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感冒能吃兒童藥嗎,拉布拉多感冒吃什麼藥

2021-03-03 22:36:59 字數 2647 閱讀 9992

1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兒童感冒雖然比較安全,可是牌子不同的藥性成分不同,也不是所有都適合狗的。護彤藥性很厲害喔。小柴胡是中藥沒錯啦,但分量難掌握,還是餵點適合狗的吧。

汪想感咳靈你可以試試。還要做好保暖,3 4天也就好了。

2樓:

通用名:小兒氨酚烷胺顆粒 曾用名:小兒新速效感冒顆粒 英文名:pediatric 能!只要嬰兒感冒吃的都可以給它吃,如護彤、優卡丹、嬰兒素、嬰兒安等,

3樓:隨便的人生啊

最好是吃狗狗專用的感冒用品,畢竟人的感冒藥對狗狗的感冒沒有針對性的**,建議家長給拉布拉多吃一些汪想感咳靈就可以了。

4樓:llo有

正常的感冒藥就可以不用非得是兒童用藥。混在飯裡就可以了。

拉布拉多感冒了能吃兒童藥嗎,拉布拉多感冒喂兒童藥可以嘛

5樓:隨便的人生啊

最好是吃狗狗專用的感冒用品,畢竟人的感冒藥對狗狗的感冒沒有針對性的**,建議家長給拉布拉多吃一些汪想感咳靈就可以了。

我家的拉布拉多感冒了有怎麼辦法,拉布拉多狗感冒吃什麼藥好?

6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當然是感冒用品啊

但是不要給狗狗吃人的感冒用品

要吃狗狗專用的

你可以給它吃汪想感咳靈

再加上做好保暖,不讓它再受冷風

過幾天就好了,不用擔心

請問!拉布拉多感冒怎麼調理??如果是 拉布拉多的幼犬感冒怎麼辦??

7樓:我想要個歸宿

你好!對於拉布拉多出現感冒的情況,首先要及時給它保溫處理,然後喂汪想感咳靈就能緩解狗狗流鼻涕、咳嗽等情況了,期間多喂水狗狗,喂些易消化的流質食品。

求助,拉布拉多感冒吃什麼藥,拉布拉多感冒不吃東西 怎麼辦

8樓:瓠鋂駒舨

樓主可以看看以下的方法

1:首先是注意狗狗的保暖問題,因為現在天冷了嘛,要給狗狗穿衣服2:給狗狗吃一些汪想感咳靈,然後多給狗狗喝點溫水之類的3:給狗狗吃一些小公尺粥肉末粥的補充營養看看

請問,拉布拉多嘔吐該禁食嗎,拉布拉多嘔吐該吃什麼藥

9樓:企鵝顛佬的

最好是禁食禁水吧,然後先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1:狗狗可能是吃錯什麼東西了,要注意狗狗的飲食衛生哦2:狗狗可能是吃撐了消化不良了吧,給狗狗吃點汪想.

消.食片試試3:狗狗出現應激反應的話也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10樓:老大佛法

要禁食禁水,吃益生菌調理一下吧。

拉布拉多吃什麼補鈣,拉布拉多幼犬怎麼補鈣

11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在狗狗成長發育時期,補鈣是很重要的,否則像拉布拉多這樣大中型犬會引起前肢嚴重的變形,給它合理的喂一些汪想狗鈣粉,可以讓狗狗及時補充缺少的鈣,平時有空的話,多給狗狗曬太陽,會更利於鈣的吸收。

兩個月的小拉布拉多感冒了怎麼辦,小拉布拉多感冒怎麼辦?

