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的時候,應該如何挽回女友的心?

2023-05-11 11:45:05 字數 5917 閱讀 3144

1樓:答疑解惑

情侶吵架,女朋友並不一定變心,現在主要是等著你來哄她,那你就認真的道歉,多說點甜言蜜語,買點貴重的禮品表達一下自己想要和好的心情,女朋友自然就高興了。

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只有真正的去改變自己,才能夠挽回女朋友的心。你女朋友跟你吵架,肯定是因為你們有些習慣或者缺點是對方忍受不了的。首先你要主動的向女朋友去道歉,好好的哄她開心。

讓你女朋友真正能夠感受到你的愛意,或者你給他安全感。

3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兩個人吵架的時候呢,千萬不要傷害對方一些爭吵呢,只是就事論事,不要老是帶有那種指責或者是猜想的攻擊對方,這樣的話會傷害到對方的心,所以如果想挽回的話,應該更加誠懇的道歉,並向她承諾以後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4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想要挽回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那就得實時的做出讓步,如果覺得不是什麼原則底線的問題?個人認為還是男孩應該胸襟博大一些,先給對方乙個台階,道個歉,承認自己錯了,對方一般也不是蠻不講理的人,只有讓對方知道你重視她,愛護她,她也才會給予你相同的回報。感情才能挽回。

5樓:小老虎

首先就是要停止吵架,不要讓矛盾繼續下去,其次男生應該主動的向女生道歉,表明這件事情是你的錯,希望他能夠諒解你,並且對他提出的要求盡量的滿足,這樣才能夠挽回他的心。

6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不要死纏爛打。你越糾纏她,她就越討厭你。其次,偶爾給她發一條資訊,但是不要提及感情的事情。別勾起她的回憶。最後多關心,找到合適的機會再提出復合。

7樓:巨蟹阿斯頓

這個時候可以給女友多說一些好聽的話,然後也可以多買一些她平時喜歡吃的東西,喜歡吃的零食。然後也可以多說一些誇獎她的話,這樣她的情緒可能就會緩解很多。

8樓:史蒂芬斯

現在在吵完架之後,我們應該第一時間和自己的女朋友道歉,而且也應該讓女朋友消消氣,這樣子才能夠更好的挽回彼此。

9樓:網友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面前哭了,無論什麼原因,請抱緊她,再反抗也要抱緊,趴在桌子上永遠沒有在你懷裡安心。

10樓:依依很美的

可以和對方道歉,讓對方明白自己是知道錯的,可以給對方買一些禮物讓對方感到高興,這樣就可以挽回對方的心。

11樓:昂陽夢

那首先你就要找到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吵架,不管誰的對錯永遠都是你的錯,給她買點她喜歡吃的去哄她。

和女朋友吵架了如何挽回感情的話語

和女朋友吵架了如何挽回感情?

12樓:天際識歸舟

1、不要糾結是誰的錯兩個人吵架時情緒都很激動,不管是誰的錯,你想挽回女朋友的心就不要糾結是誰的錯,即使是女朋友的錯,你也不能說你自己沒錯。如果你再和女朋友理論吵架是因為什麼,那等於昨日重現,再吵一次,那樣彼此的矛盾更深,對挽回女朋友的心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2、發簡訊道歉。

吵架不是乙個人的錯,自然是兩個人的錯,乙個巴掌拍不響。誰先主動承認錯誤,向對方認錯說聲道歉,並不存在吃虧的說法。如果還愛著對方,想挽回,發條簡訊道聲歉,這是最起碼應該具備的態度。

做不到就不要奢望對方會回頭跟你和好如初。

3、促膝長談。

當然,有了一次分手的經歷,就不要再重犯同樣的錯誤,回歸後兩個人的促膝長談,也很重要,這關係到未來感情之路能走多長遠。感情得來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彼此都要認清自己的不足,這樣才能收穫美滿長久的愛情。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挽回的話語:

1、傷害了你不是我的初衷,過去的始終也要過去,我不奢求你對我的原諒,我只想深深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2、不要讓我們「錯過」,因為這錯過將會是你我人生的「過錯」!

3、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後悔了,真的想向你道歉。不求你能原諒,只想你能收到我的歉意!

4、對不起,沒時間陪你,又讓你獨守空房,可不准做深閨冤婦哦!

