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表白三次然而我拒絕了咋辦?

2023-05-11 14:15:03 字數 4454 閱讀 2471

1樓:網友

你好!我來你提出的問題。你說的這件事情我認為你應該從兩個方面去分析這件事情。

乙個就是你是否喜歡這個男生,如果是那你就要想好不要錯過了機會。看得出來這個男生是很喜歡你的,因此,他才幾次向你表白。另乙個就是如果你不喜歡這個男生那你就要和他說清楚,不要拖泥帶水態度不明朗使他誤會。

2樓:帳號已登出

有時候說話要直接一些,拖拖拉拉的對你和他都不好,你猶豫不決的態度可能會被對方誤以為你是羞澀不好說出口,認為你同意了。

如果你不喜歡認為沒可能,就明確態度直接拒絕,也不要聯絡了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思維一般傾向於理性和直接。

所以,男生追女生,男生期待的是女生的明確態度,而不是模糊的感覺。

所以,女生沒有直接同意,一句都行,讓男生沒有領會女生的想法。這種狀態長時間持續下去,讓男生產生備胎的感覺,甚至是拒絕的感覺,於是男生說女生在玩他。

遇到這樣的男生,女生想要珍惜男生,可以給出明確的說法,而不是讓男生自己猜來猜去。

4樓:看淡蘭色的天空

既然不喜歡對方,就明確地拒絕,不要不忍心,讓對方死心,這樣對大家都好。

5樓:陌綰晗

我覺得 你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若要喜歡的話就給人家乙個態度嗎。

6樓:況亙

都行。是個人都會這麼覺得,行就行不行就不行,別這樣、顯得很隨便。

7樓:小豬豬的每一天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8樓:杜盼晴

拒絕就拒絕。你想怎麼辦。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很多次,一直都被拒絕,我還要繼續嗎??

9樓:知行三農

序言:當男生向喜歡的女生表白很多次的時候,卻一直遭受到女生的拒絕,作為乙個男生就應該考慮到得不到女生的喜歡。即使表白了再多次也依舊會遭到拒絕,所以就不要再繼續了,不能總是在乙個人的身上浪費時間。

這樣對於兩個人都沒有任何的好處,所以男生應該考慮到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尋找下乙個女生,可能會更愛自己。?

大多數的男生在面對追求女生的時候,都會發現女生比較難追。對於絕大部分的女生,如果在內心當中也比較喜歡男生的時候,只要稍微表白幾次就會同意和男生在一起。但如果總是遭受到女生拒絕的情況時,就不要再繼續了。

畢竟總是給對方造成一定的困擾,會讓對方覺得更反感,兩個人沒有緣分就不應該繼續強求,因為強求也是強求不來的。?

男人應該考慮到被喜歡的女生,拒絕多次內心當中都會覺得比較沮喪,因為這樣的女生在內心當中對男生就沒有任何的好感。如果有一定好感的情況時,就會同意和男生在一起,男生也不要總是對這樣的女生進行打擾。一味的打擾到對方,只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難以接受,甚至在下一次見面的時候,兩個人也會覺得有些尷尬。

在感情當中男生應該考慮到,如果找不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考慮喜歡自己的人。畢竟愛與被愛當中被愛永遠是最幸福的,比起愛別人會覺得有些受傷,感情裡邊也會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人。適合比喜歡還要重要,喜歡並不見得是適合。

既然對方不願意和自己在一起,又何必丟了自己的面子,每乙個人都值得擁有最好的。

10樓:愛心的學姐

不要繼續,因為對方其實拒絕自己的時候就是因為不夠喜歡自己,這個時候如果再繼續的話,只會引起反感。

11樓:生活小幫手小貭老師

首先我說一句,不是所有的表白被拒都是失敗,因為男生對乙個女孩子的第一次表白往往不會成功,概率可謂非常低,多次表白都被拒絕,那可能就真存在一些問題了,比如你不是對方喜歡的型別,表白方式或技巧不對,表白時機不對等等,都有可能,如果你是真的很喜歡對方,還是想嘗試一下,不妨按我說的來做。

12樓:探秘榜

如果他一直拒絕了你,那你就沒必要再繼續表白了,因為如果再繼續表白,只會讓自己的身份變得很低微,很舔狗,所以為了自己的尊嚴和面子。還是不要再繼續白為好。

13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認為你沒有必要繼續了,就算她答應你了,你覺得她是真的愛你嗎?

14樓:師秋白

繼續,要有打不死的精神,高低她會有被你感動的一天的,陪伴是最長情的,女孩子心總是軟的嘛。

15樓:網友

不要。既然你已經猶豫,說明你內心其實是開始動搖的,只是覺得這麼多次的表白都堅持了,放棄了很可惜。還是問問自己,對女生還是有很強的在一起的意願嗎。

16樓:善古龍鑲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很多次,一直都被拒絕,我覺得沒有必要死纏爛打,就放手吧,不要繼續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很多次,一直都被拒絕,她壓根就認為你們不合適,你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18樓:巨蟹阿斯頓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很多次,一直被拒絕的話,那麼就不要繼續了,因為對方不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當然是應該的,因為可能有很多時候可能就會也堅持不懈,然後可能會最終會讓你表白成功的。

如何被拒絕三次還繼續表白?

