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到現在,你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場景?

2022-12-10 07:50:02 字數 1084 閱讀 1584

1樓:號號九點

2023年5月1日,寶寶第一次給我喊媽媽了。那天我從外地回來,到家下車之後,寶寶小跑過來,喊了一聲媽媽,我當時激動死了,雖然在**裡也聽過寶寶喊媽媽,可是那一刻,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那時的我是最幸福的!

2樓:裝

這個肯定是,知道自己和愛的人考上同一所大學的時候,真的是覺得一生的運氣都用在了這裡。

3樓:達

和我的幾個朋友成立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公司那天吧,感覺自己的夢想實現了,終於當上了大老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男朋友第一次吻我的時候,真的覺得沒什麼能和他的吻相比較,到現在,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是喜歡他的吻。

5樓:沈平凡

我的一毛歲寶寶叫我媽媽的時候,我幸福到去給所有的鄰居發紅包,我認為這是天下最幸福的事。

6樓:貓膩

跟我爸媽一起去北戴河旅遊,那是我們第一次全家出遊,感覺沒什麼在乎,身邊有他們足矣。

7樓:小丫範兒

小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爸爸媽媽給我買棉花糖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幸福,

8樓:小北鼻哈

當然是在我結婚的時候呀,感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9樓:峰佘無敵

高考成績公布的那天晚上,我真的太激動了,我沒想到我能考這麼高的分數,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所有家人都聚在一起吃飯看烟花的時候,真的覺得這一生有這樣一幕,怎樣都值得了。

11樓:昂然且和善丶榜首

憑藉我自己的雙手買了第一輛屬於我自己的車,小時候的理想就是能擁有一輛自己的轎車,現在終於成功了。

12樓:古雅之

昨天,我追了三年的女孩子,同意了和我在一起。我感覺這三年的青春沒有荒廢,現在我終於得到她了。

13樓:懷美琳

媽媽抱我的時候吧,感覺媽媽的懷抱永遠都是那麼溫暖那麼有安全感,我永遠都不能忘記那些幸福的時刻。

從最早的全網黑,到現在的大紅大紫,在你看來楊冪是靠什麼走到了今天呢

楊冪是娛樂圈流量女演員,所主演電視劇集都能拿下收視冠軍。和她搭檔的男明星都會迎來事業高峰期,最開始出道的楊冪並沒有得到大家認可,反而被全網黑,如今,楊冪大紅大紫。觀眾彷彿看到了熱血漫畫,從乙個平平無奇女演員到當紅女明星。楊冪經歷過太多的事情,甚至還經歷過離婚。如今,楊冪可以獨立面對風風雨雨,楊冪是靠...

寶寶從出生到現在兩隻手的食指總愛彎曲,怎麼回事

我家也一樣,有沒有問過醫生是怎麼回事啊?我家剛出生的寶寶,有食指老是彎著是怎麼回事 寶寶小手指彎曲該怎麼辦?出生就發現寶寶兩個小手指有點彎以為長大點會好可現在還是一樣。小孩子出生到現在食指很平,其他手指甲都很飽滿,這是怎麼了,如何解決 指導意見 考慮是貧血和微量元素異常引起的,建議做個血象和微量元素...

我是2023年出生的到現在多少周歲

如果到了生日或過了生日那天就是28周歲。如果沒到生日周歲是29從1986年11月到2000年11月是14年,現在是2015年但是沒有到2015年11月,所以按照2014年來算,2000年11月到2014年11月是14年,14加上14等於28,所以周歲是28周歲,虛歲29,新年快樂 從1986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