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巨豪汽配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市萬潮汽配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1196 閱讀 7418

1樓:愛企查

是制2017-07-17在福建省泉bai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新塘街道後洋東村169號。

泉州巨豪汽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ma2ye1aa65,企業法人陳華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巨豪汽配****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零配件、潤滑油、服裝、鞋帽、日用品百貨、衛生用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家具、電子產品、建材(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產品、皮革製品、家用電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萬潮汽配****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泉州市萬潮汽配****是1999-10-21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屬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磁灶鎮中國包裝印刷產業(晉江)基地錦城路224號。

泉州市萬潮汽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705253497l,企業法人何德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萬潮汽配****的經營範圍是:製造、批發、零售:汽車配件。(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萬潮汽配****成立於2023年10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製造、批發、

回零售:汽車配件等。答

泉州市嘉美汽配工貿****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市嘉美汽配工貿****是2000-07-26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火炬工業區常興路500號。

泉州市嘉美汽配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72421029xt,企業法人蔣麗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嘉美汽配工貿****的經營範圍是:生產:汽車配件、工礦機械配件;銷售電器材料;自有廠房出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5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丹東北奔重型汽配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 4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白君企業型別 察信鳳城市鳳山經濟管理碰頌區二龍工業園區。法定代表人 白君。註冊資本 4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21068200400554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丹東北奔重型汽配 是2007 03 30在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

泉州泉禹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bai泉禹機械有限公du 司是2011 05 05在福建省泉州市鯉zhi城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 注答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常泰街道新塘社群泰明街228號。泉州泉禹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574700305m,企業法人肖德意,目前企業處於開...

泉州捷馳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川達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捷馳機械 是2013 11 12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河市鎮五金機電產業園濱水路中段。泉州捷馳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40816317274,企業法人張聯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捷馳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加工 ...