20樓:情感專業顧問

當自己喜歡乙個人,並追求對方的時候,對方可能會拒絕自己。這時候很多人會選擇繼續追求,爭取贏得對方的心。……但是,如果當自己被喜歡的人拒絕三次的話,是否還繼續追求,就需要通過分析雙方的個人條件、兩個人之間的交往狀態,以及雙方的感情基礎這三方面因素之後再做決定了。

1,根據雙方的個人條件來確定是否繼續追求對方。

兩個人之間要想戀愛,個人條件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因素……對於各方面條件比較般配的兩個人來說,彼此之間更容易發展出戀情。……而對於個人條件差異比較大的兩個人來說,要想戀愛就是比較困難的了……因此,當自己追求對方被拒絕的時候,要認真分析雙方的個人條件,然後再做決定。

2,通過分析兩個人之間的交往狀態來確定自己是否繼續追求。

對於交往親密的兩個人來說,通過親密交流在彼此之間產生出愛情,是順理成章的事情,兩個人會最終成為戀人。……而對於彼此之間交往很少、對方對自己很拒絕的情況來說,要想追求成功就非常困難,兩個人就很難成為戀人。……因此當自己追求對方被拒絕以後,自己應該從雙方交往狀態的角度進行分析,以確定是否還能夠追求對方。

3,從彼此之間的感情基礎來最終確定自己是否可以繼續追求對方。

對於彼此交往的兩個人來說,在二者之間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感情,取決於雙方的感情基礎。……比如志同道合的兩個人之間就可能會成為朋友,而心意相通的兩個人之間就可能會成為戀人。……因此,當自己追求對方被多次拒絕之後,要認真分析雙方的感情基礎,明確自己是否與對方有成為戀人的可能,從而最終決定是否繼續追求對方。

按照這樣的方法去做,自己才能收穫最圓滿的結果。

表白被拒絕三次,還要繼續嗎?

表白被拒絕三次還有希望嗎

表白被拒絕三次還能堅持嗎?

表白被拒絕三次還要堅持嗎?

被對方拒絕兩次表白怎麼辦?

21樓:網友

這個事情要分情況。

第1種情況是,假如對方的確是對你沒有什麼感覺,你就算表白100次也沒用,結果就是放棄可以做一般朋友互相尊重。

第2種情況是對方對你有意思,但是也要看你的誠意如何,那麼你需要繼續努力,繼續的表現,繼續表白。

第3種情況是對方對你有那麼一點點的意思。那這種情況就需要時間表現了。這個就不能著急日久見人心了。想辦法多接觸,多表現多幫助。讓雙方多了解。

希望能,希望能幫到你。

22樓:無刺仙人掌

都被拒絕兩次了,還想堅持?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會有好結果的,恰恰相反,如果對方心裡沒有你,你越追求人家,人家對你越反感,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放棄,重新尋找合適的物件。

2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真喜歡就再接再厲,不後悔。

24樓:bjt女孩

那就問問自己你想不想放棄。

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三次,三次都拒絕了,和她吃飯,每次都給我夾菜,害怕我吃不飽,我讓她也吃,她說

小名謫仙是正解,女人就是這樣的 你越對她好 她就越不在意 你越隨便 裝的越高傲 她就反而會喜歡,送你四字 欲擒故縱 可能是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 但是吧 應該是沒有愛情的感覺的吧 女生講究的不就是感覺這麼點事麼 電視劇集小丈夫中說男主是寵物型男友,松鼠。你沒大男人的氣息 在事業上也有限 向我喜歡的女孩表...

表白三次被拒絕了怎麼辦還要繼續嗎?我女的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張紙,只要長得一般偏上,心地善良一定追得到 一般女生表白被拒絕了也就兩種情況 1 死纏爛打,最後男神被你感動,然後接受你 2 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繼續表白,他會討厭你 看對方拒絕的態度 神情 語氣 然後判斷他是否下定決心 總之一句話 持之以恆 1如果真愛他就默默的為他付出,有一...

我喜歡的女孩我表白了三次,她沒有拒絕,說我逼得太緊,他很反感

她分手半個月,她總不能就與你接觸吧!要是這樣你也會別的想法吧!所以給點時間她,你再為她付出什麼的,心靈安慰,加上一點生活物質意思意思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反而將自己的臉貼在冷屁股上 不要急於一時,用你的行動慢慢讓她感覺她離不開你,既然你向她表白他沒有拒絕,說明她是喜歡你的 我男朋友說我把他逼得太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