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威海市選調生考試報名要求?

2023-05-11 10:55:02 字數 2902 閱讀 3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條件:1、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想信念,品德優良,作風踏實,組織紀律觀念強;志願到農村基層工作,服從組織安排。 2、專業知識紮實,按時獲得相應學制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組織協調能力、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較強,有發展潛力,綜合表現比較突出。

2021山東威海選拔錄用選調生的範圍是什麼?

2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2023年山東選調生面試書(資料)免費領取。

3樓:山東中公

2021威海選拔錄用選調生71人公告已釋出(一)選調範圍。

1、定向選調生。48所國內知名高校,2023年qs(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機構 quacquarelli symonds)榜單前100名高校,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的相關專業2023年全日制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優秀畢業生。

2、常規選調生。全國普通高校及國家承認學歷的海外高校2023年全日制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優秀畢業生。

報考人員只能報考1個定向選調職位或常規選調職位。具體選調範圍見《山東省2023年度選調生報考手冊》(附件1,以下簡稱《報考手冊》)。

2020威海常規選調生選崗是怎麼選的?

4樓:五山中公

(二)常規選調。

1、網上報名與確認。

提交報名資訊(10月29日9:00—11月4日16:00)。

符合條件且具有報考意願的人員,登入報名**,選擇「錄用選調生」中的「常規選調職位報名入口」登入報名。提交報考資訊、選擇職位後,系統生成《推薦報名表》,點選「資訊確認」等待資格初審。報名人員必須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證進行報名考試,報名人員的姓名、身份證件號碼等個人資訊必須真實一致。

查詢資格初審結果(10月29日11:00—11月5日16:00)。

資格初審時間一般需1—2個工作日,報考人員須於規定時間內,及時登入報名**檢視資格初審結果。報名資訊一經初審通過,不能更改。報名資訊尚未初審或未通過初審的,在11月5日16:

00前可以更改,逾期不能更改。在資格初審前多次提交報考資訊的,後一次填報自動替換前一次填報資訊。

報名確認(10月29日11:00—11月5日16:00)。報名資格初審通過人員須於規定時間內進行報名確認。報名確認後,方為報名順利;未按期進行確認的,視為放棄報名。

報考人數與選調計畫比例達不到3:1的,按此比例相應核減和調劑選調計畫。對未達到規定比例的選調計畫,研究生計畫轉入本科生職位計畫,該選調計畫其他條件不變,本科生計畫達不到規定比例的,相應核減計畫。

被取消選調計畫職位的報名人員,可改報其他符合條件的職位。核減和調劑選調計畫將在報名**上予以公布。

以上,希望能有所幫助!

不過現在報名時間已經錯過了,建議可以看看其他省市的招錄資訊,或者等待來年的招錄也可以~祝您找到合適自己的崗位哦~

5樓:瑤瑤媽媽呀

2020威海常規選調生全港是根據積分來選積分高的選擇崗位好。

6樓:前曼嵐

2023年威海常規選調生按照成績選崗。

7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020威海常規選調生選崗是怎麼選的?它一般的情況下就是高分。鮮奶也就是按照名次123來選崗。

8樓:似幼菱

威海的情況不大清楚。我們這裡一般都是按照選調生的考試成績。排名越靠前的優先選擇。

9樓:啊往事知多少

選崗至今我都是忐忑不安的。我們是根據綜合成績進行選崗,我選擇的那個縣,我是唯一乙個主動選擇他的,而其他的小夥伴,都是「被選擇」的,有乙個甚至還放棄了。這個縣據說很窮,工資待遇也很少,有時候甚至開不出工資來。

而我作為外地一名農民的孩子,對這個縣了解的也比較少,也有一些懷疑自己的原則。

10樓:海帶

你好,有關於2020威海常規選調生選崗是隨機分配的,也有按名次選崗,主要是看他們選拔錄用的選調生公告。

11樓:月壇

這就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嗯,威海常規選生都有什麼崗位?他們的要求都是什麼?

12樓:小棠說

遇到事情不要慌,可以解決,可以多問問人,一定會有辦法的。多試試。

13樓:山東中公

填報志願有關要求:

1)考生須提前30分鐘憑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和筆試准考證原件到達指定地點,在指定區域按筆試成績從高到低依次就座。

2)填報志願開始後(以第1位考生開始填報志願的時間為準),未按時到場的,排在最後填報志願;填報志願結束後,仍未到場的,視為自動放棄。

3)每名考生填報志願時間不得超過1分鐘;志願一經填報,不得更改。

4)填報志願情況現場全程公示。

2023年威海市選調生招多少人?

14樓:海南華圖網校

威海市2023年選調優秀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選調數量和範圍。

1、選調數量。全省共計畫選調1500名。各市選調計畫見《2023年選調優秀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報考手冊》。

2、選調範圍。全國普通高校及國家承認學歷的海外高校2023年全日制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不限生源,不限戶籍。

具體選調範圍見《報考手冊》。

2023年威海市選調生報考資訊檢視:

威海市2023年選調生考試職位表?

1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山東2015大學畢業選調生任選調村官的志願職位表彙總點選詳詢:

查詢資格審查結果:3月10日8:30-16日17:

30報名確認繳費:3月11日-17日(每日7:00至20:

00)准考證列印:3月23日8:30—29日9:

30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山西選調生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點此檢視 bai 2015山西選調生招du聘考試報名入口zhi2015年山西省 dao選調生考試報名預計在3月份專報名,屬4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內容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全部為客觀性試題。申論 主要通過考生對給定...

2023年湖南選調生考試報名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備考專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5年河南選調生考試及報名時間?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河南 選調生考試資訊 專 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報名公告預計在3月份釋出,屬3月份報名,4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

2019吉林選調生考試用什麼,2015吉林選調生考試用什麼資料?

2015年吉林省選調生考試報名預計在8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內容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全部為客觀性試題。申論 主要通過考生對給定材料的分析 概括 提煉 加工,測查考生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以及閱讀理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