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自以為是的人,怎么樣呢,講一講,自以為是的人,怎麼樣呢?

2022-11-03 09:15:05 字數 993 閱讀 3619

1樓:抽轉組

這種人不知道尊重人,也不值得別人尊重。我覺得挺討厭的,覺得自己最厲害,其他人都是傻瓜。

2樓:五優無

很討厭啊,抓緊一切機會顯擺自己,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多厲害,其實很無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情商低的表現了,還好了,這種聰明外漏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滴水不漏的人。

4樓:名

這種人真的很沒有教養,真的很想問問家教呢,基本的禮貌都不懂,怎麼平安活到那麼大的。

5樓:猴67546烈截

愛插話的人確實是挺自以為是的,喜歡不分場合的表現自己,自以為很聰明,其實其他人都當他是笑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插話,自以為是的人都喜歡表現自己,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好像活著就是為了別人的認可,挺可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越缺少什麼越會表現出來,表面看好像很喜歡顯擺自己,其實我覺得是不自信罷了。真正有自信的人反而不會這樣。

8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我覺得這種喜歡插話的人很沒有禮貌啊,別人說話的時候不插嘴我覺得是一種基本的禮貌,這點都做不到,很差勁啊。

9樓:7721滅韓賬婦

碰到這種人我都會很寬容,就當看他表演了,還是免費的,畢竟現在這種人也不多了,碰到了要珍惜。

10樓:編號

一般都會拿他當空氣,我繼續說我想說的話,要不然他會沒完沒了的,不要給他機會,要不然受罪的是自己。

11樓:f愛上核桃

想證明一切顯擺他多交集多廣,殊不知都是些狐朋狗友,還在那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正確的話都聽不進去

13樓:也許簡單

我這樣?我感覺自己講得都對啊

人非常自以為是的表現,乙個人非常自以為是的表現

聽不進別人說話,自己就是上帝。和人說話特別拽的表情。不尊重別人。甚至看不見別人。乙個人非常自以為是的表現,可能這個人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吧 沒什麼能力自命不凡,喜歡高談闊論,對別人的事評頭論足,又不腳踏實地的人 基於自身的無能和淺薄,不住的夸夸其談。以為全天下都圍著他 她乙個人轉,想幹嘛就幹嘛,自私從來...

形容人自以為是的成語,形容乙個人,自以為是的成語有哪些

自作聰明 班門弄斧 故作姿態 不伏燒埋 高自標置 形容乙個人,自以為是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乙個人,自以為是的成語有很多,比如自作聰明 班門弄斧 自以為是 故作姿態 固執己見 一意孤行 剛愎自用 高自期許 妄自尊大 沾沾自喜 以白詆青 目中無人 善遊者溺 高自標置 好為人師等。一 自作聰明 解釋 自以為...

講一講怎么克服當眾說話緊張無邏輯的情況

你當眾說話的時候,就想象他們都是蘿蔔白菜,這樣就不緊張了,然後多說幾次,你就不會緊張了。首先要鍛鍊自己的邏輯,自己的邏輯要很清晰,這樣說話的時候才有不會語無倫次,然後要鍛鍊自己不害怕生人。如果此時此刻你面對大家在台上說話,演講時很緊張,就要使勁平復自己,把目光聚焦在乙個點上,然後無視所有的人。克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