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女生,患得患失,她是不是缺愛?

2023-05-11 20:50:03 字數 1149 閱讀 8077

1樓:老徐

女生愛我的,得患失患,愛她是不是缺呢?

女生在愛情中,為什麼總是患得患失?

2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女人害怕男人不光窮,還不懂自己的心。

3樓:職場小白南瓜

因為這個男生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女生本來就是被保護著長大的,所以害怕被拋棄,女孩子一般都是多愁善感,感情比較細膩,一些小的細節都會可能想很多。

4樓:王老師**答疑

因為女生的愛情是加分制,會在愛情裡缺乏安全感導致患得患失,其次是因為太情緒化導致的敏感多疑,都是患得患失的**。

5樓:孫曉晶

還是缺少安全感和自主能力,愛情中女生往往會失去自己的主觀能動性。

6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就是因為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所以女生還是需要有乙份穩定的事業,這樣子才能夠面對愛情有底氣。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有這樣的感覺,絕對是女生缺少自信的表現,也是因為她在男朋友身上感覺不到安全感,所以才會出現患得患失的情況。

8樓:30秒不

這和女生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在愛情女生的性格相對來說是比較敏感的,他們對一些細節也是特別在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心思非常細膩,在愛情裡常常會深陷其中、很難自拔,想得多自然就會患得患失。

10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乙個女人,一旦開始一段感情,便會毫無顧忌地投入自己全部精力來維護感情。那不僅僅是對男人的愛和欣賞,更有對自己未來夢的投資,其實婚姻本就是一場合作,而當情感投資過多的情況下,自然會有更多擔憂的情緒,平心而論,誰不怕虧損?誰又能在遭逢破產後輕鬆的說句無所謂!

其實這種患得患失的表現,是因為她沒有得到足夠的安全感。

乙個女孩子,為什麼會缺愛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女孩子比較缺乏安全感吧,然後平時比較敏感,想的多,所以才缺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成因太多了,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

大家是不是都很討厭患得患失的人,討厭這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患得患失的人是內心安全感不足,沒有自信,很在意別人最自己的評價,活在別人的眼中,沒有自我,這樣的人往往會讓身邊的人為他著急。但是可以自我成長,意識到了就去學習調整自己。先說乙個好朋友的故事。她和男朋友才在一起不久,但是每天都活在忐忑裡。她告訴我 男朋友總會有意無意地給我營造一種他可以隨時離開我的感覺...

男生在一段感情前,表現的患得患失,不確定女生是否喜歡自己,總怕自己想多。說明什麼

說明男生自卑,不自信,那女孩冷落他多點,所以他感覺沒安全感,太害怕失去她。出現這種情況說明男生很在乎女生,而且也很怕失去她,這個男生一定是乙個不自信也很內向的男生。看樣子這個男生不自信才會這樣,所以他應該要提高自己的讓他要多多提高自己讓他更優秀這樣就會好的,所以平時要多多讀一些書這樣也會好一點的。他...

女生跟我說跟我在一起有患得患失的感覺,是什麼意思呢

你會和別的女孩子玩得好或者是對她若即若離 事實證明她很在乎你。你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她 她沒有安全感。可能你沒做到讓她安心。這是正常現象。就是有時覺得你是她的,有時覺得又不是 她沒有在你這裡找到安全感 這個是情侶普遍的問題 患得患失的人是乙個理性的人,要取得她的芳心要有較長的過程,並不是你一時花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