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要我什麼都聽他的怎麼辦,男友大男子主義,什麼都要我聽他的,怎麼辦?

2022-07-18 01:40:02 字數 6389 閱讀 4784

1樓:鳳凰衛視

通常獅子座的男生,有極大的可能是所謂的大男子主義。

凡事都要聽他的,不聽他的簡直就是不行。

然後就是如果不聽他的,可能很多事情都會執行不了,情緒也會直接被弄沒。

對付這樣的如何解決呢?要學會約法三章的手法,來合理解決問題。

很多時候,在沒有做一些事情之前,就要把條件將好~至於真正做的時候,即便是他想反悔,有之前的約定就好。

如果對方連你的約定都不聽,你可以堂而皇之的生氣了...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這麼和他說咯,想你聽他的,首先他要聽你的,不然他以什麼理由來命令你這麼做,對吧。本來你平等的,為什麼只聽他的,不聽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長環境和成長經歷,不同的人生觀價值觀,才造就了不同的人。什麼都聽他的,你會活的像個活死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是什麼事 還是所有事都聽他的 他講的有道理可以聽一下

5樓:肯定虧了

控制欲太強,自以為是,大男人主義

男友大男子主義,什麼都要我聽他的,怎麼辦? 20

6樓:鳳凰衛視

通常獅子座的男生,有極大的可能是所謂的大男子主義。

凡事都要聽他的,不聽他的簡直就是不行。

然後就是如果不聽他的,可能很多事情都會執行不了,情緒也會直接被弄沒。

對付這樣的如何解決呢?要學會約法三章的手法,來合理解決問題。

很多時候,在沒有做一些事情之前,就要把條件將好~至於真正做的時候,即便是他想反悔,有之前的約定就好。

如果對方連你的約定都不聽,你可以堂而皇之的生氣了...祝好~

7樓:

換乙個男朋友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他足夠愛你 硬逼著他去改變 大男子主義的只有這兩種

8樓:生活就是圖個

嗯,我覺得他是在乎你的,是愛你的,這個是毋庸置疑的。就像你說的,可能有點大男子主義,有點喜歡支配別人的想法,但這是一種性格,可能要改過來有點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一般要麼就你遷就他要麼就他遷就你,談戀愛都那麼大男子,結婚就更厲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他,小孩子也並不是什麼事都完全不對,所以他說的對時你可以聽他的,但他說的不對時,那他就得聽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博弈過程。一般是誰掙錢多聽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商量著來,實在不行換男友,別委屈自己。

13樓:

很多時候這種大男主義還是最好的。處處會為你著想,不過你要是強勢數落一下他,他馬上沒辦法說

男友什麼都聽他父母的該怎麼辦?

14樓:希臘加法國

那這種男朋友也別要了,這個就是媽寶男的表現啊,他自己一點主見都沒有,和他在一起之後肯定難免受氣,還是早點離開他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一般都很媽寶,所以能勸就勸,勸不了分開也沒事,因為只要有這種思想,他就很難改變。

16樓:小胖紙本不胖

跟男友好好溝通,讓他多表達自己的意見,要學會自己獨立解決問題,要有自信,不能總聽父母的話,慢慢改變他的性格。

17樓:稅耕順國妝

是不是你性格有一點倔或有一點點的自私,你老公不願意聽從你的呢?還是他從小聽父母的,結婚後還是做了乖孩子沒做到乖老公,我和婆娑處得還可以《表面上》,老公看了也開心,什麼都聽從我的旨意,一家人處的還可以,婆媳之間的事或不快不要在老公跟前嘮叨,他只會向他媽的,想開些,畢竟是長輩麻,能忍則忍

18樓:悅

你應該和他好好聊一聊了,讓他知道你內心的想法,畢竟現在媽寶男是所有人都討厭的。

19樓:廢材小小怪

應該和男朋友提出自己的不滿,告訴他不要什麼事情都聽他父母,要讓男朋友有自己的觀點。

20樓:惱春意

遇到這個男的還是趁早分了吧,這種男的一點主見也沒有,如果現在不忍心分手,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不好的現象,建議你跟你的男友好好溝通一下,告訴他應該有自主權,有些事情要自己做主。

22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告訴男朋友男人要有擔當,不能做個媽寶男,自己要有自己的主見,有時候父母的話也是不對的,不能全都聽。

23樓:巫厹疏

找時間和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得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什麼事情都要依靠父母。

男朋友很大男子主義什麼都要我聽他的 ,我該怎麼辦啊?

