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家的別墅在哪裡,喬丹住在哪

2023-05-11 08:40:02 字數 1409 閱讀 8830

1樓:匿名使用者

而喬丹位於亞利桑那州的家則是一座占地面積600平方公尺的別墅。這座別墅裝飾典雅豪華,室內置有游泳池,瀑布,還有乙個網球場和乙個籃球場。不過這座價值300萬美元的別墅似乎已經提不起喬丹的興趣了,以前這座別墅裡居住著喬丹的媽媽德洛利斯·喬丹,但現在已經長時間無人居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啊 喬丹 n年前就不住別墅了 問題有誤。

喬丹住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喬丹作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飛人」喬丹住宅的奢華程度也是首屈一指。據美國**報道,喬丹僅在美國境內就有五六處豪華別墅。其中位於亞利桑那州的是一座面積為600平公尺的別墅,這座別墅裝飾得典雅豪華,室內置有游泳池、小型瀑布,還有乙個網球場和乙個籃球場。

不過,這座價值300萬美元的別墅根本提不起喬丹的興趣,除了家人在那裡住過一段時間之外,「飛人」幾乎從不光臨,使這座豪宅很長時間處於閒置狀態。

位於芝加哥的喬丹的豪宅 「喬家大院」——nba第一豪宅。

喬丹的豪宅有多大多豪華?

4樓:木木林

喬丹的豪宅是很大,很豪華的,據悉,喬丹在芝加哥公牛所在的城市有一座很大很豪華的豪宅,這座豪宅占地面積相當大,達到了137英畝。

5樓:大超說教育

喬丹的豪宅特別大特別豪華,可以說是nba球員中最大最豪華的了,房間特別多,還有籃球場。

6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的豪宅非常的豪華,可以說是比較出名的,所以說在裡面也可以放很多的東西。

喬丹豪宅到底有多大?

7樓:小魚的生活筆記

奧尼爾:走了10分鐘才到客廳。這棟豪宅標價為1485萬美元,占地面積達到了5600平方公尺,和乙個小公園一樣大。

8樓:可樂

喬丹豪宅是非常大的,占地幾十畝。而且價值上千萬。每天都可以在豪宅各個房間輪流住。

9樓:啦啦隊地方

喬丹的豪宅是非常大的,並且他擁有許多豪宅。這些豪宅都是占地面積很大的,非常好地段的房子。

喬丹有幾處豪宅?

喬丹豪宅有多大?

10樓:體壇剖析者

5600平方英呎。喬丹的豪宅內各種娛樂設施,健身場館,應有盡有。

11樓:黑貓貓崽崽

喬丹豪宅非常大,從大廳進門,要走10分鐘才到客廳,而且豪宅裡面有球場。

12樓:可樂

喬丹豪宅是非常巨大的,占地足有幾百畝,而且豪宅裡面有幾百平方公尺的私人游泳池,價值上千萬。

喬丹為什麼 還不能比肩 易建聯 差在哪裡啊?

喬丹到底有多厲害?從這3點來看,喬丹基本無人能超越。眾所周知,麥可 喬丹是公認籃球第一人,為籃球在全世界的傳播與發展做出了卓著的貢獻,也讓nba傳播到了世界各地,到了今天仍然是籃球職業聯賽最好的聯賽。那麼這位籃球第一人到底強在 呢?我們一起來看看。一,六次總冠軍獎牌。喬丹的出現打破了當時由馬龍 巴克...

崑山泰陽島別墅在哪裡,崑山泰陽島別墅在哪裡

崑山太陽島高爾夫獨棟別墅,位於崑山張浦,長江南路和機場路交匯處附近,獨棟別墅位於崑山太陽島36洞高爾夫球場內,球場占地5000畝,南臨5000畝的雙洋湖。小區設有大型城市俱樂部,內設有健身房等體育娛樂設施,視野開闊。崑山太陽島是國際著名高爾夫設計師 nelson haworth 日本著名規劃師與元立...

喬丹是在哪個隊,多少年退役的,他職業生涯資料怎麼樣

麥可 喬丹 空中飛人 麥可 喬丹 michael jordan 專案 籃球 身高 1.98公尺 星座 水瓶座 出生 1963年2月17號 體重 98公斤 位置 得分後衛 畢業學校 北卡羅萊納大學 north carolina 84年畢業.1984年nba選秀第一輪第三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選中1993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