5、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

和女朋友吵架了如何挽回感情?該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感性,心思細膩,內心特別敏感的動物,所以,無論此次吵架,誰對誰錯,你都應該跟她認錯、道歉,跟她說一切都是你錯。還有,在挽回前,還要準備乙份她應該會喜歡的禮物,然後在道歉的時候,態度真誠,要卑微點,最後再奉上禮物。道歉的話,示例:

1、對不起,我知道自己錯了,我會改,你別離開我。

2、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哦。

3、當初的承諾我還沒有忘記,要一生一世保護你的公主病、孩子氣,初心還沒忘,路還是想和你一起走下去。我不應該跟跟你吵架的,都是我的錯,請原諒我!

4、對不起,莫要再生氣了,請你原諒我吧!因為開心能令你變得更苗條,也能保你事事都如意!

5、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我知道自己錯了,請你原諒我吧!

6、有乙隻小鴨子在排隊,想和前面的小鴨子對齊,可無論怎麼做也對不起,然後它就說,對不齊鴨,對不齊鴨。我的寶,你聽到了麼?

14樓:懷抒懷

我覺得你就應該給女朋友賠禮道歉,說親愛的,都是我的錯,是我不好,和你吵架,也你生氣,以後你就看我的表現吧,我再也不會也你生氣,吵架了,這樣才能挽回感情。

1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跟女朋友吵架,那麼你必須要主動的向你女朋友去道歉,然後說一些好聽的話,去哄你女朋友開心。你要讓你女朋友真是感受到你對她的愛意,你對她的關心。

並不是你嘴上說說就可以挽回的,你必須要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你自己。

16樓:答疑解惑

和女朋友吵架了,你應該說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惹你生氣了,請你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你以後看我的表現,如果我再犯錯,你再考慮離開的事情。

17樓:峰迴路轉

用實際行動去證明,可能更加有效果一些。

你想要去挽回女朋友,那麼你必須要主動的去道歉,其次就是要改變一些不好的行為,這也是你女朋友對你有那種不同的看法,這樣才能夠挽回。

18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和女朋友吵架了,如何挽回感情,應該先向女朋友道歉,然後再跟女朋友哄一哄她。

19樓:昂紹鈞

跟女朋友道歉的話,還用別人教你說嗎?根據你們吵架的原因。向女朋友保證類似的事情以後不會再發生。認個錯。買點東西哄哄她就可以了。

20樓:檸檬心理

我知道在這件事情上面我做的的確不好,也惹你生氣了。在這裡我對你表示最誠懇的道歉,原諒我好嗎,給我乙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吧。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自己做錯了,就一定要向女朋友做真誠的道歉並全力的挽回。男女之間的感情來之不易,應該珍惜。

自己某方面傷了女朋友的心,那麼就一定要及時的誠懇的道歉,一心一意的要挽回對方的心。如果女朋友在自己真誠的道歉之下還是不肯原諒,那麼該放手時就應該放手,讓自己曾經的女朋友去尋找她自己的幸福。

和女友吵架後,該怎麼挽回?

21樓:心路情感

一、分手後適當進行冷凍。

冷凍,其實也是讓自己冷靜反省戀愛期間所犯過的過錯的最好時期,比如有沒有在對方需要你的時候你沒有給出相應的反應,反而數落人家?有沒有強迫改造對方?有沒有在對方需要靜靜的時候卻在旁邊喋喋不休?

好多時候大家不知道自己犯下的各種錯誤,但卻被對方心裡默默記下,待忍耐到一定臨界點,一觸即發,結果就是吵架,然後分手。先好好想下還有沒有各種錯誤,別急著糾纏對方,搞不好還會落得乙個怨婦形象。

二、冷凍期內改變自己。

提公升自己的外在。外在的改變是最快捷有效的改變你在他心目中的負面形象的方法,很多時候,無論在職場還是情場,你的外在形象很關鍵,所以,改變外在所能達到的效果是不容小覷的。

提公升自己的內在。在情感中,內在與外在的提公升是同等重要的。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愛慕往往是始於顏值,忠於人品的,只有踏踏實實地提公升自己的內在,才能讓你的魅力經久不息。

