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為什麼 還不能比肩 易建聯 差在哪裡啊?

2023-06-01 09:50:01 字數 5649 閱讀 4846

1樓:帳號已登出

喬丹到底有多厲害?從這3點來看,喬丹基本無人能超越。

眾所周知,麥可-喬丹是公認籃球第一人,為籃球在全世界的傳播與發展做出了卓著的貢獻,也讓nba傳播到了世界各地,到了今天仍然是籃球職業聯賽最好的聯賽。那麼這位籃球第一人到底強在**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六次總冠軍獎牌。喬丹的出現打破了當時由馬龍、巴克利、斯托克頓統治nba的狀況,讓這些名聲鶴立的名人堂成員都拿不到總冠軍獎牌。而喬丹拿的這6座獎牌也是極具含金量,在四大中鋒時代中脫穎而出,也瓦解了不敗的壞孩子軍團。

二,十次美職聯得分王,五次獲得mvp。對於90年代的喬丹來說,在nba拿到5個mvp真的不算多了,那時他的統治力絕對值得五座mvp。但十次獲得得分王榮譽,卻是很有難度的,即使是當時名人堂各位球星也難以望其項背。

在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分高達分,每場上場時間在40分鐘以上,這太誇張了。

三,將nba從美國推向了全世界。喬丹拿到的榮譽數不勝數,但就因他成績把他稱為籃球第一人似乎說服力不夠,喬丹做出的真正貢獻,是推廣了nba,並把很多熱愛籃球的少年帶上了籃球職業生涯。中國如今這麼多人喜愛看nba,這跟喬丹當時將nba推廣到中國分不開。

在喬丹的影響下,詹姆斯、科比等人都紛紛步入了籃球職業生涯,這才是喬丹的偉大之處。

喬丹為什麼被稱為籃球第一人?除了他的籃球能力,更重要的是他對nba的推廣貢獻,對世界籃球的貢獻,所以說,後人想要超越他是不可能的。對於喬丹,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2樓:三花

喬丹是歷史第一人,易建聯在nba就是路人甲乙丙丁。

3樓:天龍老師

這個其實是胡說八道的,因為我們都知道喬丹其實是籃球歷史上歷史第一代存在。

為什麼喬丹還不能比肩易建聯啊?差距在**啊

4樓:猴哥聊體育

對於很多球迷來說,易建聯或許就說中國的喬丹。但是,他們二人的區別在**呢?

首先二人的國籍不同。易建聯是中國國籍,而喬丹則是美國國籍。

其次則是二人所處的聯賽不同。易建聯主要效力於cba,而喬丹則是nba。

最後是所處時代不同。易建聯主要活躍在21世紀時期,而喬丹則是在20世紀90年代。

希望,謝謝(^~

5樓:一璐有你呀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喬丹是效力於nba的球員,易建聯是nba和cba同時打過的球員,您說的問題應該是喬丹沒打過cba吧?這個問題沒有可比性,喬丹是公認的歷史第1人。而易建聯是現役的聯盟第1人在cba中。

所以說他們打的位置也不一樣。所謂球隊的貢獻和影響力也不一樣。還是兩個國籍的國家的人。

這個兩個人相比是不可通的。

6樓:戎芹

我覺得你的問題應該是問反了吧,喬丹和易建聯相比,當然是易建聯不能比肩喬丹的吧,差距在**是顯而易見的了,喬丹作為全世界最出色的籃球運動員,不是隨便乙個運動員可以比肩出來的,姚明也是不例外。

7樓:網路老張

易建聯是中國人,我們支援他。

喬丹到底有沒有超越易建聯成為nba第一人啊?

8樓:網友

首先,易建聯當初在nba的時候戰績並不好,並不是nba第一人。

其次,喬丹在nba的成績很出色,遠遠比易建聯好多了。

9樓:來自馬賽修項秀頸的木星

喬丹本身就是nba第一人,只有別人去超越他。易建聯只不過是到nba打過球,更不要說是nba第一人了,就算是cba第一人都要打上乙個大大的問號。

10樓:球霸之神

沒有可比性,易建聯在喬丹面前就是個弟弟,喬丹是籃球之神,易建聯就是個人,很普通。

11樓:其學名

喬丹被公認為nba第一人,易建聯是無法與喬丹相提並論的,只能稱為cba優秀籃球球員。

12樓:微微微偉

其實說實話,易建聯現在還不能算是人be的第一人。所以也不存在他能不能撼動喬丹的地位,如果說cba的第一人那是易建聯,但是nba裡邊第一人還是喬丹。

13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可以說本來就是nba第一人,易建聯可以說是cba的,畢竟現在兩個人都不是同乙個賽區的,沒有超越一說。

14樓:三花

這個問題不存在,喬丹是歷史第一人,易建聯是一般球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易建聯在中國都不是第一人,拿什麼和喬丹比。

為什麼喬丹和詹姆斯比易建聯差啊,大家說說差距主要在**啊?

16樓:凌晨愛遼籃

詹姆斯和喬丹都是nba跨歷史的級別的人物。

易建聯並沒有資本和這兩個人進行相提並論。

易建聯是中國籃球的優秀運動員。

在中國籃球有一席之地。

但在nba是無法相提並論的。

17樓:劉盼

這個其實是不是的,我們知道易建聯在nba基本上根本是打不上球的存在的。

喬丹和易建聯手哪個手大?

