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看安檢人員曾檢查出過哪些奇怪的物品?

2023-05-11 10:50:03 字數 3519 閱讀 3606

1樓:枚佳槐

‍‍說到年貨,你見過帶牛肉乾回家,帶腦白金回家,帶娃帶媳婦回家的,但你見過帶蘿蔔回家過年的嗎?沒錯就是這種水分超級多的蘿蔔!事情是這樣的,小姐姐要去東南亞看爺爺奶奶,爺爺奶奶想要吃家鄉的醃菜。

小姐姐就背了這麼幾個蘿蔔,過安檢時安檢員說,「小姐,你包裡有水拿出來一下。」「我包裡沒有啊。」「肯定有,請配合我們的工作。

開啟包,一瞅——蘿蔔。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安檢人員確實查處過很多奇怪的產品,比如說那些打火機居然是跟手槍是一樣的外表。

3樓:mdl11993源舅

‍‍某機場趕飛機,一美國朋友拿出個菸盒,從裡頭挑出點白色粉末剛要往鼻子前湊,安檢員身手敏捷地給按在了地上。小樣兒!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居然敢大庭廣眾下吸du!

結果給人家一問,那盒子裡頭是治鼻炎的粉劑,人剛想塗個藥再上飛機,結果給按倒了。

4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的一位同學現在是海關檢測,據他說經常探測出一些奇葩物品,如q趣物品,教學用的人體骨骼等產品。

5樓:小知11578嘿捌

‍‍某地鐵站安檢處,一男子攜帶可疑液體通過安檢口,安檢員本著原則要他喝一口。誰曉得他死活不肯喝,要對乘客負責於是安檢員不讓他出檢。那哥們兒急了,「這是尿!

我尿檢用的尿!你說能喝不!」安檢員顯然被這樣騙過,一臉的鐵面無私,「所有液體都要喝一口才行。

結果,那哥們喝了一口,「來,剩下的你給我喝了,我都喝了你咋能不喝呢!」

6樓:抽轉組

‍‍有次機場安檢,應該是爸爸帶著兒子,安檢員說把要帶的行李放在傳送帶上。那位爸爸大手一揮,把兒子往傳送帶上一扔,大喝一聲,「去!」然後自己也爬上了安檢帶…

7樓:猴05449俅顯

在車站忙起來的時候也不乏缺心眼的父母,孩子坐在行李箱上,跟著行李箱一塊兒進了安檢帶。嚇得工作人員大喊,「誰啊,誰居然敢帶猴子!」話音剛落,出口鑽出一小孩來,父母心大地拉著行李箱毫無反應。

8樓:文章傳播自然

‍‍北冰洋汽水大家知道吧,小玻璃瓶裝的以前五毛錢一瓶那種。在天津那邊玩兒,想要童年懷舊就買了兩瓶兌在脈動瓶子裡。過安檢的時候安檢員讓喝一口,可能是一路顛簸開瓶子時一聲巨響,旁邊的警察小哥說時遲那時快,一記飛毛腿就踢了過來。

嚇了我瓶蓋崩了嘴也沒敢管,忙灌了一大口證明是汽水,不然估計這一口牙都得崩沒了。

9樓:小知72303譖境

‍‍盜墓這兩年不火的很嗎?這就有一起這麼個烏龍。一火車站安檢口,安檢員查出一行人包裡有五把地質錘和兩把摺疊鏟,當場臉就綠了。

現在盜墓都這麼狂的嗎?大過年的就敢明目張膽的帶工具。結果一查,人文史類大學生,跟著導師出野外實踐課去的。

安檢門能檢出什麼東西,安檢門能夠檢測出哪些違禁物品

10樓:恆彩繩帶定製

安檢門(security door)是一種檢測人員有無攜帶金屬物品的探測裝置,又稱金屬探測門(metal detection door)。金屬探測安檢門主要應用在機場,車站,大型會議等**較大的公共場所用來檢查人身體上隱藏的金屬物品,如槍枝,管制刀具等。

市場上少數高檔安檢門可以做到當被檢查人員從安檢門通過,人身體上所攜帶的金屬超過根據重量、數量或形狀預先設定好的引數值時,安檢門即刻報警,並顯示造成報警的金屬所在區位,讓安檢人員及時發現該人所隨身攜帶的金屬物品。大部分工廠專用安檢門僅僅辨別是否攜帶金屬物品,定位並報警,防止產品被違規帶出工廠。效能最好的安檢門可以檢測到回形針大小物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門只對金屬的東西才能檢測到,有客戶想買能檢測金屬危險物品和白粉的,我很無語,把安檢門想的太理想化了,那就點:「安檢門說明書」看下吧。

