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武昌區的郵政編號是多少?武昌郵政編碼是多少

2023-05-11 11:35:01 字數 1159 閱讀 6295

1樓:匿名使用者

430000武漢通用。 .43000就可以了、只有你把位址寫祥細、別人就能收到!

武昌郵政編碼是多少?

武昌區郵政編碼

武漢武昌區郵編

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江岸區:430014

2.江漢區:43萬。

3._口區:43萬。

4.漢陽區:430050

5.武昌區:43萬元。

6.青山區:430080

7.洪山區:430070

8.東西湖區:430040

9.漢南區:430090

10.蔡甸區:430100

1.江夏區:430200

12.黃陂區:432200

13.新洲區:431400

武漢各個區郵政編碼

武昌區郵編

3樓:小鳳愛學習

武昌區郵編是430061。

武昌區,隸屬於湖北省武漢市,郵編是430061。位於武漢市東南部,長江南岸,與漢陽、漢口隔江相望,北至余家頭羅家港與青山區毗鄰,東南與洪山區接壤,西臨長江,東擁東湖。介於東經114°14′—114°30′,北緯30°32′—30°37′之間,總面積107.

76平方千公尺。下轄15個街道。

郵編的作用:

1、郵編是為實現信件分揀自動化的方案實施,因電腦不能識別中文,但能識別數字。

2、為實現郵件分揀自動化和郵政網路數位化,加快郵件傳遞速度。

3、代表投遞郵件的郵局的一種專用代號,也是這個局投遞範圍內的居民和單位通訊的代號。

4、使信件在傳遞過程中提高速度和準確性。

武漢的郵政編碼是什麼

武漢市武昌區徐東大街郵編,湖北省武漢市各區郵政編碼是多少

湖北省來 武漢市 武昌區 徐東大街郵編自 430062 徐東大街是一條連線徐家棚與東湖 因此得名 的東西走向的大街,為武漢大道的一部分。交通非常便利,是連線漢口 武昌 青山的交通樞紐之一。由於取消了市內橋梁收費制度,實行車輛年票制,漢口 武昌之間的出行條件更為方便,使徐東路段的一切變得更加順暢起來。...

武漢市武昌區英語怎麼說,中國武漢用英語怎麼說

英文位址的順序從左到右,由小到大 門牌號,街道名,然後是區,市,省,國家 樓上的不對,名稱是拼音但是不應該有空格,武昌,武漢都是乙個詞,首字母大寫就行了。你看誰能把北京的英文寫成 bei jing 啊,都是寫成 beijing 上海世博也不叫 shang hai expo.呀,那叫 shanghai...

廣州市番禺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廣州市番禺區郵編是多少

廣州市番禺區郵政區碼 511400。番禺區地處粵港澳大灣區地理中心位置,東臨獅子洋與東莞市相望,南濱南沙珠江出海口,西鄰佛山市順德區和中山市,北接海珠區,全區總面積529.94平方公里,下轄10個街道 6個鎮。番禺為秦置古縣。秦始皇三十三年 前214年 嶺南設桂林郡 象郡 南海郡。番禺是南海郡的首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