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18:32 字數 5752 閱讀 9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翻譯是:

there is no resistance to lovable things

女人為什麼對可愛的漂亮的柔軟的東西沒抵抗力

2樓:貓穢

因為女人喜歡嬰兒,那些東西看上去像嬰兒。

3樓:童童愛心

因為是同類啊 女人也是漂亮且柔軟的啊

4樓:飛起的培訓

這可能就是女生的天性吧

為什麼我對可愛的東西沒有免疫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是個富有愛心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是個正常的人。

日語翻譯,拒絕機譯,謝謝。「它很可愛,我特別喜歡可愛的東西」

7樓:雲豆美術

あいつが可愛いです。私は可愛いものが大好きです。

8樓:匿名使用者

これは可愛いんです。私は可愛い物がことほか好きです。

9樓:萌渚醬

あれはとってもかわいいだよ、かわいいものが大好きだ!

10樓:灬卡布奇諾

それはとてもかわいくて、私は特にかわいいものが好きです

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ioveiy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沒有這個單bai詞,根據您的du

拼寫來看,考慮

zhi應是:lovely.

lovely

英 ['lʌvlɪ]  美 ['lʌvli]adj.  可愛的; 令人愉快

dao的; 親切內友好的; 慷慨大方的

容;n.  美女,美人,佳人; 漂亮的東西; 可愛的東西[例句]my brother had a lovely

dog. i looked after him for about a week.

我哥哥有乙隻可愛的狗。我照看了它約一週。

[其他]    比較級:lovelier 最高端:loveliest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這個英語單詞。

萌什麼意思?

13樓:孔憶彤繁施

萌(日語:萌え,發音:もえ

moe)本來是指草木之初生之芽,但是後來日本御宅族(otaku)和其他的動漫喜好者用這個詞來形容極端喜好的事物,通常都是對(尤其是動漫或遊戲中的)女性而言,因此,萌え現在也可以用做名詞,用來代指可愛的女生,那麼於之相同的如相貌可愛,討人喜歡的男性的話也可用專屬詞(如:正太)來形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術語

起源發展

萌:原意為「植物發芽」,「事物的發生」,在動漫用於一般只特對於動畫,漫畫,遊戲中的角色,情節等要素的強烈的愛好。曾與「秋葉原系」等詞語一同選入日本2023年流行語大賞。

萌這一概念是存在於《美少女戰士》中的土萌螢,土萌螢的出現,讓人們感受到了acg界的萌一詞,也因此土萌螢也被因此稱呼為萌之始祖。

『萌』本意是指讀者在看到美少女角色時,產生一種熱血沸騰的精神狀態。

『萌』的起源眾說紛紜。但『萌』的系統化發展,與養成遊戲及galgame(俗稱美少女遊戲)有密切的聯絡,戀愛遊戲與『萌』的系統化發展,有著相當密切的關係。這關係是很理所當然的,是『gal game』必然的發展結果。

15樓:百度使用者

冰心 夢

她回想起童年的生涯,真是如同一夢罷了!穿著黑色帶金線的軍服,佩著一柄短短的軍刀,騎在很高大的白馬上,在海岸邊緩轡徐行的時候,心裡只充滿了壯美的快感,幾曾想到現在的自己,是這般的靜寂,只拿著一枝筆兒,寫她幻想中的情緒呢?她**到了十歲,十歲以前,她父親常常帶她去參與那軍人娛樂的宴會。

朋友們一見都誇獎說,"好英武的乙個小軍人!今年幾歲了?"父親先一面答應著,臨走時才微笑說,"他是我的兒子,但也是我的女兒。

"她會打走隊的鼓,會吹召集的喇叭。知道毛瑟槍裡的機關。也會將很大的炮彈,旋進炮腔裡。五六年父親身畔無意中的訓練,真將她做成很矯健的小軍人了。

別的方面呢?平常女孩子所喜好的事,她卻一點都不愛。這也難怪她,她的四圍並沒有別的女伴,偶然看見山下經過的幾個村里的小姑娘,穿著大紅大綠的衣裳,裹著很小的腳。

匆匆一面裡,她無從知道她們平居的生活。而且她也不把這些印象,放在心上。一把刀,一匹馬,便堪過盡一生了!

女孩子的事,是何等的瑣碎煩膩呵!當探海的電燈射在浩浩無邊的大海上,發出一片一片的寒光,燈影下,旗影下,兩排兒沉豪英毅的軍官,

在劍佩鏘鏘的聲裡,整齊嚴肅的一同舉起杯來,祝中國萬歲的時候,這光景,是怎樣的使人湧出慷慨的快樂的眼淚呢?

她這夢也應當到了醒覺的時候了!人生就是一夢麼?

