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年大健康體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09 10:25:05 字數 5696 閱讀 2620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美年大健康體檢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07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醫療體檢機構投資管理、投資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俞熔。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300073782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上海市寶山區毛家路31號12幢1005室。

2樓:愛企查

上海美年大健康體檢投資管理****是2008-07-29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蘊川路5503號4192室。

上海美年大健康體檢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6778576121,企業法人俞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美年大健康體檢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醫療體檢機構投資管理、投資諮詢;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市場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85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4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美年大健康體檢投資管理****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美年大健康體檢可靠嗎

3樓:遼化閒人乙個

美年大健康就是乙個騙錢的機構, 前年我們單位安排的體檢專案就是在美年大健康 當事我正在住院 利用小半天時間去做體檢 結果特麼的 指標全正常 抬搞笑了 另外我還想說的是 那些服務員(只能叫服務員 因為他們都是社會找來的臨時工 連醫護資格都沒有)看你來了 給你推薦各種額外的專案。

4樓:康掌櫃體檢網

全身體檢專案較多,具體費用需要根據體檢專案和醫院級別判斷,一般費用在2000-5000元不等。男女檢測專案不同,費用也不同。主要檢查專案包括:

身高、體重、血壓測量;血常規,尿常規,肝腎功能、血脂、血糖、電解質檢查,肝炎指標定量,腫瘤標誌物篩查;心電圖,心臟彩超;肝膽胰脾雙腎膀胱超聲,甲狀腺超聲,子宮附件超聲(女性),前列腺超聲(男性);乳腺鉬靶檢查;早期肺癌低劑量ct篩查,顱腦ct(或磁共振)檢查,等等。這些專案也不能保證把全身都檢查到,建議體檢專案最好有針對性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區美年大健康好騙人,本人2023年10月美年大健康體檢,測出尿酸為501。甲狀腺結節15mmx9mm。結果出來到新區河科大醫院複查,尿酸值正常,甲狀腺也和以前一樣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在美年幹了不到三個月離職了,實再看不下去,看不到的儀器試劑都是市面上幾乎見不到的最低端最便宜的,真可憐那些花錢去體檢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爛,不要去。就是乙個打著體檢純賺錢的機器,利用客戶信任醫生專業的心理,每個體檢專案都被狂推加項,體檢結果出來全部正常,說明兩點:一是庸醫,二是營銷賺錢。

手段太過低劣,每個醫生都在賣產品拼業績,毫無專業可言,失去了醫生應有的醫德,給人很low沒有廉恥的感覺。

8樓:社會黑暗

太不靠譜了,明明是個囊腫,給你寫成佔位性病變,讓你做核磁增強,多消費一千多,嚇死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我爸2023年7月5日做的一套體檢,癌細胞排查正常,2023年12月3日,因癌症晚期死亡

河南恆大健康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南通有限公司怎麼樣?

很好的,其為中國最大的體檢及健康服務集團。美年大健康產業 集團 創始於2004年,在全國擁有83家體檢中心,總部設在上海,輻射北京 瀋陽 廣州 成都 重慶 大連 天津 哈爾濱等41個主要城市,是集健康體檢 健康管理 健康諮詢於一體的經營連鎖機構。集團年服務客戶逾300萬人次,開創了pdca健康管理理...

贏起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贏起 上海 投資管理 是2016 02 24在上海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新金橋路27號13號樓2層。贏起 上海 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8945x,企業法人凌士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贏起...

上海歌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歌騰投資管理 是2012 05 0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屬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橋路2446號c座33室。上海歌騰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947774654,企業法人左選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歌騰投資管理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