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住房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1 11:30:04 字數 3238 閱讀 7104

1樓:愛企查

宜昌市住房物業管理****是2009-06-09在湖北省宜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宜昌市西陵區西陵二路20號。

宜昌市住房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006884805664,企業法人馬西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昌市住房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以上經營範圍按許可證或批准檔案核定內容經營;未取得相關有效許可或批准檔案的,不得經營);水電維修;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257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宜昌市住房物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06月09日。

法定代表人:馬西林。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50000006659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宜昌市西陵區西陵二路20號。

宜昌市物業管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宜昌市物業管理公司是1994-02-07在湖北省宜昌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宜昌市西陵區獻福路11號。

宜昌市物業管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00179179994l,企業法人周光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昌市物業管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公房售後服務、房屋經營、受託代管、房屋租賃、房屋拆遷(限取得資質證的分支機構經營);建築材料(不含木材)、裝璜材料銷售++。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5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東哥快修

宜昌物業公司分為高階的做**機構的,金融單位的物業。還有一種是做小區物業管理的。一般由業主委員會簽約聘請。

企事業單位給出的物業費相對較高。是物業公司爭相爭搶的目標。所以在宜昌物業也分成了兩派,有做高階的像宜昌市飛林環境工程****,還有一些低端的就太多了,他們隨然服務樓盤多但是物業費基本都只能收取到60%。

所以費用低服務自然也就跟不上。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服務較為全面,其客戶口碑較為良好。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專門從事地上永久性建築物、附屬裝置、各項設施及相關場地和周圍環境的專業化管理的,為業主和非業主使用人提供良好的生活或工作環境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經濟實體。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業主和租戶提供綜合服務和管理的獨立核算、自負盈虧的經濟實體。物業管理公司作為企業的主要標誌是:擁有一定的資金和裝置,具有法人地位,能夠獨立完成物業的管理與服務工作,自主經營,獨立核算;

以自己的名義享有民事權利,承擔民事責任等。因此,物業管理公司除了本行業自身的專業特色以外,在市場地位、經營運作、法律地位等方面和其他企業一樣,都要遵循企業法人講究質量、信譽、效益等市場競爭法則。所以說,物業管理公司是乙個獨立的企業組織,它在物業管理經營活動中具有獨立性和自主權。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公司的主要職能是通過對物業的管理和提供的多種服務,為業主和租戶創造乙個舒適、方便、安全、優雅的工作和居住環境。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作為非生產型企業,主要是通過對物業的維修養護、清潔衛生以及直接為業主和租戶提供服務來達到自己的工作目標。

6樓:企業信用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是2002-12-19在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雅安市西康大酒店十三樓。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802744676396a,企業法人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家政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百貨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80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宜昌市正泰物業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宜昌市正泰物業管理****是2013-08-20在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宜昌市伍家崗區沿江大道198-7-97號。

宜昌市正泰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00077000746q,企業法人張祖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昌市正泰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昌金安物業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宜昌金安物業管理****是2007-03-07在湖北省宜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宜昌市珍珠路109號。

宜昌金安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00798756885d,企業法人李旭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昌金安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屋出租;家政服務;建築材料(不含木材)、百貨銷售++。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962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昌葛洲壩物業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宜昌葛洲壩物業管理****是2002-04-08在湖北省宜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宜昌市清波路2號101-124號。

宜昌葛洲壩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00737904995h,企業法人王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昌葛洲壩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裝置維護服務;房屋出租;餐飲服務(限取得許可證的分支機構經營);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房屋水電安裝;市政工程施工;裝飾工程施工++。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79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宜昌學誠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宜昌市學成教育培訓學校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昌學誠教育諮詢 是2016 01 14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宜昌市夷陵區雙虹路6 1 201號。宜昌學誠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506ma488j0e19,企業法人杜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昌學誠教育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

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 是2005 09 27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版控股 註冊位址位權於市建設路25號。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78623983xx,企業法人張殿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物業管理 物業諮...

深圳市金地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地物業管理 瀋陽分公司是2008 03 21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美園東路9 29號 303 深圳市金地物業管理 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26719754233,企業法人杜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