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穿越火線畫面感覺在抖動,很卡的感覺?

2023-05-11 22:50:02 字數 2515 閱讀 5069

1樓:姬溥心漢春

你好,請試試這個方法吧,謝謝啊!

nvidia顯示卡。

1進入nvidia顯示卡設定介面,點選進入左面的「效能和質量設定」介面,選中「垂直同步」,去掉「應用程式控制」前的鉤。然後把滑動條調置「關」狀態,這樣就突破了遊戲只有60fps的限制。但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會在遊戲裡降低。

還需進行下一步設定。順便說一下,如果你的顯示卡是底端產品,如gfx2mx440等還可關閉其他幾個功能,這樣能提高顯示卡效率,除了「系統效能」不要改動就行。

2點選左面的「重新整理率超頻」,進入「重新整理率超頻」介面。點選使用「指定的重新整理率」,然後在下面的列表中選中你cs時的解析度,點選其中的重新整理率,會出現乙個下拉列表,選擇你要使用的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如:

cs解析度為800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可改為100,一般顯示器在這個解析度下都能使用100hz。

經過這兩步設定在進入cf,用顯示fps命令檢視fps,能看到遊戲的fps在100(前提是在遊戲cfg檔案中以把最大fps值改為100,另外你的顯示卡不是太爛^_^

另外說一如何提高遊戲亮度。有人使用改遊戲cfg檔案的方法來體高遊戲亮度,這個方法有很多缺點,如:畫面顏色看上去很不協調,被手雷炸中的地方會變暗等等。

其實可在顯示卡裡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nvidia顯示卡設定介面,點選進入左面的「彩色校正」。把「亮度」調高點一般調置,再把「灰度」調高可調置1.

16或,具體值可自己除錯。注意「對比度」不要改。

進入遊戲亮度明顯改善,站在dust2的a大道可清楚看清ct出生地箱子夾角那塊黑乎乎的地方有沒有人陰,哈哈看以後**的人怎麼死!而且畫面顏色很自然。現在的!

在顯示裡調整了亮度範圍,但顏色偏紅,可使用此法試試。1.

2樓:呼延又夏滿藏

你是顯示卡、音效卡程式有沒有重新裝。

如果沒有。建議重新裝下。

再進入遊戲。

如果不行那就再重新裝遊戲。

一般進遊戲都是已經預設好設定了。

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玩穿越火線有點卡頓怎麼回事

3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bai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

du,如果開遊戲zhi

時電腦設定使用dao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專也很正常。屬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公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公升級的請按要求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公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4樓:傾國傾城

第一步,開啟電腦的copy獨bai立顯示卡。

電腦的配置高低du顯示卡zhi佔很大的比重,因為顯示卡是乙個遊戲能dao否執行的直接原因。每台電腦調節顯示卡的方法都不同,根據個人的電腦進行相應的設定。總之,應優先選擇使用獨顯。

第二步,調整顯示卡顯示效果。

選擇影象預覽的選項,進入後更改圖形優先選擇,可以看到改為效能後畫質會變的很粗糙,又有很多的鋸齒。

第三步,降低遊戲的效果。

所有的遊戲都有各種不同的畫質上的要求,如果只要求流暢的執行遊戲的話,那麼就將遊戲的畫質降低,調低遊戲畫面的顯示效果,然後調低解析度即可改善卡頓現象。

第四步,視窗化執行遊戲。

這是最有效的執行遊戲的方法,將遊戲視窗化執行大大降低了對電腦配置的要求,可以讓電腦輕鬆執行大型遊戲。

第五步,結束掉沒用的程序和後台執行程式。

在執行遊戲時要盡量將系統沒用的程序結束掉,否則會影響執行速度,最好的方法直接使用360遊戲模式更改,方便快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配置比你高點,驅動更新後玩著cf也莫名其妙就黑一下屏,不是配置問題。我玩其他遊戲一點問題沒有,畢竟cf不像以前那麼火了,驅動優化沒以前好了。

穿越火線畫面很卡怎麼辦?

6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第一步,開啟電腦的獨立顯示卡。 電腦的配置高低顯示卡佔很大的比重。

第二步,調整顯示卡顯示效果。 選擇影象預覽的選項,進入後更改圖形優先選擇。

第三步,降低遊戲的效果。 所有的遊戲都有各種不同的畫質上的要求。

第四步,視窗化執行遊戲。 這是最有效的執行遊戲的方法,將遊戲視窗化執行大大降低了。

第五步,結束掉沒用的程序和後台執行程式。 在執行遊戲時要盡量將系統沒用。

遊戲講述了全球兩大傭兵集團global risk和black list間的對決。遊戲中有團隊模式、戰隊賽、爆破模式、幽靈模式等多種模式。引進了「缺人補充」形式的即時加入系統。

常規角色會根據陣營的不同,系統自動選擇不同的形象特徵,所有角色的生命值相同,但是有些角色有特殊屬性。

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很卡,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的時候很卡?

延遲就是網路問題了 那就是你網線 可能被盜用了 這個可能性太大了,或者你去 聯通 問問 為什麼我家網速不好 是四兆的喊他們幫你看看 你電腦配置太低了,沒辦法的。電腦配置好像有點低啊 最近玩的一款權球。使命 畫面感還挺不錯的 還是顯示卡不夠 我用2g的都有點卡 網路連線被動用,或者你家離光釺有點遠。有...

為什麼我電腦玩穿越火線有點延遲的感覺啊

在玩網路遊戲時的遊戲延遲很高是由於網路頻寬的問題導致的,一般有以下原因 第一種是由於玩家使用的電腦頻寬不足導致網速太慢,所以在玩遊戲時就會延遲很高。這種情況只能公升級電腦頻寬,提高網速。第二種是由於玩家使用的網路運營商和所在的遊戲伺服器不協調導致的,例如電信網路在網通遊戲區玩,就會增加遊戲延遲,這種...

玩穿越火線太卡,我為什麼玩穿越火線很卡啊?

1 病毒 會弄的ping極度不穩定 甚至跳到上千。2 你選擇的區和你的電腦位置不匹配 比如 你的電腦說在北方的 而你選擇說南方伺服器玩遊戲 再乙個就是你電信玩網通伺服器等等。這裡你的ping會幾百 100 300 根據你的線路頻寬量有關。3 跟你的網路運營商 比如你選擇說電信還是網通 還是鐵通 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