24樓:張小順

先,幫他改正缺點,要相互支援,溝通交流,告訴他你希望的樣子,慢慢磨合。

如果死性不改,那就考慮他的優點和缺點,孰輕孰重,能忍就繼續,不能忍就換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時候大男子主義不大顧忌女盆友的感受,時間長了估計會很受傷,不過,如果你屬於那種小鳥依人的型別,什麼事都不用自己操心,還是蠻好的。要是接受不了,結婚也是會有矛盾的。

26樓:天天好勝

因材施教以情動人,如果男友還是繼續這樣,那就說明他骨子裡頭有這種思想,忍受得下就繼續相處,忍受不了就分手!

27樓:maomaomao發

你如果很愛你男朋友,你可以為了他放棄自我,並且可以忍受他的大男子主義一輩子。那就可以繼續在一起。如果你做不到,還是建議你分開的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你得分清楚他說的對還是不對?然後考慮明白他為什麼要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東觀閣本、本衙藏本、藤花榭本、善因樓本、三讓堂本、緯文堂本、文元堂本、妙復軒本、增評補圖石頭記。 [18] 脂本系統

當你的男朋友要你什麼都聽他的的時候,你還會不會選擇繼續?

30樓:嗯吶

當我的男朋友要我什麼時候都聽他的時候,我不會選擇繼續,因為我在感情中一定要追求自我,我不能夠要求他對我的生活方方面面都有所要求,這樣我就無法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無法去追求我喜歡的東西。

我們談戀愛並不是找乙個人來管著我們,而是找乙個人來和我們分享喜悅的,他在任何方面都對我有所要求,我認為他這樣並不是愛我,而是一種佔有慾的表現,與其這樣的話兩個人為什麼要在一起呢?沒有愛的感情是特別可怕的,沒有愛的感情還不如一潭死水呢。 

我們在感情中不要覺得要對方怎樣做怎樣做,這對於對方來說是一種壓力和束縛,我們談戀愛只不過是為了兩個人開心而已,我們這種要求會讓對方感覺到兩個人之間沒有愛了,反而是那種師生或者是母子之間那種嚴厲的感情,這種感情會讓對方感覺到不舒服,與其這樣的話對方也就沒有必要和我們在一起了,在談戀愛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對自己的要求做出一定的選擇和判斷,如果感覺不舒服的話就一定要拒絕,一定要說出來,不要覺得不好意思,也不要覺得一定要忍一忍,這對於我們之後的發展沒有任何好處。

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不能夠把自己最真實的想法說出來,也正是因為這樣,到頭來他覺得這一段感情越來越不開心,但是他又覺得捨不得這一段時間的付出,這只是對自己的不公平而已,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表達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再繼續交往下去,因為當今社會提倡男女平等,沒有誰非一定要服從誰?這種屬於大男子主義,即便是湊合在一起以後的生活裡一定會很苦惱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男友太霸道,和他一起沒有什麼自由的,戀愛的兩個人需要平等相處,關係才能長久,否則一方肯定會壓抑

33樓:py曹可可

我怎麼可能做到什麼都聽他的,他又不是我父母憑什麼命令我。

34樓:筱雅的殤

不會,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什麼都要聽他的,一點自由和尊嚴都沒有。

35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我不會選擇繼續,每個人都得有自己的生活,我不能為了他放棄我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不會選擇繼續了,因為每乙個人都是有自尊的,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觀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做人原先要有原則,一概聽從,會喪失自我存在價值,男朋友意見再對,也是要從彼此之間信任與愛的基本上,今後什麼都聽男朋友了,說明自己是個沒有主見的人了!

38樓:北山一師

如果我的男朋友這樣要求我的話,肯定會和他分手的,太大男子主義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要有自己的話語權,不能光聽男朋友的話,如果男方很霸道,那就到此為止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應該繼續,早日分手比較好,都不給你自由的空間,這個有點過分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要求你什麼都聽他的,典型的大男子主義!他也不可能完全對呀!這樣以後走入婚姻也很痛苦。

都沒有商量的餘地的,都是他說的算!這樣的婚姻根本就不幸福,錯的你也聽他的,又不情願,這樣的日子將來怎麼過下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繼續 為什麼要聽他的大男子主義以後也不好過

4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繼續!現在都什麼社會了,還有什麼都聽他的!典型的大男子主義!

他也不可能完全對呀!這樣以後走入婚姻也很痛苦。都沒有商量的餘地的,都是他說的算!

這樣的婚姻根本就不幸福。

我男友要我什麼事都要聽他的,我該怎麼辦?