18樓:江淮一楠

喬丹比易建聯手大。

喬丹手掌從中指到手掌根部長度達到釐公尺,手掌長度比臉還長,難怪可以輕鬆抓起南瓜。喬丹的手大排在前五之列,易建聯沒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和易建聯肯定是喬丹的手比較大,因為喬丹比以前連的個要高很多。

大多數的情況下,個子越高的人,他的手腳就會越大。

20樓:旁穎

喬丹和易建聯屬哪個是更強?哪個槍手都不錯都挺像。

21樓:修學的人

當然是喬丹的手大了,易建聯的手應該沒有喬丹大。

22樓:出門騎烏龜

當然是喬丹的會比較大的,黑人的手掌天生就是比黃種人的手掌要大很多的。

2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一通肯定是喬丹老師的,而且喬丹這個品種跟我們中國人肯定是有區別的。

24樓:女王殿下

喬丹和易建聯的話聯手我感覺挺好的,而且都很大。

25樓:若枋茵

喬丹和易建聯肯定是易建聯的首長。

26樓:戊綺利

但和以前連兩個手都比較大。

27樓:網友

個人感覺喬丹的手更大一些。

28樓:出蓓壘

我覺得應該是喬丹的手比較大。

29樓:我是淡定

我覺得喬丹的手比一建臉大我覺得喬丹的手比一建臉大。

30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查合一的年齡手,我感覺還是喬丹的手比較大,太太最厲害。

31樓:網友

喬丹和易建聯聯手,易建聯大。

32樓:愛上琉璃瓦金牛

我覺得是喬丹的時候比較大。

33樓:公西振

喬丹和他們一家人,每個人手都有不同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掌紋的話易建聯的長大一點。

35樓:網友

但和一任的人數哪個大大叔爺爺打的弄停的歌聲給他伴奏多好的美?越晚越晚,像乙個美妙的童話。

36樓:新春雷

科比把喬丹的本領學到了八成,但喬丹那個單手抓球卻是學不來。因為沒有他的手大。易建聯的大多數扣籃是雙手扣籃,有單手扣籃也不是用力劈扣,因為揮胳膊基本抓不住球。

所以喬丹的手大。

37樓:網友

當然是喬丹的手大了,喬丹乙個手抓藍球就像我們抓小皮球似的。

詹姆斯喬丹 誰還有機會超越易建聯啊?

38樓:風中有朵雨做的

額,你好,你的想法雖然很好,但是現實是很殘酷的。

阿聯易建聯的實力在nba的話,完全可以擔當球隊首發的位置(在明星球員不是很多的球隊裡面),但是阿聯的實力比起那些nba巨星和超巨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cba可能現役球員沒人能超過易建聯了,nba還是很多的,由於自身身體條件限制和運動天賦,籃球這一類還是美國黑人吃香。

只希望cba可以再次進入世界賽或奧運會前八強的存在吧。

為什麼那麼多人認為易建聯超越喬丹和完爆詹姆斯了啊?

39樓:帳號已登出

並沒有那麼多人這樣認為。

我看只有你有這種想法。

還提這麼無聊的問題。

易建聯乙個nba角色球員。

而詹姆斯是超級球星,沒有可比性。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認為易建聯在nba的歷史地位已經超越了喬丹啊?

40樓:風中有朵雨做的

額,無稽之談,這些人純屬就是黑目前中國籃球的門面人物。

易建聯的實力毋庸置疑的,就算在nba,中游左右的球隊,他都可以獲得首發的位置。

不過人種天賦不同,黃種人能到nba打球本身就很了不起了,而nba的神永遠只有乙個飛人喬丹,喬幫主。

這每個人都服氣的,退役直接導致聯盟收視率下降,復出又是三連冠,捨我其誰,無敵。

41樓:網友

反正我是沒看出來易建聯**超過了喬丹,無論是榮譽,影響力,還是實力,兩者根本沒有可比性,完全就是扯淡。

為什麼易建聯要打那場架 易建聯為什麼不打nba

易建聯在成熟,打架雖然不對但關鍵要看目的 在北京時間2005年8月4日,國家體育總局籃球運動管理中心公布對中國男籃在斯坦科維奇洲際籃球冠軍盃賽中參與打架事件進行處罰的決定。同時,中國男籃向全國球迷宣讀了致歉信。籃管中心對引發打架事件的易建聯及主要參與打架的隊員莫科 唐正東 李楠等4人給予嚴重警告處分...

為什麼林書毫,姚很吊,而易建聯很聳

主要是易建聯水平問題,包括球商 身體條件 溝通能力 技術等。一 籃商相對較低 當然是以nba標準評判 不會揚長避短 不會合理運用理解戰術 籃球意識缺乏 缺乏球場上的洞察力判斷力與創造力。二 身體條件不夠強硬,易建聯的身體天賦在國內一流 亞洲一流,但在nba黑大個面前,純屬小兒科,力量差對抗若,進攻上...

現在籃網的戰績全是易建聯人的錯嗎,為什麼把錯都推到他身上

這個嗎,呵呵,都一樣,不過阿聯也不爭氣 yi最近提高很多啊,爛網主要是缺少乙個組織後衛和球隊精神領袖!我看好yi 打鐵王 被蓋帽王,cba喊你回家吃飯!爬得越高掉下來摔得越疼 是他的錯,因為他是個倒霉蛋,去 差,離開 好。確實不能怪yi,希望他能加油。把握難得的培養機會,現在不管這賽季的籃網如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