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AOE人類法師怎麼加天賦啊?法師天賦啥的怎麼加?

2023-05-11 10:00:03 字數 3635 閱讀 7154

1樓:兔灘七

暴風雪aoe的話,把幾個關鍵天賦加出來就可以了。

冰系第二排最後乙個,增加冰凍和減速時間的。

第三排那個極寒延伸,加射程的。

還有個強化暴風雪。

注意有個冰寒刺骨,就是有機會把目標凍住的,這個不要加。

其他的天賦就隨便你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分別是我級時純冰法師天賦 talents最低等級要求:40

需要天賦點數:31

冰霜 天賦 - 31 點。

冰霜障壁 - 等級 2/2

強化寒冰箭 - 等級 5/5

元素精準 - 等級 3/3

寒冰碎片 - 等級 5/5

強化冰霜新星 - 等級 2/2

極寒冰霜 - 等級 3/3

急速冷卻 - 等級 1/1

強化暴風雪 - 等級 3/3

碎冰 - 等級 5/5

寒冰屏障 - 等級 1/1

寒冰護體 - 等級 1/1

最低等級要求:45

需要天賦點數:36

極寒延伸 - 等級 2/2

冰霜導能 - 等級 3/3

最低等級要求:50

需要天賦點數:41

寒冰箭增效 - 等級 4/5

召喚水元素 - 等級 1/1

這時水元素已將出現了,第51級可以加在寒冰上,純冰。也許好,最好能+點奧。

所以隨後10點+在奧數上,60以後沒想好。

奧術 天賦 - 10 點。

強化奧術飛彈 - 等級 5/5

奧術專注 - 等級 5/5

法師天賦啥的怎麼加?

3樓:匿名使用者

去178看看吧,那資料很全的。

wow裡人類法師用什麼天賦好?

4樓:聖樂意閻憐

我現在的天賦是40021

呵呵主要是看你的天賦用在什麼地方。

如果單純是要傷害數字的話。

這個是我打glr的時候加出來的天賦奧術精妙2奧術集中。

3魔法吸收。

5奧術專注。

5奧術堅韌。

1強化法術反制。

1奧術冥想。

3氣定神閒。

1奧術心智。

5多彩屏障。

2奧術增效。

3奧術強化。

1法術能量。

5心靈掌握。

5冰箱天賦強化寒冰箭。

5寒冰碎片。

5強化冰霜新星。

2刺骨寒冰。

3冰冷血脈。

1極寒延伸。

1冰霜導能。

3急速冷卻。

1這個天賦主要是用寒冰箭輸出。

平打時傷害和全冰天賦的寒冰箭沒什麼區別。

但是如果出暴擊就是150%的傷害。

而且這個天賦藍多,續航能力強,本人fs不才,純法傷988奧法1137

滿buff時可以暴出6500+的傷害,補充一下,急速冷卻和減速只能加乙個出來,你自己再看一下急速冷卻和減速那個好你就加那個出來,這個天賦傷害高仇恨大,要注意你的仇恨,不然你會變成ot王,哈哈!!!

5樓:達靖荷輝珍

看你是pvp還是pve,目前國服版本中pve輸出最好選奧法。pvp中,奧法有強大的可控制爆發,但是技能比較少……火法的爆發不可控制,但是技能多變,沒有固定的套路,打起來非常爽。冰法是pvp的主流天賦,有冰環雙爆的爆發,有冰盾和寶寶冰環的生存。

我是法師,我該加個什麼天賦,

6樓:匿名使用者

加冰法啊,沒事帶帶小號。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版本奧法不錯了 icc時代火法是王道~

法師天賦問題

8樓:網友

奧法點出冰冷血脈就夠了,pve和pvp都比較有用,碎冰點了的話奧術天賦點數可能不夠。

奧術增效和心理掌握都比較有用,如果點數不夠的話可以考慮不點心靈學者或咒術吸收。

這個要看對方什麼職業了,牧師騎士之類有驅散的職業就讀幾個冰槍好了,其他解不了冰凍的冰箭,用章解乙個冰凍的話代價太大不划算,一般人不會這麼做的。或者冰法冰凍了直接深度凍結。另外樓主如果你搓寒冰箭的時候對方解除冰凍你的寒冰箭也不是白搓。

有穩定的傷害有減速效果不比冰槍差。

9樓:

其實火法理論上輸出最高。

求兩個法師天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法師玩幾年了,雖然說不上高手,fs水平伺服器中等(大服)

