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公司員工給我的汽車輪胎氣放掉怎麼處理?

2023-05-11 21:50:03 字數 3226 閱讀 1336

1樓:生活圈答疑老師

某公司的員工給你的汽車輪胎放氣了,要了解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他放氣的原因,如果是你的汽車阻礙了他的工作而聯絡不上你,一氣之下才放你汽車輪胎的氣,我覺得還是可以酌情處理的。

2樓:高中曾老師

先看看是否違停,公司催促以後,是否配合挪車。如果屬於公司員工惡作劇,自行協調解決,與公司無內在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員工的行為違法,那就依法追責。

如果那個員工的行為違規,那就依規處理。

如果他的行為不構成違法和違規,那就不能處理人家了……其實,那個員工的行為挺可笑的……老大不小的人,淘小孩子氣實在讓人笑話!

找他談一談,了解他的心理活動,然後開導開導他吧……讓他長大一點吧……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雖然談不上是犯罪,但是這個人道德有問題,你們之間是不是也有一些過節,或者您車停的位置不對,退一步海闊天空,沒必要把事鬧大,望,謝謝。

5樓:來自大嵛山島百年難遇的皂莢

你可以報警,警察會處理的!或者你也可以找他,跟他協商一下!

6樓:心怡love猴子

你可以找他理論賠償啊,不行的話你可以報警處理唄。是不是有什麼恩怨啊?

7樓:風雪殘雲

是犯罪的行為,報警,警察會處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叫對方把你的氣充滿就好了。

9樓:卜梓暄

惡作劇了,說服教育一下。

放車輪胎氣怎麼處罰

10樓:彭宗輝

一、放車輪胎氣怎麼處罰。

1、給汽車輪胎惡意放氣被抓後,公安機關將處以十五天以下治安拘留,200元罰款,並要賠償當事人損失費。但是,如果故意把汽車輪胎的氣放掉是想造成駕駛者死亡的,就有可能構成故意殺人罪。

2、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十四條。

故意犯罪】明知自己的行為會發生危害社會的結果,並且希望或者放任這種結果發生,因而構成犯罪的,是故意犯罪。故意犯罪,應當負刑事責任。

二、故意砸車拘留幾天。

根據情節的嚴重情節,會拘留五至十五日。故意砸車屬於違法行為,違反了治安管理。我國法律規定,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

但如果觸犯刑法,構成故意毀壞財物罪,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放汽車輪胎氣怎麼處罰

11樓:彭宗輝

放汽車輪胎氣處罰如下:

1、給汽車輪胎惡意放氣被抓後,公安機關將處以十五天以下治安拘留,200元罰款,並要賠償當事人損失費;

2、如果故意把汽車輪胎的氣放掉是想造成駕駛者死亡的,就有可能構成故意殺人罪;

3、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

電動車胎被放氣了怎麼處罰。

1、對相關責任人實行處罰,若車主執意要走法律程式,那最終會讓違法者承當賠償相應損失,處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並處200元罰款;

2、如果事情情節並不嚴重,所涉及的損失金額不多,一般來說民警都會按民事糾紛處理,讓當事人私下冷靜之後協商解決;

3、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條。

故意毀壞財物罪】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汽車輪胎被人惡意放氣了,該如何正確處理呢?

12樓:千紙鸖

輪胎被人惡意放氣了,可以及時的調取周圍的監控錄影進行收集證據,然後以及時的進行報警,由警察幫忙進行調查。

13樓:金融羅老師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聯絡一些相關部門進行處理,並且我們看一下周圍是否有攝像頭,可以進行報警,然後去更換輪胎,然後聯絡修理廠去檢查車的質量是否有問題。

14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調一下監控,看一下是誰將輪胎的氣放了,讓他承擔相應的責任。另外不要開汽車,讓汽車維修人員過來檢查一下,如果沒問題就將氣打滿再行駛。

15樓:玩車學弟

汽車輪胎被放氣咋辦?老司機叫你正確處理方式,做錯輪胎直接報廢4

汽車輪胎被人放氣了咋辦?手把手教你正確處理,做錯了輪胎報廢

16樓:汽車之家

如果車上有備胎,趕緊更換備胎。如果沒法解決,打**給最近的修理廠,讓修車師傅過來。常備乙個便車載充氣幫浦,被人放氣了自己打上就可以。

如果看監控,知道是誰放的氣,可以維權。平時自己注意定期檢查胎壓、胎面變化,胎紋內的石子定期清理, 防止硬傷,胎壁最為薄弱。如果放氣特別嚴重了,毫無疑問,只能**聯絡汽修店,讓師傅上門充氣。

平常停車的時候,如果是在非本人的停車位停車,臨時停車牌是必不可少的。臨時停車牌寫上自己的**,在必要的時候能避免一些麻煩。另外,車上常備乙個便攜充氣幫浦。

如果輪胎被放氣了,就派上用場了。給汽車輪胎惡意放氣,被抓後公安機關將處以十五天以下治安拘留,?200元罰款,並要賠償當事人損失費。

故意地將汽車輪胎放氣屬於「軟暴力」行為。不適用《治安管理處罰法》。

因為吃過一次虧,所以現在我出門一般會找有人看守,花錢的停車位。一般商場,賓館,公共停車場,都有。每小時2~5塊不等。有些是按一晚上收費的和賓館收費模式差不多。

17樓:玩車學弟

汽車輪胎被放氣咋辦?老司機叫你正確處理方式,做錯輪胎直接報廢4

18樓:阿袁說車

汽車輪胎被人放氣了咋辦?老司機手把手教你正確處理,做錯很危險輪胎被放氣該怎麼做?老司機:第一時間要這樣做,尤其新手要注意輪胎被放氣,輪胎充氣,汽車千斤頂,車載充氣幫浦,輪胎小帽。

汽車輪胎被盜保險公司不賠嗎,汽車輪胎壞了是不是保險公司不賠的啊

如果僅僅是車上零部件被盜,如 車輪 後視鏡 車主改裝的音響等,保險公司都是不賠的。盜搶險的全稱是 機動車輛全車盜搶險 注意,是 全車 意思就是全車被盜才賠。包括全車被盜竊 被搶劫 被搶奪造成的車輛損失以及在被盜竊 被搶劫 被搶奪期間受到損壞或車上零部件 附屬裝置丟失需要修復的合理費用。被保險車輛全車...

汽車輪胎上的數字什麼意思,汽車輪胎上的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輪胎上的這些數字代表什麼意思?看完你就知道該怎麼選輪胎了!日常保養篇輪胎的選購與出廠日期和上面的數字具體是什麼意思你知道嗎 代表你輪胎的尺寸,方便你以後更換輪胎。汽車輪胎上的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示例輪胎上的數字為 195 65 r15 88。意思是 胎寬為195mm,輪胎斷面的扁平比為65 即胎厚 1...

汽車輪胎有什麼用途,汽車輪胎的作用是什麼?

輪胎上的秘密還真不少 輪胎的作用主要有 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 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 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 操縱穩定性 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汽車輪胎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