4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誰一定要聽誰的…有什麼事,兩人坐下來商量嘛?你男朋友的個性很大男子主義,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慢慢改變他,聽他的,讓他去面對,他就會慢慢了解原來自己的想法不是完全對,然後你就在後面默默安慰他,慢慢的他就會跟你商量,聽你的了…我老公也這樣,現在他都會跟我商量,聽我的!呵呵,男人是靠自己去把握的,如果對他沒什麼把握,就別輕易答應。

祝你幸福哦……

45樓:

很明顯的你男朋友故意為難你

沒有給你應有的尊重

也許是別的事情讓他不那麼相信你 更有可能是你太笨了辦事 做人 老是不敬人意 所以他索性就不聽你的了

46樓:冰心玉蘭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不會剝奪你的自由。乙個女人最想要的應該是主載自己。所以我覺的你要重新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你們彼此不適合!

因為你有主見,他又不尊重你的想法...短期可以為愛忍受,長期要兩人如何相處?如何生活?

48樓:囗囗囗囗尹丶

真的愛他的話,那沒什麼的,只不過不要太過分。

男友什麼都聽他父母的怎麼辦?

49樓:

第一、自己要有主見。自己的另一半沒有主見的時候,身為女人的你,就要拿出自己的風采出來,自己用自己的主見去打理事情,讓自己可以不隨波逐流,不至於因為他讓自己迷失了方向。女人一定要懂得理智,學會理智,就算世界拋棄你,你也要學會緊緊抓住命運的枷鎖。

第二、經濟獨立。沒有什麼比錢攥在自己手裡安全感來得更實在,你的老公沒有主見,你要給自己留一條後路,好好的處理自己的經濟,去掙錢,讓自己經濟獨立,不會因為過度的依賴男人,讓自己找不到方向和存在感,以至於悲觀厭世。

第三、管理好家務。乙個沒有主見的男人,那麼在管理方面他一定是不夠突出的,簡單的事在你眼裡他也很難去料理好,那麼這時候的女人,應該懂得自己去處理這些繁瑣的事,可以讓這個家庭,整個家族更好的去生活下去,不會因為懶散而解體。

第四、處理好人際關係。你的老公不能好好的去應對人際關係這方面,那麼剩下來的需要靠你自己去處理,你不能因為鄰居不和,讓自己的家人處在風口浪尖上,更不要因為自己閒言閒語把自己推上不歸路,孤立無援,因為你沒有乙個有主見的男人在身邊。

第五、樂觀。心情,心態,情緒最重要,尤其在你逆境的時候,這時候的你,可能會感覺上天對你不公平,或者自己抱怨自己為什麼選擇了這樣的男人,對自己進行自責,要相信「既來之則安之」,有些時候,人和人就是一種緣分,因緣而聚。

所以,女人們想要抓住幸福的尾巴,那麼,就不要等它來敲門,你可以自己去尋找它,因為它走過的地方,都有幸福的味道。男友沒主見,聽父母的,也可以聽你的,所以你要強勢一點。

男友要出國,我要怎麼辦,男友要出國了,執意要分手,我應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男朋友沒有去碰你,那麼為你著想說明這個男人真的很負責,沒有想著滿足自己的慾望,但是他學制就是這樣,如果不出國,那麼也拿不到學位,如果只出去一年的話我覺得你們感情那麼好,應該可以堅持,但是如果他要再去當兵,再出去幾年,那麼就不好說了,我覺得你應該和男朋友好好談談,既然你們都不相信這種異地戀,那...

我的天蠍男友要冷靜期!怎麼辦

千萬不要這麼熱帖貼的,你越是這樣天蠍的他越不會重視你,該幹什麼幹什麼。但這不是讓你放棄而是欲擒故縱,你可以接受的話也可以接受別的男孩子的熱情,偶爾透漏給他你很受歡迎的印象。但呀不要離得太遠,偶爾的適當的給與關心。看看他的反應,他是怎麼想的,在不在乎你,試一試就知道了。有點那啥神話色彩的味道 愛情跟星...

這種男朋友怎麼辦,這樣的男友,我要怎麼辦?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女朋友大了我2屆也畢業工作了。社會和學校的生活畢竟差異很大,接觸的人和事不一樣了,思想什麼的就會變化啊。開始她也總是和我說找工作的不易,說工作中的不快。那是我很反感,因為他說的我接觸不到,我根本無法體會。我不開心,我覺得她變了,變的現實,沒情調了。心情很低落。那段時間應該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