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 怎麼樣?拉布拉多貴嗎

2023-05-11 13:45:03 字數 3489 閱讀 5234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很適合有孩子的家庭養(能照顧孩子,和孩子玩),短毛(適合不喜歡家裡滿處飛狗毛的),溫順(不會衝任何人叫喚,包括生人和小偷),聰明(大約相當於人類8歲的智商,在狗中也算極聰明的,教動作基本一學就會),是很可愛的狗。

2樓:心月牙

不錯 美國最受歡迎的家庭犬 目前在中國家庭中喜歡拉布拉多的也比較多,本人也是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品種的,聰明,溫順,最主要的是對老人和孩子非常友善,我家的是在中國犬業協會唯一指定的世界名犬繁殖機構購買的(名字見參考資料)帶血統證書和晶元保障品質,簽定購買協議 乙個月內包退換 (保障售後) 參考資料:幹通名犬俱樂部。

3樓:羅朗朗

很好養,小時候精靈活潑。性格溫純。

你看,當導盲犬,狗醫生,之類的。肯定少不了拉不拉多的身影。

它是屬於男女老少都喜歡的品種。

毛短易打理也是個優點。

4樓:躁動的空氣

這個···因人而異吧。

我家養的就是拉拉,小時候特別皮,是壞的那種皮!有時候讓你受不了。

長大了之後一歲多的時候就好了,那個時候就是你和拉拉誰也離不開誰了。

因為他真的懂你!如果真的喜歡就養乙隻吧,但是一定要考慮好情況因為他真的很調皮!

一開始我家就不同意我養拉拉。但是我也強行的給帶回來了,現在一歲了,家裡人比我還喜歡他,因為現在他就是家裡的乙份子!不能離開了!

希望你能遇到和你有緣的拉拉!!!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喜歡大型的話 阿拉斯加。 很大。很喜歡。

阿拉 基本肩高 會高出 拉布 10+ 公分。

拉布拉多貴嗎

6樓:w裡姑娘

拉布拉多的**還可以,其次就是**高低也與所在的城市有很大關係,可以找一些二三線城市的拉布拉多,這樣能夠省不少錢,哈哈哈。

在選購拉布拉多幼犬的時候,首先要確保是純種的狗狗,如果是熟人家自己配對的拉不拉多狗狗,這樣才能選到純正的拉布拉多犬。

選出幾隻比較活潑的狗狗,然後挨個都掂量掂量,選擇體重適中的狗狗。因為不管是過重或者過輕,對於幼犬來說都不太好飼養。在選擇了幾個體重合適的狗狗之後,就要小幼犬的細節了。

可以讓它們都走一下,這樣就是看狗狗的骨骼是否不錯,如果走的一瘸一拐的,這樣的狗狗最好是不要購買。然後把心儀的狗狗挨個抱起看看,看看眼睛是不是非常的乾淨,沒有過多的淚痕和眼屎;然後看鼻子是不是黑黑的乾燥的,不是乾燥的不要買;然後看看屁屁上有沒有黃色的東西,有的話可能最近剛剛有拉稀的情況;然後在問一下狗狗的嘴巴有沒有腥臭味,如果有就可能這只狗狗腸胃不太好。

經過上述的挑選,基本上可以挑選出比較健康的拉布拉多幼犬了,不過最後還要確認一下,狗狗是否有打過疫苗,打的是哪一種疫苗。因為前期狗狗打的疫苗是連續性的,而且必須要打同一種疫苗,不能混了。

7樓:席昆銳

拉布拉多還是不算是太貴的,**一般一千五百到三千左右不等,養的人比較多,所以**並不是很貴的。

8樓:柳岸客愁長

拉布拉多的市場**較雜,一般在1200—2500元之間,這是根據賣家的拉布拉多犬的純種度有關,還有好多血系**較高,一般家庭餵養的比較便宜,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選購,最好建議上門購買,這樣可以看到拉布拉多犬的父母,這是觀察我們的小拉布拉多犬品種純度最好的方法,小拉布拉多是看不出長大後的摸樣的,只能通過父母來判斷。

請問這是拉布拉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沒有**和描述,怎麼看得出來是不是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犬幼犬。

拉布拉多成犬。

純種拉布拉多特徵有哪些?

