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華安汽配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1 08:35:02 字數 3442 閱讀 5015

1樓:愛企查

蕪湖華安汽配製造****是2001-10-29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弋江區高新技術開發區天井山路12號(申報承諾)。

蕪湖華安汽配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7329947685,企業法人範華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華安汽配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配件、五金衝件、塑料製品、電子電器、金屬製品生產。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0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註冊資本:

500萬元法定代表:範華弟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範華弟。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000000065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安徽省蕪湖市弋江區高新技術開發區天井山路12號(申報承諾)

蕪湖中理外輪理貨****怎麼樣?

3樓:復讀的孩子

蕪湖中理外輪理貨****是按照深化港口體制改革的要求,在蕪湖成立的第一家作為獨立的企業法人、自主經營理貨業務的企業,處於長江流域同行業領先地位。

一、蕪湖中理外輪理貨****代表船方辦理的理貨業務::

1、 按艙單(進口貨物)、裝貨單(出口貨物)和貨物上標明的主標誌(即合同號或幾何圖形、符號)理清貨物數字,分清貨物殘損。

2、 理清貨櫃數字,分清貨櫃殘損。

3、 貨櫃裝拆箱的施封、驗封以及理清箱內貨物數字,分清箱內貨物殘損。

4、 繪製貨物積載圖和貨櫃積載圖,製作貨物分艙單。

5、 分清混裝貨物的主標誌。

6、 依據理貨結果,辦理交接、簽證手續,提供有關理貨單證。

二、委託蕪湖中理外輪理貨****辦理的理貨業務:

1、 收發貨人或國內外各單位可委託本公司辦理件雜貨、貨櫃、裝拆箱等理貨業務。

2、 散裝貨物裝卸船單證、手續業務:提供貨物裝卸進度;分清貨物殘損;辦理交接、簽證手續;繪製貨物積載圖。

3、 貨櫃在各地裝拆箱的施封、驗封以及理清箱內貨物數字,分清箱內貨物殘損,製作裝拆箱單。

4、 貨物的甩樣、分規格、挑小號業務。

注意事項:

1、蕪湖中理外輪理貨****前身是中國外輪理貨總公司蕪湖分公司,2023年12月經交通部批准改制為有限責任公司,是蕪湖行政區域內具備部頒資質的專業理貨機構,為蕪湖口岸外貿進出口貨物、貨櫃及內貿貨物提供理貨服務。

2、蕪湖中理外輪理貨****通過三十多年的持續發展,於2023年就通過了iso9001:2005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通過了iso9001:2015質量體系公升級認證。

4樓:暴走少女

蕪湖中理抄外輪理貨****真實靠譜。

公司以「嚴守公正立場,遵循實事求是原則,維護委託方合法權益」為從業準則,通過三十多年的持續發展,公司的經營規模不斷擴大,處於長江流域同行業領先地位。公司於2023年就通過了iso9001:2005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通過了iso9001:

2015質量體系公升級認證。

5樓:愛企查

蕪湖中理外輪理貨bai****是。

du2007-11-12在安徽省蕪湖市鳩江zhi區註冊成立的其dao他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權湖市長江中路港一路(原鳩江區朱家橋外貿碼頭)。

蕪湖中理外輪理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7667940703t,企業法人魯朝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中理外輪理貨****的經營範圍是:國際、國內航線船舶理貨業務;國際、國內貨櫃理箱業務;貨櫃裝、拆箱理貨業務;貨物計量、丈量業務;監裝、監卸業務;貨損、箱損檢定業務(憑許可資質經營)。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蕪湖市華安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蕪湖市華安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05-30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長江中路51號。

蕪湖市華安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726328128w,企業法人戴元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市華安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水、電、氣管網的基礎設施及配套設施、市政公共基礎設施、文化教育衛生設施的建設;為徵地拆遷提供勞務服務(勞務派遣、勞務輸出等涉及前置許可的專案除外);水利、旅遊設施專案的投資、建設和管理;鏡湖區內工業廠房、安置房及保障性住房、物流園區專案建設及經營;房屋租賃(以上範圍涉及前置許可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855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安興華安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蕪湖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安徽安興華安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蕪湖分公司是2008-08-19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花津南路39號。

安徽安興華安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蕪湖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67891800x9,企業法人陳勁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安興華安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蕪湖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公司委託在公司資質許可範圍內開展物業管理,房屋租賃、維修、裝潢,水、電、氣管道安裝、維修,停車服務,家政服務,場地租賃服務,會議展覽服務,禮儀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房地產營銷諮詢,綠化工程和園林建築的設計與施工,苗木、花卉、盆景、草坪的培育、生產和經營,農貿市場經營。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3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安徽安興華安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蕪湖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受公司委託在公司資質許可範圍內開展物業管理,房屋租賃、維修、裝潢,水、電、氣管道安裝、維修,停車服務,家政服務,場地租賃服務,會議展覽服務,禮儀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房地產營銷諮詢,綠化工程和園林建築的設計與施工,苗木、花卉、盆景、草坪的培育、生產和經營,農貿市場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陳勁松。

工商註冊號:340208000004121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蕪湖中馳工具機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蕪湖中馳工具機製造 前身 蕪湖信達工具機廠 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專業從事設計 開發 製造無心磨床 平面磨床等工具機的企業。2005年喬遷蕪湖機械工業園,更名為蕪湖中馳工具機製造 註冊商標為 聚鑫 法定代表人 陶國兵。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0221000017990企業...

北京金盾華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金盾華安消防科技 是2004 10 14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五里店651號10幢a001號。北京金盾華安消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7675045031,企業法人毛小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金盾華安消防科技 ...

丹東北奔重型汽配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 4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白君企業型別 察信鳳城市鳳山經濟管理碰頌區二龍工業園區。法定代表人 白君。註冊資本 4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21068200400554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丹東北奔重型汽配 是2007 03 30在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