專業,各門學科的學習情況以及家長應該怎樣配合老師的工作,建議家長在家裡做好家庭教育,做好學習的榜樣!多一些親子溝通,做「智慧型父母」,用「賞識教育」的方式來引導孩子愛上學習……

同時,多發現孩子的優點,多鼓勵孩子的進步!不要眼睛只盯著孩子的缺點!當然,在「賞識教育」的同時,我也會建立「規章制度」,跟孩子和家長做好約定,比如,孩子沒有完成家庭作業,就要由家長來陪著孩子做完!

這得是雙方自願的情況下!

在校外,由家長做好監督引導工作,在校內由老師負責!一起努力培養孩子,做好「家校互通」爭取為孩子打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培養好孩子的獨立學習的習慣!

15樓:帳號已登出

回到家長問孩子的學習問題,你要給他家長的問題來說的話,教育孩子的問題就是說的話要根據實際的情況的話,要給她們一些那種正確的引導。

16樓:淡浩初

家長問孩子的學習問題,就把孩子目前在學校的學習情況跟家長匯報一下,和家長一起配合,提高孩子的智商和情商,同時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

17樓:愛侶科技

如果自己知道問題怎解答,可以教給孩子。如果不會,可以給孩子找家教,或者給孩子找個輔導班,輔導班挺多的,去了以後,效果不錯!

18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如果你是老師的話,如實即可,不要護著孩子,那樣會害了他,孩子**做得不對,你要如實告訴他的家長,讓他及時糾正。

19樓:帳號已登出

孩子在學校表現怎麼樣?學習怎麼樣?好不好?實話實說就行了。

把孩子每天的表現學習成績告訴家長。除非你不夠了解這個孩子,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扶搖已經播了這麼久,你更喜歡誰

扶搖平凡少女扶搖從小是玄元山的一名下人,為打破命運枷鎖機緣巧合學會武功 破九霄 在畋鬥賽初露鋒芒後走出了玄元山,開始了尋找自我和維護正義的五洲歷險之旅。在途中她與長孫無極相愛相伴,並合力平息了太淵內亂,為守護百姓安寧孤身守城勇往直前,逐漸揭開自己的身世秘密。扶搖皇后裡的一句經典台詞,速度給分 1.如...

張獻忠沉銀為什麼這麼久竟沒人打撈

首先得說明,沉銀的地方是一條江 岷江。不是小河小溪之類的。岷江不知道有多少人聽過,但是長江應該聽過的人很多,岷江是長江的重要支流。而沉銀地就在岷江。由於距今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所以寶藏自然也不在河床表面,而是在河床底下。那麼,要想從河床底下挖寶,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前面也說到了,挖寶的條件十分的惡...

玩了這麼久的英雄聯盟今天看到什麼AP和AD這個看不懂了,法師是不是只能AP?戰士只能AD?他們技能

定義 ap ability power 法術ad attack damage 物理攻擊adc attack damage carry 物理輸出核心英雄技能加成 黃色加成位物理輸出加成,也就是說通過累積攻擊力可以提高技能傷害,藍色為法術強度加成,同理可以通過疊加法強提公升技能傷害。所有法師 技能純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