十歲回到故鄉去,換上了女孩子的衣服,在姊妹群中,學到了女兒情性:五色的絲線,是能做成好看的活計的;香的,美麗的花,是要插在頭上的;鏡子是妝束完時要照一照的;在眾人中間坐著,是要說些很細膩很溫柔的話的;眼淚是時常要落下來的。女孩子是總有點脾氣,帶點嬌貴的樣子的。

這也是很新穎,很能造就她的環境--但她父親送給她的一把佩刀,還長日掛在窗前。拔出鞘來,寒光射眼,她每每呆住了。白馬呵,海岸呵,荷槍的軍人呵......

模糊中有無窮的悵惘。姊妹們在窗外喚她,她也不出去了。站了半天,只掉下幾點無聊的眼淚。

她後悔麼?也許是,但有誰知道呢!軍人的生活,是怎樣的造就了她的性情呵!

黃昏時營幕裡吹出來的笳聲,不更是抑揚悽婉麼?世界上軟款溫柔的境地,難道只有女孩兒可以佔有麼?海上的月夜,星夜,眺**立倚槍翹首的時候:

沉沉的天幕下,人靜了,海也濃睡了,--"海天以外的家!"這時的情懷,是詩人的還是軍人的呢?是兩縷悲壯的絲交糾之點呵!

除了幾點無聊的英雄淚,還有甚麼?她安于自己的境地了!生命如果是圈兒般的迴圈,或者便從"將來",又走向"過去"的道上去,但這也是無聊呵!

十年深刻的印象,遺留於她現在的生活中的,只是矯強的性質了--她依舊是喜歡看那整齊的步伐,聽那悲壯的軍笳。但與其說她是喜歡看,喜歡聽,不如說她是怕看,怕聽罷。

橫刀躍馬,和執筆沉思的她,原都是乙個人,然而時代將這些事隔開了......

童年!只是乙個深刻的夢麼?

讀夢有感

人們常常幻想流去的時間,尤其是一些成功人士,總是懷念自己美好的童年。因為童年的甜、童年的苦、童年的驚心動魄都是現在所沒有的,也都是值得回憶的。 當然,冰心也有她值得回憶的童年,只不過,冰心把它們當作她的夢罷了!

冰心**到了十歲,十歲前,她會打走隊的鼓、會吹召集的喇叭……跟著父親無意中的訓練,真成了一位矯健的小軍人。而女孩所喜歡做的事情,冰心卻一點兒也不愛做。 可是,「夢」醒了,冰心回到故鄉時,換上了**,學會了女孩的性情。

可是十歲前那個深刻的「夢」怎能叫她忘記呢?!可是除了拿著筆,寫他幻想中的情緒外,也只能掉下幾滴無聊的眼淚啊! 童年,是一段多麼愉快的時間啊!

在我們的腦海裡,除了幾本黑白的記憶相簿以外,也只能是回憶這愉快而絢麗多彩的童年了。所以我們要珍惜這短暫的童年,因為在不經意之間,童年就度過了。時間就像流水一樣,想抓也抓不住啊!

如果想考驗自己,就必須抓住每乙個機會,體驗生活的各種樂趣。 其實,不僅童年像一場夢,人生也像乙個漫長但也短暫的夢,用在人生上,似乎這兩個詞並不矛盾哩。乙個個刺激而又短暫的事情,乙個個驚險而又漫長的經歷,在人生上,難免也會出現幾次。

而挺過一次次風雨的人,才是成功的人!

放下罷,不堪回憶! 不堪回憶有什麼作用?

點名中心。表達了作者的中心思想。明確地體現出作者對今生很是喜愛。

將我短小的生命的樹,一節一節的斬斷了,圓片般堆在童年的草地上。我要一片一片的拾起來看;含淚的看,微笑的看,口裡吹著短歌的看。 難為他裝點得一節一節,這般豐滿而清麗!

我有乙個朋友,常常說,「來生來生!」——但我卻如此說:「假如生命是乏味的,我怕有來生。

假如生命是有趣的,今生已是滿足的了!」

第乙個厚的圓片是大海;海的西邊,山的東邊,我的生命樹在那裡萌芽生長,吸收著山風海濤。每一根小草,每一粒沙礫,都是我最初的戀慕,最初擁護我的安琪兒。 這圓片裡重疊著無數快樂的圖畫,憨嬉的圖畫,寂寞的圖畫,和泛泛無著的圖畫。

放下罷,不堪回憶!

第二個厚的圓片是綠陰;這一片裡許多生命表現的幽花,都是這綠陰烘托出來的。有濃紅的,有淡白的,有不可名色的…… 晚晴的綠陰,朝霧的綠陰,繁星下指點著的綠陰,月夜花棚鞦韆架下的綠陰! 感謝這曲曲屏山!

