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出生的地方,有發生什麼深刻事件嗎?

2023-05-11 14:20:01 字數 1425 閱讀 7882

1樓:看暱稱除了晴天誰都不要關注我明白嗎

唐山大**,還有2002發生流感的事,我聽我媽說,那年住院的人特別多,那天我發燒了,我媽擔心我是被傳染了,嚇得一夜沒睡,結果第二天我就退燒了,什麼事也沒有,我也和我媽回家了『就算還不能出院,也不敢再住了』

2樓:三北醒

河北唐山,2023年唐山大**,死傷嚴重,到現在還有很多外省朋友問我唐山是不是總**。

3樓:十一維觀影

03年吧,家鄉連續3個月的時間下雨。由於家鄉背後靠山,山里的水庫滿了裝不下,開始洩水。有一條水渠每天都是滿的,之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這種事情了。那個水渠從此之後都是幹的。

4樓:知27820仙妨

北京,2023年的盧溝橋事變,歷史書上重點講的一處,我家離盧溝橋很近,每次路過,我會想幾十年前這裡曾經發生什麼事。

5樓:超帥

唐山,最悲傷的往事就是震驚全世界的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大**,英雄的唐山人民!

7樓:u灬啦啦

我家唐山,90後,大**時我還沒出生,也不敢問我家大人,怕他們回憶起悲傷的往事。

8樓:食造樂上鋪

2023年9月18日,瀋陽。我想這些字就足夠讓大家明白了。

9樓:尹朶月

上海09年的世博會,我去過,人太多了,我什麼都沒看到,就被擠出來了。

10樓:種花家人民萬歲

我是唐山人,大事件是2023年的唐山大**。

11樓:洛傾卿

我家在唐山市灤南縣,當時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年古城,長安,這座城的歷史,那件事拿出來都夠我吹的了。

13樓:公尺諾

看到這個問題就想到了我唐山大**。

14樓:白曉兮

唐山流感。我們這棟樓就有疑似流感的。

15樓:樂奏文章

我老家烏鎮,每個節日都給我留下深刻的概念,因為人太多了。

16樓:崇杉

唐山大**我還是小學生,記憶深刻,永生難忘。

17樓:王者榮耀鎧吹二號

唐山大**,我08年的。

18樓:甜美又清雅灬福星

說到長沙,我第一反應就是湖南電視台,湖南電視台應該是地方臺老大級別了。

19樓:劉邦迪迪

唐山大**帶走了我的女兒我的胳膊也沒了。

20樓:呆呆獸

最深刻的大概就是我出生了吧。

你印象最深刻的過年發生了什麼事?

每次過年,都會想到已經去世十多年的爺爺,爺爺和奶奶沒有去世之前,我們一大家子每年都會在一起過年,一直到10年他們相繼離世。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過年,年味很足,鞭炮 烟花,還有過年的那一杯酒,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是還在上小學時期。當時爺爺他們在小院的角落裡埋下了兩箱53度的汾酒杏花村酒,多年之後挖出來,當...

寫這學期發生的最深刻的一件事的作文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儘管這件事過去五年了,但在我腦海中卻打下深深的烙印,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四年級時,學校組織我們到盤山旅遊。中午,同學們都在天成寺休息。吃飽喝足後,我在周圍溜達起來,滿山的果樹已經成熟,多美啊!我正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中,只見乙個年齡和我相仿的小姑娘擔著兩大筐東西停下來。她穿著紅...

在你的童年記憶中,哪一件事讓你最印象深刻

在我童年記憶中來。最深刻的自就是我在小的時候和我的乙個哥哥,然後騎著車走在乙個十字路口的時候,我突然感覺自己撞到了乙個什麼東西。但是我下車發現什麼東西都沒有。但是我感覺明顯是當的什麼東西,我覺得非常的怪異。這就是我小時候兒記憶最深刻的一件事情 那是當時上小學,其實自己寫作文 一直都寫的挺好的,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