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好養么,拉布拉多好養麼

2022-09-27 07:50:05 字數 5589 閱讀 3120

1樓:段幹聽安昝基

好養,性格溫和,智商高,易訓練。像導盲犬和搜救犬多數是拉布拉多。腸胃也比較好,不像哈士奇那樣的玻璃胃。

而且拉布拉多是短毛犬,不會掉一地的毛。不過拉布拉多性格熱情活潑,精力充沛,是需要人經常陪它玩的。狗狗的一生和人比起來很短,所以不管你養什麼狗,都應該善待它,相對的,它會給你一生的愛。

記得採納啊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

2樓:田秀雲琦癸

好養,拉布拉多很親近人很聽話的。就是運動量比較大,小時候很淘,長大了喜歡掉毛,針一樣滿地都是。要注意保護關節,小時候不要上躥下跳。總的來講,拉布拉多養養是很不錯的。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 20

3樓:吃盅撞衣

拉布拉多犬性格非常溫順的犬種,而且對人非常的友善,飼養拉布拉多犬是公認的三大無攻擊性犬種之一。

所以拉布拉多犬非常的適合家庭飼養,也是乙隻很好飼養的犬種,不過要知道拉布拉多犬的食量非常的驚人,所以沒有穩定的工作飼養起來會比較吃力!

4樓:沈又槐樂園

我家拉布拉多都2歲了,吃著皇家,每天10公里,週末逛公園,至今沒有生過病,我十分省心。當然養拉布拉多需要佔用您的時間,如果您及家人很忙的話,就不太合適

5樓:安西賠漁

拉布拉多很好養啊,我都養了2 年了,我家小啦剛來的時候才2個月,我一點一點的見證了它的成長,它的改變,它沒有給我太多的煩惱,反而帶給我很多的歡樂。皇家我也用有小一年了,我一天給它喂四頓飯,最後一頓喂的比較少,每天帶它出去跑跑,我們都是非常高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養了拉布拉多,法鬥,泰迪,最後其實發現養拉布拉多最省心,我家的狗狗裡,我家拉布拉多最乖,最聽話,不挑食,不拆家,性格好不說,還最好養,在狗子吃的方面是皇家,狗子現在已經3歲啦,章程了乙個大傢伙,就是吃的多一些

7樓:邵合英表戌

只要你喜歡養就好養。拉布拉多的基本養法是這樣的你可以先看一下,感覺一下好養不,我感覺挺好養的,因為我就是養的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與跟**獵犬、哈士奇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之一。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

性格(1)性情溫和、聰明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忠實主人、服從指揮。

(2)很容易被訓練,是乙個服從性高的犬種。它們是值得分享你的愛的忠實夥伴。它們是非常友好的狗,尤其是對待小孩子們。

通常它們不具備出現在其他犬類中的麻煩的特性,比如:佔地盤、不安全、具攻擊性、具破壞能力、不規則地敏感等。

飲食許多拉布拉多的貪吃是臭名遠揚,只要不被阻止它們會吃掉任何東西,並極其善於讓仁慈的人們給它們投食。拉布拉多主人必須小心控制進食量來避免肥胖和相關的健康問題。

其他(1)拉布拉多獵犬的魅力之一是喜歡游水。水獵犬出身的拉布拉多獵犬喜歡玩水,也非常善於游泳。在暑假和假日,全家人帶著它一塊兒去露營,讓它做海上浴是最適合不過了。

(2)拉布拉多本能地喜歡在嘴裡以相當溫順和輕柔的方式叼著東西甚至是手掌和手臂。它們喜歡咀嚼東西。

(3)拉布拉多天生一副漂亮面孔,最好的裝扮就是來自於自身的內在美。

拉布拉多具有穩定的性情和快速學習的能力,屬易飼養犬種。

**一兩千左右

8樓:**運營人員

飼養拉布拉多

犬要知道,不能因為它能吃所以就大量的餵食,這會導致拉布拉多犬腸胃出問題,而且長期過飽容易變肥胖,有肥胖的拉拉身體都會變差,壽命也會變短。

還有洗澡方面也要注意不能太過頻繁,因為拉拉的**和我們的不一樣,洗澡太過頻繁會引起**病等症狀,所以洗澡應該乙個星期一次就好!

9樓:牛信從戊

拉布拉多犬性格就象它的眼晴一樣溫柔、聰明、善於思考、膽大且心細。

1.喜歡玩、特別是和你做遊戲之類,如果你不覺得累,它會一直陪您。

2.喜歡做事、比如出門時,幫你拿拿不完的東西,在家裡會幫你取一些小物品

等等。3.