問題1:dps天賦無非是主奧冰出冰脈流,現在的版本奧法傷害很nb的,4奧衝1速射,如果沒出buff就彈磨射擊,雕紋配奧彈,冰脈,小鵰一般選冰霜火焰,一定要出急速射擊,冰系出到11點冰脈上,其他全在奧系上,因為是dps天賦,盡量加傷害類天賦,比如急速和奧術增強,奧彈傷害增加的那個要加,打段施法的不加,天賦管網和多玩上n多。

問題2:要涮副本帶小號,現在ps的bug2樓有可以涮了,看你有沒有那個技術,如果沒有可以去看**,帶涮深冰天賦,冰天賦一定要強化暴風雪,自己看著加把,主要是控制為主,奧系出施法省藍的那個天賦,否則你會藍不夠的,推薦副本 ps2樓,需要技術,如果野外去人形怪多的地方,引1群,大號冰凍,aoe,拿屍體吧,另外fs優先學習fm和裁縫,裁縫後期腿和披風fm很好,還有大飛毯坐騎,如果你是大老闆,建議學工程和珠寶,很實用。全手工哦,加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dps推薦奧法 奧57 火3 冰11 就是火加第一排中間3點 冰出寒冷血脈。

自己任務推薦深冰 而且適合pk 71點全加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74就別來回洗了,用現在的天賦不錯,深冰a怪很強大!!

他們給你推薦的都是80級的天賦,建議先不考慮,因為你還有7點天賦可以分配!!現在打boss一般都是奧法,乙個奧衝有時能打2w多,但是冰法也有a小怪的優勢了 我是深冰 和奧冰(出冰脈)

法師怎麼加天賦

wow裡法師怎樣加天賦才最強?

13樓:二

奧術 天賦 - 19 點 奧術精妙 - 等級 2/2 奧術集中 - 等級 3/5 魔法吸收 - 等級 5/5 奧術專注 - 等級 3/5 魔法協調 - 等級 2/2 強化法術反制 - 等級 1/2 奧術冥想 - 等級 3/3 冰霜 天賦 - 42 點 強化寒冰箭 - 等級 5/5 元素精準 - 等級 2/3 寒冰碎片 - 等級 5/5 刺骨寒冰 - 等級 3/3 急速冷卻 - 等級 1/1 強化暴風雪 - 等級 3/3 極寒延伸 - 等級 2/2 冰霜導能 - 等級 3/3 寒冰屏障 - 等級 1/1 深冬之寒 - 等級 5/5 寒冰護體 - 等級 1/1 極寒之風 - 等級 5/5 寒冰箭增效 - 等級 5/5 召喚水元素 - 等級 1/1 或者 火焰(18 點) 5/5 衝擊 5/5 點燃 3/3 強化火焰衝擊 2/2 燒盡 3/3 強化灼燒 冰霜(43 點) 5/5 強化寒冰箭 5/5 寒冰碎片 2/2 強化冰霜新星 3/3 刺骨寒冰 2/2 極寒延伸 3/3 冰霜導能 5/5 碎冰 1/1 急速冷卻 3/3 強化冰錐術 2/2 浮冰 1/1 寒冰護體 5/5 極寒之風 5/5 寒冰箭增效 1/1 召喚水元素。

魔獸世界法師天賦怎麼加 5

魔獸世界法師天賦怎麼加 那要看你是pvp還是pve了,法師的天賦很難加,乙個點乙個點的都難取舍,反正我是深冰了。深冰吧。不用換天賦啦。不管pvp.pve都還可以。或者你想主pvp的你可以嘗試奧法。但是奧法對裝備有一定得要求。魔獸世界法師天賦加點圖 打本的話建議用火法,冰法也不是不行,特定boss可以...

魔獸亡靈法師天賦該怎麼加,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天賦怎麼點

樓上的又是一大堆copy來的吧.新人的話,如果想奔放點的話,可以選擇火奧法,天賦先火後奧。不過相對火奧來說,冰奧的控制能力和自保能力比火法強的多,而且aoe 範圍群體殺傷魔法 的能力也很強。在強大的爆發力和強大控制能力之間你會選擇哪個呢?其實還是看個人喜歡的。我是1到60級火奧過來的,60了後為了副...

魔獸世界中,冰法師怎麼加天賦點

1全部練級用 按順序加就可以 冰霜 41 點 強化寒冰箭 5 5 級 使你的寒冰箭的施法時間減少 0.5秒 寒冰碎片 1 5 級 使你的冰霜法術爆擊所造成的傷害提高 20 霜寒刺骨 3 3 級 使你的寒冷效果有 15 的的機率將目標冰凍5秒。強化冰霜新星 2 2 級 使你的冰霜新星的冷卻時間減少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