在訊息中不能表現出高需求。在生活中,很多人挽回前女友時候,往往會告訴對自己沒有她不行,「我愛你」,「我沒有你不行」之類的語句,甚至用傷害自己的方式逼迫對方回到你身邊。但是這樣高需求的表現只會增加對方的壓力,你們分手時候的矛盾點較高,你表現出高需求,低價值的行為,往往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低價值的,所以想要掌握愛情的主動權,你最好是先從無需求聯絡開始,例如說「最近發現了一家很有趣的餐廳」之類的話,引起對方的興趣,又不會暴露自身的需求感,這樣往往對方更想回覆。

建立二次吸引,讓對方主動想要聯絡你。對方不回覆你的微信資訊,可能往往是對方看不到你的改變,就如挽救愛情大師康納所說:「挽回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二次吸引。

22樓:fvs之驕子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吵架,你都應該向你的女朋友主動去低頭認錯,語言上的行動是一方面,你還得有實際上的行動,比如買禮物。

23樓:娛樂時事趣聞

先承認錯誤,表示以後會讓著女友,不會那麼衝動和女友吵架了,看女友的態度。

24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主動的和女朋友去道歉,說一些甜言蜜語去哄你女朋友開心。

你們兩個是因為吵架而產生的矛盾。

只要你能夠放下自己的心態,主動能夠向女朋友承認錯誤的話,這個完全是可以挽回的。

25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那你們兩個肯定是吵架特別厲害,如果是這樣了,那你就應該誠信的向他道歉,然後再買些禮物去哄哄她。

26樓:創作者

這個時候應該向對方道歉,可以給對方買一些小的禮品,這樣就可以挽回對方,避免感情出現問題。

27樓:不爽的爽朗菌

和女友吵架以後,應該主動發現自己的錯誤,也應該主動和對方道歉,給對方乙個台階下,也要買一些對方喜歡的東西,討對方開心。也應該給對方準備些小驚喜。

28樓:敬醉柳

跟女朋友吵架之後呢,我覺得就是嗯,大家都在氣頭上,你呢?要是總去道歉,如果他不理你的話,那麼你就去給他買一些禮物,多哄一哄就好。

2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主動給對方道歉,主動給對方打**,也主動的給對方買一些生活中需要的東西,才可以得到乙個挽回。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認個錯,帶上個小禮品賠個罪,一切都煙消雲散。

31樓:你好ya小陳

這個需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爭吵?一般情況下,吵吵架是比較正常的,然後解釋解釋就好了。

吵架之後,該如何挽回女友的心?

3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主動的向女朋友承認錯誤。

因為你們之間是因為吵架而分手的,所以只有你能夠放下姿態,好好的跟你女朋友去溝通。只要讓你女朋友能夠感受到你是真的在乎她的,那麼她就會願意跟你和好如初。

33樓:小六的看法

提問好幾個資訊,我有點生她的氣,就沒回。

回答問題不大 只要你老老實實去道歉,知道住**嗎提問知道,我現在該怎麼去道歉,我想和她寫封道歉信回答小朋友,道歉信還不如實實在在的禮物來的穩當務實點吧。

如何挽回女友,怎麼能挽回女友,挽回女友的步驟有哪些

建議這樣試試看 如果自己覺得關係是跟朋友一樣的話,且心裡邊對她沒有任何感覺的話,我覺得沒必要挽回 如果自己對她感覺還很好的話,就認真追問對方現在的感覺,看是否需要繼續下去,如果有一絲希望,就努力下去,祝好 說實話,異地是真得不好,總沒有相伴在一起的感覺 怎麼能挽回女友,挽回女友的步驟有哪些 你好同學...

女友和我吵架的時候總是翻舊賬,我該如何應對?

引言 如果女朋友一吵架就喜歡翻舊賬,要找到合適的方法。如果女朋友一吵架就喜歡翻舊賬,男朋友一定要及時的跟自己的女朋友好好的說一說。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那麼就要以最好的姿態去對待彼此,不要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彼此,這也會讓彼此受到影響。如果誤會已經解決了,就不要把這種誤會再次發生到自己的身上,也會讓...

如何挽回對我誤會又絕望的女友,怎麼才能挽回對你已經絕望的女友

也許當你給乙個人灌輸了乙個思想 不管你是有意還是無意 要在有限的時間扭轉過來是很難的 你能做的,就是平靜地等待。等她的心情恢復,等她對你稍微定位於從前。在期間,少打。關心資訊多發。其次說話,說過的,做錯的,說一遍,解釋一遍就夠了,總解釋總讓人把問題想起,或者也顯得羅嗦。作為男人不要總山盟海誓或者信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