喜歡水、幾乎所有的拉拉對水都特別鍾情,無論冬夏看見水就一定會下去遊

幾下才開心。

4.不會對小孩和老人猛撲上去,就象明白應該怎麼做一樣,對陌生人也無攻擊

性[除非專門訓練發出指令後]。

5.不愛叫、幾乎很少聽見聲音[除非被關在鐵籠裡想出來大小便、或連續關在籠

裡很長時間想出來伸伸腿]

6.樂意你教它一些指令、且有極佳服從性等等。

性格分析

由於拉布拉多犬是被繁育來聽從主人辦事的犬種,所以您的仔犬長大後可望成為比人還要忠實的朋友是毫無疑問的。但是這也要在一些既定條件之下,例如你得花空餘時間陪它玩,訓練它,讓它知道你對它的要求與期望,如此才能贏得拉布拉多犬至誠的友誼。

如果你想要養它的動機不對,或許只是想養狗讓自己看起來很酷,或是想為家裡找條看門狗,甚至於只只想彌補一下之前的喪犬之痛,那就最好再考慮一下。因為狗跟人一樣,都是獨立的個體,你不能要求自己的狗要像別人的狗,而是必須接受它品種的本性。拉布拉多犬也無法讓別人改變對你的印象,除非你真是一位盡責狗主,否則如果別人早己認定你是乙個沒耐心、無愛心的人,養隻狗是不會改變別人看法的,尤其認人看出狗對你很害怕或不信任,將只會造成反效果。

拉布拉多犬也不是護衛犬種,所以只是想養狗當保鏢,那可不要選錯狗,況且養狗應該把它當成家中乙份子來對待,不過如果你是乙個合格的拉多飼主,又希望拉多也有保鏢功能,建議你選擇黑色或巧克力色拉多犬,因通常人家看到這兩個顏色的狗還是會以為它們可能會咬人喔:即使事實不然,但它們總是比黃色拉多犬來得嚇阻壞人的作用。

拉布拉多也不是不需要訓練就能成器的狗,雖然它聰明學的快,但不加以訓練,也可能出現你所不希望看到的行為,最後讓你想棄養也說不定,拉布拉多是極佳的犬種,但如果沒有感受到家人的愛意,它地是無法發揮到極致的。拉布拉多犬雖是很可愛,但決不能讓此成為唯一要飼養的理由,你一定要除了喜愛它的犬種特質之外,還要培訓它,否則就選擇其它犬種,或是乾脆不要養狗了。

10樓:煙霧繚繞

拉布拉多犬是很好養的。

餵養拉布拉多犬的注意事項:

1、喂拉拉要定時、定量、固定地點。定時能養成犬的定時條件反射,分泌胃液,增加食慾,促進消化吸收。

2、除夏季外,都應餵給溫熱的飼料,飼料的溫度最好在40°c左右,不要過冷、過熱;

3、每只拉拉的食具要固定,不要亂用;

4、餵食時要注意觀察拉拉的吃食情況,出現剩食或不食,要查明原因及時採取措施。吃剩的飼料隨即拿走,不可長時放置任犬隨時採食;

5、對幼犬和病犬要特別關照。幼犬每日最好喂4次,添食要從少到多,從劣至優,固定食量要少加少減,不宜喂得十分飽;

6、餵食前後不要讓拉拉做激烈運動。

11樓:薰可愛

我覺得挺好養的,拉布拉多犬的個性很溫順,幾乎不會出現主動攻擊人類的現象,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只要主人平時耐心的訓練的話,它就會成為乙隻讓你很放心的狗狗,而且平常拉布拉多犬也是很容易訓練的,基本上教動作,只需要教10遍基本就學會了,平常訓練時候,可以獎勵一些可口的小零食,如雞肉幹,雞肉薯條,既能訓練,也能磨牙祛口臭,也能調動拉布拉多的積極性!

12樓:皇甫清爾祖

狗狗是雜食動物,只要你精心的去照顧它,它們會很健康的成長

13樓:great永國安

拉拉性情溫和、聰明聽話、活潑好動、忠實主人、服從指揮,很好養的

14樓:打葉聲

很好養。小拉活潑可愛,大拉忠誠溫順,是最適合家庭馴養的犬種之一。

沒什麼特殊要求,只要在半歲之前注意打齊所有防疫針,注意環境及食品衛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安全渡過幼犬發病高峰期,基本上就可以安享愛犬帶來的樂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獵犬性qing溫和、聰明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忠實主人、服cong指揮,是最受歡迎和最值得信賴的家庭犬

拉不拉多是一種十分容易飼養的犬種,對於飲食和日常生活方面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除了在其幼年的時期需要注意的一些飼養事項外,其他的按照日常養犬方法飼養即可。

16樓:小小小_秋

我也養了一條拉布拉多,養是挺好養的,就是超級粘人,好動,最主要的是貪吃。不過狗狗非常溫順,還是挺乖的

17樓:小虎皮珍珠瑪瑙

三個月前不好養,容易生病,一般純種狗都沒有雜種狗皮實,需要特別注意,得提前先了解下關於養狗的知識,比如:

