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中馳工具機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2 02:20:02 字數 860 閱讀 9901

1樓:天眼查

簡介:蕪湖中馳工具機製造****前身「蕪湖信達工具機廠」,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設計、開發、製造無心磨床、平面磨床等工具機的企業。2023年喬遷蕪湖機械工業園,更名為蕪湖中馳工具機製造****,註冊商標為「聚鑫」。

法定代表人:陶國兵。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210000179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蕪湖中馳機械人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蕪湖中馳機械人科技****是2015-06-18在安徽省蕪湖市蕪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蕪湖縣安徽新蕪經濟開發區(蕪湖中馳工具機製造****內)。

蕪湖中馳機械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21ma2mt53d8a,企業法人陶國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中馳機械人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械人、高精密裝備、智慧型裝備及零部件、汽車零部件研發、製造、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59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3樓:天眼查

簡介:蕪湖中馳機械人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人、高精密裝備、智慧型裝備及零部件、汽車零部件研發、製造、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陶國兵。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210000604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蕪湖縣安徽新蕪經濟開發區(蕪湖中馳工具機製造****內)

蕪湖華安汽配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蕪湖華安汽配製造 是2001 10 29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弋江區高新技術開發區天井山路12號 申報承諾 蕪湖華安汽配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007329947685,企業法人範華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蕪湖華安汽配製造...

寶雞賽威重型機床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1樓 愛寄厹 垃圾公司,加班一小時工資5元,禮拜天一天40元,食堂一碗麵片5元,米飯 元扣款動不動百,車間攝像頭全覆蓋,老闆我在辦公室看著你們,2樓 默默o微笑 你是在哪的啊?今年我的一個同學籤那了,他們給說本科工資2300,轉正三千,包食宿,該有的保險等都會交,不知不覺具體情況,還希望有親自經歷的...

蕪湖中林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蕪湖中林廣告傳媒 是2011 07 21在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文化創意產業孵化中心。蕪湖中林廣告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07578545859y,企業法人盛梅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蕪湖中林廣告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平面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