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關於秋景的作文?急!急!急

2023-05-11 12:05:04 字數 1529 閱讀 5021

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觀察,或者去買一本作文書或景物描寫的書,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仔細觀察啊。只要仔細觀察,每個人都可以寫出好作文滴。

2樓:解韻昔夏萱

寫色彩;寫豐收;寫成熟;寫成果。用詞要豐滿華麗。

寫秋景作文

寫秋景作文

寫秋景的作文

作文秋景

秋景的作文

秋景的作文

3樓:學海語言教育

秋風一處,樹上的黃葉像乙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然後輕悠悠的落到地上,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桂花香氣也跟隨著秋風親吻著我們的臉龐,一陣陣香氣沁人肺腑,令人陶醉!下面是關於秋景的作文三篇,歡迎閱讀!

秋天,萬里無雲,秋風拂面。

候鳥都急切地飛往南方。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整整齊齊地從空中飛過,於是,再也聽不到候鳥們那清脆的鳴叫聲了。麻雀們唧唧喳喳地忙著找食物,青蛙抓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等明年春天起床呢!

果園裡,一排碩果累累的景象。圓圓的蘋果好像小孩兒的臉蛋;鴨梨黃澄澄的,像是乙個個小葫蘆;紅紅的山楂像乙個個小燈籠;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珍珠一樣晶瑩透亮。

田野裡,高粱像喝醉了酒,頻頻點頭;玉公尺正在變黃了的衣服裡睡大覺;大豆也小坡了肚皮,蹦了出來;小白菜像列隊的士兵整齊地排列在在菜地裡。農民正忙忙碌碌地收穫著一年的成果,田野裡不時傳出陣陣歡笑聲……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秋姑姑帶來了一陣陣的涼風來到了這裡,就像一把把小扇子在天空中把炎熱給扇走了,只有涼爽,沒有炎熱了。

在農田裡,乙個個農物都成熟了,高粱笑開了臉。農人把東西搬回了家有的人把稻草放在了豬窩裡,好讓豬在冬天睡個好覺;有人說:「今年是大豐收呀!

還有的。說:「可以過個好年了。

在果園裡,許多人都搶著滿箱滿箱的蘋果,柿子,桔子,石榴等。有的在搬東西;有的在說:「今年的果子一定很好。

還有的再說:「冬天不用出門了。」他們笑著,期盼著下年水果一定要好啊!

這個的秋天真迷人啊!但我希望每年的秋天都這樣好。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但我更愛瓜果飄香的秋天。

秋天,花園裡菊花,紅勝火,白如玉,黃似金……五顏六色,使我看得眼花繚亂。

果園裡,膽小的柿子害羞的在樹梢紅著臉,低著頭。橙色的橘子你擠我碰,生怕別人沒有看見她們。黃色的梨娃娃也不甘示弱,她們散發出一陣陣清香,使人會情不自禁地摘下品嚐。

愛美的蘋果小姐穿上一件火紅的裙子,顯得十分美麗……

田野上,高粱們舉著火把慶祝秋天的到來;大豆們也許太高興了,有的竟把自己的衣服弄破了,露出圓溜溜的白肚皮;稻子們彎著腰,給秋天致敬點頭……

空中,一群大雁「嘎嘎」叫著,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又排成「一」字形,給人們送上一陣陣曖曖的的叮嚀。

秋天,你帶給大地的是美麗,你帶給我們的是豐收與希望!

秋景的作文

秋景的作文

模仿社戲寫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

1.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那時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好玩,在房間裡瞎溜達,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鏡子前。呀!前面怎麼有迎面過來一個和我長相一樣的 人 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 人 竟是平平的,...

作文父愛,怎麼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

急急急,寫荷花的作文(左右),急急急,寫荷花的作文(300字左右)

當夏風輕輕拂過的時候,它們悄悄地開了,純潔,芬芳,使人心曠神怡,這似乎是大自然送給它們的禮物,對,它們就是荷花。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碧綠中,成千盈百的荷花你挨著我,我挨著你,誰也不讓誰,似乎在爭先恐後地宣告著同乙個訊息 美麗的夏天即將來到 遠遠望去,似一片細細的雪,又如一篇淡淡的霞。我走近一些,一陣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