三個月前需要打疫苗(3-4針)預防細小之類的,打完疫苗之後打狂犬(每年都要打),三個月前要吃驅蟲藥,過了三個月之後也要吃,但是沒有三個月內的時候頻繁,一歲之後大概半年吃一次。

平時要讓它多運動,不能給吃洋蔥,葡萄,巧克力,容易過敏不過,其實也不用太過於擔心,如果想養的話,放鬆心情養就行,也別太嬌氣,養拉布拉多真的是挺幸福的一件事。這種狗真的很可愛哈哈

18樓:給我麻利的

拉拉對東西不排斥的,喂什麼都可以,但要注意也不能什麼都喂

19樓:手機使用者

挺好養的,你也可以養一下金毛很聰明,可以給你兒子買乙隻,我也是小孩,我爸給我買的是金毛

拉布拉多好養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還是別養狗狗了,你的時間不適合去養狗狗。小狗小時候一天吃3-4餐,你根本沒時間去餵養。如果你的時間硬要去養只狗狗的話,到頭來你會發現你的狗狗養的很差,反而自己不想要了,多可惜。

如果可能做到小時候細心照料狗狗的話,那拉布拉多是很合適養的。但是就像1l所說的,任何狗狗小時候都是很淘氣的,常常亂咬。拉布拉多是很喜歡和人玩耍的,別擔心它怕人,要擔心的是它跟著別人不回來了倒是真的。

21樓:

拉布拉多總體來講還是很好動的。所以每天保持乙個到兩個小時帶他出去玩就可以了。在家偶爾會破壞點東西。拉布拉多比較淘氣。不過脾氣還算是很溫順的。

22樓:

拉布拉多還是適合新手養的一種犬 但是 無論什麼品種的狗狗 小的時候沒有不淘氣的 不知道你有耐心沒有啊

我想養乙隻拉布拉多,好養嗎?

23樓:在思索中

我也養過拉布拉多,這種狗很聰明的,而且不嬌氣,非常好養,因為拉布拉多是導盲犬,所以它有比普通狗更靈敏的嗅覺,和反映,很有好樣啊,好好養你的狗狗哦,它會對你非常忠誠的!

24樓:

拉布拉多是非常好養的狗

它們經常被用於導盲犬,非常忠實

養狗,拉布拉多好養麼??

25樓:小哈

不嬌貴 但是不能像土狗那麼養

反正 如果有經濟實力 和大量時間 可以養

如果沒有 單純是喜愛

為了狗考慮 還是忍痛割愛一下吧

拉布拉多好養嗎?我適合嗎?大概乙個月花費多少

26樓:寶泐爾

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最好還是等等再養吧,等你母親退休是不是好一點?拉拉非常粘人,長時間沒人陪會焦慮憂鬱,三思!

27樓:

拉布拉多好像挺粘人的,需要人的陪伴,按照你說的情況 應該可以考慮飼養吧,我家的狗狗不是名犬,不過身體倍兒棒 呵呵~~~不用特別補充什麼營養品藥品什麼的 拉拉是短毛犬,比較好洗,也不太容易長蟲子。屬於很好養的狗狗了 就是餵食方面要注意 狗狗一天只要喂一頓就可以了

養金毛好還是拉布拉多好?

您好 新手適合養拉布拉多犬。金毛智商比較高對於沒有養狗經驗的會比較難馴服。提問。好的。親。拉布拉多獵犬 英文名 labrador retriever 犬科犬屬動物,是適用於導盲犬 地鐵警犬 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拉布拉多獵犬的腦袋寬闊,鼻鏡寬闊,且鼻...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拉布拉多犬好養嗎?大概能養多少?

我姑姑養了一條,很好,對小孩子溫柔,但是要吃好多。拉布拉多還是很好養的。從身體素質方面來說,拉布拉多並不嬌貴。在很多人的觀念裡面,都會覺得純種狗或者外來狗肯定比較嬌貴,不太好養,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事實上拉布拉多是乙個很適宜各種養育方式的狗狗,比起拉布拉多等狗狗的玻璃胃,它們的生命力很強,也對生活...

拉布拉多和秋田犬那個好養,拉布拉多與秋田犬哪個好養

都沒養過,朋友養過說拉布拉多好養,不知道 拉布拉多與秋田犬哪個好養 肯定是秋田犬了。拉布拉多你要是不在家的話,那家裡不要翻天覆地?而且這種狗特別的活躍,喜歡人,高興起來喜歡撲人,容易把老人,孩子,嚇到或是弄傷。我們鄰居養的拉布拉多,把人家老人撲到了2次,一共賠了1萬多塊。現在送人了。我們家的秋田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