純種拉布拉多只有三種毛色,黑色,黃色和咖啡色;

尾巴的標準是水獺尾,又直又粗,略微上揚是允許的,但是絕對不可以打彎;

正常狀態下,純種拉布拉多的耳朵,是比較貼服於狗狗臉的兩側的,大小適中。

看頭版:通俗的話說,路虎車的車頭的形象,比較好,有立體感。頭蓋骨和鼻子嘴直接沒有坎坷的一條線下來的,肯定是不好看的哦!

毛色:純種拉布拉多只有三種毛色,黑色,黃色和咖啡色。其中,黃色,又分為淺黃色(奶白),黃色和深黃色(狐狸紅)。

黑色拉布拉多,是允許有少量白毛的。黃色狗狗的黑色胎記也是允許的。

尾巴:純種拉布拉多的尾巴的標準是水獺尾,又直又粗,略微上揚是允許的,但是絕對不可以打彎。

耳朵:正常狀態下,拉布拉多的耳朵,是比較貼服於狗狗臉的兩側的,大小適中,耳朵飛起來,向兩側擴散,或者過大過小都是不好的。

骨量:純種拉布拉多一般是大骨量的狗狗,所以看起來一定會是大腦袋,大爪子,胳膊腿哪那都會很粗壯,所以,拉布拉多看起來都會很壯實,即使他略瘦一點,也會看起來很壯實。如果你看到的狗狗特別特別瘦小,皮包骨的感覺,那不建議購買。

爪型:漂亮的爪型,是像棉花團一樣的爪子, 那種特別長的雞爪子樣的,是不理想的。

看牙齒:純種拉布拉多的牙齒,是交剪式咬合,或者平咬。像人的那種地包天或者天包地,都是不允許的!

但是一旦出現這種情況,不能說明他不純種了,只是品相不好,當然,不影響健康。

背線:純種拉布拉多的背線應該是水平的。

身體輪廓:純種 拉布拉多身高(肩高)和體長(胸骨-尾跟)的比例, 應該是1:1,或者是略長一點點。

大長腿肯定是哦不行的哦!下圖兩隻拉布拉多的體型對比,哪個好看,一眼就看得出哦!

這個是拉布拉多不?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成犬。

您可自行對比** 首先是耳朵的位置和頭部結構 和拉布拉多出入很大。

其次, 爪子的分量 和捏指的形式出入也很大。

11樓:網友

不像,應該是拉拉跟別的狗配出來的。

-這是拉布拉多嗎?

1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不是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犬一般指拉布拉多獵犬(犬科哺乳動物、寵物)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 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

13樓:跳跳小嬌妻

這是田園犬吧,嘴吻較短,不過很可愛。

這個是拉布拉多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你發**出來,所以不好判斷你說的狗狗是不是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一般成犬以後很好認的,小狗的時候也比較容易判斷,尾巴和四肢都比普通的狗狗更加粗壯。

拉布拉多狗亂叫怎麼懲罰它?怎麼懲罰拉布拉多

那種 一般的叫聲 就隨便它了 它叫叫就會停的。叫的實在太大聲 或者 叫的像哭一樣的那種 就過去打幾下它嘴巴。也許用打,不要太使勁哦。不介意的話,拿團布堵住它嘴。怎麼懲罰拉布拉多 懲罰狗?為什麼呢?如果要懲罰就要看看狗的性格是怎樣的啦。我家拉布拉多看到狗狗就激動 可能是你bai教育的時候賞罰不分明吧d...

這是拉布拉多還是串串啊,這是拉布拉多串串嗎?

是只小土狗 拉布拉多是這樣的 不管怎麼樣 好好對他。這是拉布拉多串串嗎?這個不是拉布拉多串串,是北方系土狗串串,不過顏值還不錯。這只狗有拉布拉多的血統,但是拉布拉多的血統不會太多,所以應該是乙個拉布拉多串串 這個不是拉布拉多,這個就是一般的玩具狗俗稱串串狗哦,很可愛,抵抗力很強的,特別好專養的。幼犬...

請問,如何判斷拉布拉多缺鈣,怎麼看出拉布拉多缺不缺鈣有人知

狗狗會有骨骼發育不全 肋骨外翻等症狀,樓主要注意給狗狗補鈣1 平時的話要注意回狗狗合理的飲食,答給狗狗吃一些蝦皮或者是豆腐2 給狗狗吃一些汪想狗鈣粉,拌食在 裡 3 平時帶狗狗適當的曬曬太陽,促進鈣質的吸收 怎樣看拉布拉多缺鈣,拉布拉多缺鈣坐姿是什麼樣 可以比對拉布拉多犬在各年齡階段的標準身高,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