12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一、感冒的症狀

感冒的狗狗通常表現精神沉鬱、眼睛半閉,羞明流淚、結膜充血紅腫,鼻腔流漿液性鼻液、打噴嚏、體溫公升高39度以上,呼吸快,有時有咳嗽。食慾減少。尤其是對於未注射齊疫苗的幼犬來說,感冒其實是很不樂觀的一件事,感冒很容易導致狗狗的體質下降,因而對外界的抵抗力會降低,易傳染其它傳染病。

二、對症下藥

如果狗狗是季節**冒,在天氣變冷時,主人要及時的幫助狗狗新增衣物,天氣冷時最好不要帶狗狗外出,可以在狗狗睡覺的地方放置棉布或熱水袋,避免狗狗睡在通風口。在狗狗洗完或淋雨後及時吹乾就能避免狗狗感冒,如果狗狗是這兩種感冒可以給狗狗服用汪想感咳靈,進行**。要說這**時間,正常情況下,狗狗的感冒病程一般在3-5天,多的話在7-10天。

抵抗力強的狗狗可能過幾天後就自己痊癒了,然而也有些狗狗的感冒病症會變的更嚴重,而且可能誘發支氣管炎或肺炎等疾病。

三、補充營養

狗狗也像人一樣,感冒生病期間,抵抗力就會下降,狗狗的身子也會變得非常的虛弱,這時候主人就要適當的幫助狗狗補充營養,可以給狗狗吃點小公尺粥或肉末粥,如果狗狗的胃口不是很好,可以適當的給狗狗喂一點葡萄糖液,給狗狗補充能力,當狗狗胃口開始變好時可以多給狗狗吃點胡蘿蔔、西蘭花或蘋果等,多補充點維生素有利於幫助狗狗恢復健康。

13樓:霍氏不死蟲蟲

小二感冒沖劑拌在**裡給它吃,一次半包

拉布拉多幼犬感冒了,拉布拉多犬有點輕微感冒

14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拉布拉多如果只

bai是輕微的du

感冒,不zhi嚴重的話,注意渣轎租給dao它保暖就行內,在拉布拉多感冒期間,不要容單單餵食**,

可以自己做一些有營養的食物給拉布拉多吃,增強抵抗力,這樣感冒才好的快,

如果你給拉布拉多保暖兩三天都不見好轉,出現打如兆噴嚏,流鼻涕,咳嗽的話,

可以給拉不拉多吃點汪想帆基家的,感咳靈,可以緩解它感冒的情況,希望你有幫助哦,

願你家拉布拉幼犬多快點好起來。

拉布拉多能吃那些水果,拉布拉多能吃什麼水果不能吃什麼水果

拉布拉多能吃蘋果,梨子西瓜等水果。在給拉布拉多吃水果時注意最好不要讓它吃到水果的籽以及水果的果核。比如說荔枝,李子這些水果的果核,裡含有的物質對拉布拉多犬身體有害的。還有就是一次性不要給拉布拉多犬喂太多的水果吃,不然它是很容易拉肚子的。拉布拉多犬的飼養與其他犬種大體類似,可每要喂它一些 或餅乾,再配...

拉布拉多 怎麼樣?拉布拉多貴嗎

非常好,很適合有孩子的家庭養 能照顧孩子,和孩子玩 短毛 適合不喜歡家裡滿處飛狗毛的 溫順 不會衝任何人叫喚,包括生人和小偷 聰明 大約相當於人類8歲的智商,在狗中也算極聰明的,教動作基本一學就會 是很可愛的狗。不錯 美國最受歡迎的家庭犬 目前在中國家庭中喜歡拉布拉多的也比較多,本人也是非常非常喜歡...

這是拉布拉多還是串串啊,這是拉布拉多串串嗎?

是只小土狗 拉布拉多是這樣的 不管怎麼樣 好好對他。這是拉布拉多串串嗎?這個不是拉布拉多串串,是北方系土狗串串,不過顏值還不錯。這只狗有拉布拉多的血統,但是拉布拉多的血統不會太多,所以應該是乙個拉布拉多串串 這個不是拉布拉多,這個就是一般的玩具狗俗稱串串狗哦,很可愛,抵抗力很強的,特別好專養的。幼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