它圈住了我許多思想。

第三個厚的圓片,不是大海,不是綠陰,是什麼?我不知道!

假如生命是無味的,我不要來生。假如生命是有趣的,今生已是滿足的了。

16樓:xc恒源紙品機械

看放在**了,比如我萌什麼,表示超級~喜歡的意思。說什麼很萌,表示這個東西很可愛,討人喜歡。

東西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bai解釋◎ 東西 dōngxī

(1) [east and west]∶東面和du西面東西植zhi松柏。

——《玉dao台新詠版·古詩為焦仲卿妻作》權(2) [from east to west]∶從西到東的距離縱有健婦把鋤犁,禾生隴畝無東西。——唐· 杜甫《兵車行》

中國東西5000公里

(3) [four directions of north,south,west and east]∶泛指四方

叫囂乎東西。——唐· 柳宗元《捕蛇者說》

◎ 東西 dōngxi

(1) [thing]∶泛指各種具體或抽象的事物吃東西寫東西

(2) [people and animal]∶特指人或動物(常含喜愛或厭惡的情感)

這小東西真可愛

媽,別理這東西,小心吃了他們的虧。——曹禺《雷雨》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文化傳統對事物有簡稱的習慣。因為物產在東南西北四方,簡稱物品叫「東西」,把南北省略了。這是很久很久以前就這樣稱謂的,是約定俗成不容改變的,如果你來個創造,把物品叫「南北」,無人懂得,也無人認同。

19樓:me_沒心沒肺

東西指有輪廓及實物的物體,可視、可觸

20樓:

東西何來「東西」一詞

中國古代的術數用金、木、水、火、土,推算相互生剋的道理和運勢,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53466這「五行」又和東西南北這「五方」相配,測出古今變革,人生命理、萬事衝撞及依附的關係。

宋朝的理學家朱熹好學多問,有次他在巷子裡碰到精通五行的好友盛溫和,問道:「你提著籃子去幹什麼啊?」盛溫和幽默的回答:

「去街門買東西」。當時還沒有「東西」一說法。朱熹不解地問:

「買『東西』?這是什麼意思?為何不買『南北』?

」盛溫和並沒有直接解答,他笑著回敬說:「真不明白?你這位大學問家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

你把五行和五方對照一下就會豁然開朗了。」朱熹獨自思付,「東」即「木」,「西」為「金」,「南」屬「火」,「北」乃「水」……突然他如夢初醒,原來盛溫和是用了詼諧的語言說,「上街去買金木之類,可裝入籃子的物品」!若說「南北」當然不對了,籃子裡怎麼可以裝水和火呢?

從此,「東西」就成為了物品的代名詞直至今天。

當然這個只是古人的迷信之說,可做參考。

不過,"買東西"一詞,自古就有。在東漢時朝,洛陽和長安是兩座商業繁華的城市,洛陽被稱為「東京」,長安被稱為「西京」民間有人到東京、西京購貨,及稱「買東」「買西」。久而久之,「東西」便成了貨物的代名詞,於是買「東西」一詞就流傳開來了!

男生說他對靦腆的女生沒有抵抗力是啥意思

就是他喜歡靦腆的女生,只要是遇見靦腆的女生就會不好意思,招架不住這種型別的女生。可能是這個男生喜歡小家碧玉型的,女生一說話,男生感覺酥酥麻麻的。這樣說的人心裡一定有一定的 乙個男生說他對乙個女生沒抵抗力是什麼意思 那個男生應該對那個女生有好感吧。沒有抵抗力,就是說她即使再無理取鬧,他也會讓著她,哄著...

為什麼有些姑娘對渣男沒有抵抗力

我之前在富士康工作的時候,聽同事們聊起,以前也有一個在那裡工作的女孩子。她的男朋友對她非常的不好,整天罵她,甚至打她。並且非常的重男輕女。後來那個女孩子懷孕了,女孩子的父親不同意她跟那個男生一起,所以過來這邊邊女孩子帶回家了,打算把她孩子打掉。但是那女孩後來逃跑了,又跑去找那個渣男,並且跟他結婚,把...

為什麼我對短髮女孩沒有抵抗力,我發現我對短髮的女生越來越沒抵抗力了,怎麼辦

你喜歡的型別,喜歡就去追吧 烹調性的長髮小女孩在後面的長髮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喜歡短頭髮女孩也是你個人取向,有些人喜歡長頭髮的也是這樣的,喜歡就去追吧,祝你好運,找到自己的幸福 這是個人愛好,沒什麼不好的 為什麼我對短髮女孩沒有抵抗力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喜歡短頭髮女孩也是你個人取向,有些人喜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