火車站安檢人員手上拿的那個是什麼,它都能檢測出什麼

12樓:ray聊教育

火車站安檢人員手上拿的是手持金屬探測器,可以檢測出旅客隨身攜帶的金屬物品,然後確定所攜帶的金屬物品是否為禁止攜帶的危險物品。

手持金屬探測器因使用方式為手握方式而而得名,主要用於工廠防盜,場所安檢以及考場防作弊,相對於安檢門,手持金屬探測器更加精確。通過對金屬物品的電磁感應而報警,報**式主要有聲光,震動,或者通過耳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探測儀!他能夠探測出金屬所有的東西的!

14樓:理想1戒了

金屬探測器,能測出可疑的**危險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探測器,可以檢測身上的金屬。

16樓:邛桖

金屬檢查器檢查含有拇指大的金屬!

17樓:濯語海

金屬探測器,檢查管制道具。

18樓:螞蟻

金屬探測儀,檢測金屬。

安檢時需不需要把所有東西拿出來檢查?

19樓:野球場大表哥

需要,必須接受安全檢查。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安全保衛條例》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二十六條 乘坐民用航空器的旅客和其他人員及其攜帶的行李物品,必須接受安全檢查;但是,***規定免檢的除外。拒絕接受安全檢查的,不准登機,損失自行承擔。

第二十七條 安全檢查人員應當查驗旅客客票、身份證件和登機牌,使用儀器或者手工對旅客及其行李物品進行安全檢查,必要時可以從嚴檢查。已經安全檢查的旅客應當在候機隔離區等待登機。

20樓:你的喵掉了喵

不需要。

1.一般不涉及到危險品是不會開箱檢查的。但是「膝上型電腦、ipad」之類的電子裝置最好是在過安檢時單獨取出放在安檢提供的小托盤內,很多國家的安檢都有此類要求。

2.部分機場例如英國的機場安檢還需要將任何隨身攜帶的「液體、膏狀體」等單獨放在透明塑膠袋(英國機場安檢會提供透明塑膠袋)中過x光機,這是為了防止旅客攜帶易燃易爆物品。

3.個人隱私類物品只要不涉及到液體、膏體以及金屬類的物品,機場安檢不會理會的。 但是若出國旅行,那麼所有的行李都是有可能被對方入境的海關進行檢查的,當然概率很低,一般都是免檢,但也有抽查的。

4.最嚴格的檢查是所有的物品以及書本都要翻一下,錢包中的各個卡片也都要檢查,當然這種被海關詳細檢查的概率幾乎是多少萬分之一,而且一般都發生在澳洲海關。

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人的人品的,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乙個人的人品的

我上大學出發之前,我外公和我說一句話 金子要細看,朋友要久交。任何人的人品都需要長時間的觀察,人都有優缺點,慢慢看,覺得值得深交,那就多和他交往,覺得不怎麼的,就保持適合的關係,盡量不要樹立敵人。表明的三觀 態度都不能代表這個人的人品。語言技巧可以磨練,三觀可以偽裝,態度可以掩飾。能表明這個人人品的...

講一講看,孩子喜歡畫畫你該怎麼引導

像小孩子一樣的幻想來,孩子們畫畫源隨心所欲,只為了bai讓自己的心du聲得到表達,所 zhi以他的畫不能用大人dao的眼光來欣賞,而是要用小孩的角度來欣賞,多花時間與小孩子交流,問問他們畫的是什麼。他會非常樂意告訴你的,這時,你可以順勢啟發他,讓他畫出更多更好的畫來。這樣不僅讓他有興趣畫畫,同時也在...

講一講,家鄉都有什麼特產

臘羊肉,是甘肅傳統上乘食品之一,成品肉紅亮美觀,膘白如玉而不膩,肌紅如霞而不羶,香醇可口,味美餘長,是饋贈佳賓的理想食品。本品選用西北高原的無公害淨區的健壯羊肉為原料,經科學配方 傳統工藝研製而成。具有高營養低脂肪無汙染的特點,肥而不膩,瘦而不羶,味鮮色豔,醇香可口,為佐酒佳品,可以存放半月而不變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